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產地到大樓 最後一哩路」全程打造莫比農森海綠生活聯盟   

▲台灣第一減碳「夏季海味綠便當」,餐盒可減塑達50%。(圖/好食集提供)

記者張辰卿/ 台北報導

「產地到大樓,最後一哩路」的農社企品牌「專業農」與臺北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共攜手,打造「產地家戶」的創新運營模式,具備完整且專業的產地採購,容納擁有產銷履歷與CAS等認證綠色食材,再透由農產百寶箱的多元建構,從日常食用的蔬果出發,豐富箱型接踵而出,發展迄今,除一般消費商品外,更透過食農教育推廣之「生產與環境」、「生活與文化」、「健康與消費」,三方面,延伸發展出更具農產教育內涵之特色,開展如芒果多品種的台灣芒果圖鑑箱、瓜果箱、國產雜糧箱等不同類別之嘗試,讓研學與科普教育在單一農產的品類學習與風味的滋味品鑒,一箱購足多重體驗,挑戰成就團隊供應鏈。

此外,亦長期推展各種週花企劃,收納海內外獨有花品、搭配專屬花藝師的季節花藝產出,讓用戶在日常倚更輕省舒心的節奏感受美好生活,當中透過不同花語的祝福,結合節氣或節慶活動,有訂閱式服務亦受到很多長期用戶青睞,經常分享收到鮮花箱後的感動,與自己或致贈友人所完成的作品分享,閒暇之餘,發揮你匠心獨具的創思和風格,享受拈花惹草的插花樂趣,上述之農產百寶箱整合農業、森林、海洋之匯聚,透過農產百寶箱的交流,深造「農森海綠生活大平台」的成形,彷彿往戀上綠生活的良好渠道邁進。

從農食源頭至用戶家中,僅包含人們生活的一半,其更大一塊與之息息相關的綠永續目標即於工作場域中,專業農協力同為農社企、具人文鮮食精神的「好食集」,共同研製台灣第一減碳「夏季海味綠便當」,其包材使用與Bamboo:在台灣致力於生產100%生物可分解一次性餐盒的環保品牌,合作竹纖維減碳餐盒,較其它同樣之餐盒可減塑達50%,內容物特邀南部海味知名品牌,於101高樓推出獨特霸味海鮮肉包,海味便當則由星級主廚烹調,將各地好食入菜,降低傳統商辦便當多元外送與多次重覆性裝袋不必要之浪費,以北醫君蔚樓為城市永續轉運樞紐,進行餐盒集散與前置,再配送至台北101。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在台北市其他行政區則結合好食集智販機平台餐食系統,倡議「共食、珍食」提升勞作利潤、降低能源消耗的理念,於各商辦大樓、物業管理空間展開「城市大樓綠餐食平台」的網絡,近日亦在桃機二航廈昇恆昌所提供之場地設立「城裡的食光-智能販賣機」推廣台灣好食,受到過境台灣的海外遊客點讚。

民以「食」為天出發,近年ESG永續治理範疇,提供相關淨零減碳合作方案,專業農亦將於南投自種的肖楠林和花蓮荖山玉脈帶等種植數年的肖楠林合作,將其肖楠葉萃取的精油和純露,製成一系列之農產及場域永續綠洗劑,讓用戶從大面積的清潔、直到將蔬果殘留的農藥或髒汙洗淨,更多了層安心與選擇。

於此,重中之重的大通路時代的物流配送,更是減碳與環保必須重視的一環,過度包裝或工廠剩餘原物料、不當庫存規劃導致存貨浪費的議題堪慮,近年甫推出之綠色智能物流服務「莫比閃送」為城市供應綠捷配送,從通路顧問、包裝設計、環保包材、倉儲理貨、到綠色電動物流車配送,依據型態不同的需求量身打造商戶適宜專屬服務,支援EC電商/實體門市等全通路平台與機車、計程車、貨車等多種配送方式,讓雙北地區的貨品打通城市即時配送最後一哩路,與LSC碳足跡紀錄合作,讓訂單更有環保意義與實效。莫比農森海綠生活聯盟,於此,逐步履踐綠色生態共榮圈。

未來莫比農森海綠生活聯盟,也將持續注力於「食、衣、住、行、育、樂、健、美、醫」各領域淨零減碳,各項目也將於農森海綠生活大平台之各通路中,展開更多元服務來與提供給大眾更多「從綠減碳、永續生活」新選擇,垂直循環經濟的友善篇章,將對環境更友善,共許地球一個更善美的未來。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5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