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倩文的白髮、胡因夢的皺紋,治好了多少中年女性的容貌焦慮?

看了太多像趙雅芝、陳數等到了中年還貌美如花的凍齡美人,大家都快忘了正常衰老是什麼樣吧?對于年齡,中年女性似乎陷入了一種奇怪的攀比中:誰更能逆齡生長誰就最成功。

可就連女神高圓圓難逃頸紋和眼角皺紋的魔咒,更何況普通人!是時候來治愈你的中年容貌焦慮了~

>>看了她們倆,中年的容貌焦慮似乎被治愈了

(1)葉倩文:白髮蒼蒼也能在舞台上閃閃發光

打敗年齡焦慮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看別人正常老去的模樣,比如葉倩文。如今已經60多歲的葉倩文也和普通中年女性一樣,滿頭白髮蒼蒼。

重新登上舞台后的她并不避諱自己的白髮,而是利用妝容、服飾讓白髮變成了美麗標志,與紅裙相配的艷麗多姿甚至比曾經的黑髮更高級!

(2)胡因夢:曾經的「黑長直女神」滿臉皺紋也優雅

同樣毫不避諱衰老的,還有曾經的「黑長直女神」胡因夢。曾經的她一襲長髮飄飄哀怨婉轉,似神似仙。

如今的她也滿臉皺紋,甚至面部發腮、肌肉下垂,可她身穿亞麻長衫,泰然自若的氣場平淡如菊,完全不怕老去!

>>任憑自己變老也能氣質優雅,靠的是什麼?

葉倩文的白髮、胡因夢的滿臉皺紋是多少中年人的真實寫照。就算阻擋不了年齡增長的步伐,也照樣能在余生姿態翩翩~

她們不怕老是因為 懂穿搭、有氣質。葉倩文和胡因夢都會 從整體氣質和局部修飾,打造素雅得體、優雅坦然的氣場,來跟著她們一起對抗容貌焦慮吧!

中年人的形象管理,先從優雅儀態開始

從整體上,若溜肩駝背,就算青春貌美照樣沒氣質。公交車上的老奶奶白髮蒼蒼,但隨手一拍也氣質出眾,就是因為優雅的儀態。

日常儀態記得保持抬頭挺胸、收腹提臀、目視前方的習慣;平時多靠墻站、做瑜伽來矯正體態。

任何年紀都端莊得體,穿衣風格要合適

此外, 穿衣風格也要和年齡適配。不只是葉倩文和胡因夢,就連如今已經年過70的老戲骨潘虹在穿衣上亦是遵循著 端莊得體的原則。

過了40歲就得將穿衣 向沉穩大氣、偏無性別的素色開衫、襯衫等搭配轉變。繁瑣的老年裝、幼稚可愛的服裝都是氣質的「攔路石」~

整體配色素雅,白髮蒼蒼也氣質高級

構成中年后讓人一眼難忘的優雅氣質形象,除了靠體態和得體的穿衣風格外, 素雅干凈的配色也是關鍵。

大面積的花色以及高飽和或高亮度的艷麗色會讓氣質變俗。葉倩文和老牌藝術家梟雄在穿衣上都會 選擇基礎色或淺色系為主,大色塊間的明暗或虛實結合才是書寫氣質最關鍵的一筆!

白髮多就跟著葉倩文學穿搭,氣質優雅

Part1.一定要將白髮打理整齊,配質感配飾點綴

在細節上,中年女人們最需要的是 找出讓自己最顯老的「罪魁禍首」而后對癥下藥。比如,對于葉倩文來說,白髮是最顯著的顯老特征。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將白髮打理整齊,選擇弧度自然、整潔利落的微卷髮成功變成優雅女神。日常多用精油和發膜護理頭髮,不僅讓其變得干枯毛躁,白髮也很有質感~

Part2.均勻膚色+提氣色的唇妝秒變「白髮女神」

滿頭白髮會顯得滄桑更重要的一個原因是: 白髮+素顏會放大疲憊感。葉倩文會使用粉底 均勻膚色+能提氣色的唇妝逆襲。

但熒光色或阿寶色口紅,夸張的大紅唇以及不日常的彩色系口紅千萬別選,得學葉倩文 選光澤度適中的啞光色調或低亮度紅色系口紅。

皺紋多就學胡因夢,用素雅文藝加分

Method1.高質感的棉麻類服裝能讓皺紋也變高級

深受皺紋困擾的姐妹還可學胡因夢 多穿棉麻類服裝。高質感的棉麻類服裝能產生高級自然的褶皺,順帶讓皺紋也變得充滿格調。

優先選空隙小、高質數,高密度以及在自然光下會呈現紋理與水波感光澤的棉麻類服裝。穿空隙大、軟塌的廉價棉麻反而會顯老喲~

Method2.低亮度的文藝色+民族風花紋強化氣質

除此之外,文藝感也是大齡女性最好的氣質濾鏡。要強化這類氣質, 低亮度的文藝色+柔和清新的民族風花紋就是最好的搭配。

顏色帶有一定灰度或低飽和的淺色系都是文藝色 ,但民族感花紋千萬別選太艷麗、大體積的款式,就連葉倩文都曾「中招」,普通人更得謹慎!

Method3.利落短髮+手工感元素,利落有內涵

利落的露耳短髮與皮繩編織、刺繡等手工感元素結合也是氣質的一大王牌。胡因夢出席活動時,就常穿淺色系天絲苧麻服裝+局部精致重工刺繡點綴,美得優雅而有內涵。

像右邊這套質地輕盈的棉麻類服裝, 靠近面部的位置使用淺色或白色系就等于自帶反光板,為滿臉皺紋加上一層磨皮效果。

中年身材走樣記得保持干練,適度修飾

方案1.臉型發腮變大臉,簡約露膚領口來調整

中年身材和臉型明顯變胖的,需要用服裝版型進行修飾。胡因夢發腮前是精致的瓜子臉,發腮后變成鵝蛋臉就 換成了領口更簡約、利落的服裝。

參考她的穿衣思路,同樣深受發腮或大臉困擾的姐妹也可以 多穿V領、小圓領等利落基礎的幾何形領口,露出一部分脖頸更顯瘦。

方案2.圓肩厚背多穿質地硬挺、肩線明朗的服裝

圓肩厚背則會讓中年女人變得猥瑣油膩,此時 更別直接單穿肩頸緊身、帶有融雜設計元素或面料軟塌的上衣。

葉倩文的衣櫥就很適合上半身偏胖的中年女人, 微寬松的直線剪裁、利落明朗的正間線以及硬挺偏厚實的面料都對上半身有良好的顯瘦遮肉效果~

方案3.發福身材大肚腩,看肚子隆起程度選搭配

中年后身材發福的姐妹多半會在大肚腩、寬胯肥臀以及大粗腿上「中招」。 松緊結合是最好的穿衣方式。

腹部贅肉不明顯就穿高腰硬挺的寬松褲;腰腹部贅肉明顯就穿硬挺寬松的長裙露出腳踝或精致的尖頭型鞋尖;長裙收腰要放在腰部最纖細位置,就算變胖也不怕~

中年以后活成18歲的少女不是成功,真正的成功是任憑自己老去,接受上了年紀后滿臉皺紋、白髮蒼蒼還能優雅氣質!

葉倩文白髮蒼蒼仍妝容得體,胡因夢滿臉皺紋卻氣質出眾。美麗不止年輕這一種表現, 管理好儀態,穿衣打扮素雅得體,適當加入提氣色的部分,自然老去也可以韻味十足~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cUdEMFdKdnNMY3FBQnc4V2JxODJX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