川普又發 NFT 了!5 小時全賣光、進帳 460 萬美元

在取得「巨大成功」後,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19)日凌晨宣布,推出第二個系列的「川普數位交易卡」(Trump Digital Trading Card ),維持 1 張 99 美元的價格,並在發行 5 小時後銷售一空,進帳 460 萬美元,吸金能力依舊。

<span data-mce-type=”bookmark”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0px; overflow: hidden; line-height: 0;” class=”mce_SELRES_start”></span>

3 月 30 日,川普因支付 AV 女優「暴風女丹尼爾斯」封口費涉嫌不實申報,遭紐約市曼哈頓大陪審團起訴, 但他後來赴法院出庭應訊時,面對所有指控一概不認,而最令人吃驚的是,川普出庭的消息當時竟激勵其 NFT 系列銷量激增 133%。

時隔 19 天,心情絲毫不受影響的川普強勢回歸,今日在自創的社群平台 TRUTH Social 上宣布發售 ,他在貼文中說:

我很高興地通知你,由於我之前推出的數位交易卡取得了巨大成功,我們將再次推出第二個系列,現已上市。

據介紹,這款 NFT 總計發行 4.7 萬個,每張售價 99 美元,同樣是在 Polygon 區塊鏈上鑄造,更強調數位交易卡「僅供個人收藏,不適用於投資工具」,若一次購買 47 張將有機會與川普共進晚餐。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雖然新推出的 NFT 在畫風方面跟之前並沒有太大差異,但一推出仍吸引眾多川粉下單,上市短短 5 個小時就全部售罄。川普在後續發出的貼文表示,這次銷售共入帳 460 萬美元。

根據 OpenSea 數據顯示,截至截稿時,「川普數位交易卡系列 2」的交易地板價約 0.072 枚以太幣,相當於 150 美元,總交易量累積達 642 枚以太幣,共有 7,473 個持有地址。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3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