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50歲盡量別留黑長直!今年推薦這4種髮型,更洋氣減齡

隨著年齡的增長,女性的髮型也需要做出相應的調整,從而更好地展現自己的魅力和優雅。

如果你已經過了50歲,那麼就不要再堅持留黑長直了,因為這樣的髮型會讓你看起來更加沉悶和老氣。本文,我們為你推薦了以下4種髮型,讓你更加洋氣和減齡。

[一]為什麼不推薦五十歲的女人嘗試黑長直?

原因①:黑長直是否時髦,和蓬松感有關

大家要知道,黑長直這種髮型并不等于不時髦,而且不推薦大家嘗試黑長直,是因為這種髮型對于髮質還有髮量以及頭髮的蓬松度都是有要求的。

你所嘗試的黑長直之所以沒有別人留的黑長直好看,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的髮量少,你的頭髮太粗糙。同樣的黑長直造型,髮量多且髮質好的女生留出來的效果往往會更好,如果你留的黑長直貼頭皮,那也是導致油膩顯老的主要原因,所以留黑長直重點還是要有蓬松感。

原因②:黑長直缺乏靈動感,太呆板

而大多數女性之所以留黑長直不好看,是因為黑長直這種髮型本身也比較挑人,挑氣質,這種髮型對髮色還有髮型本身都已經有局限性了,黑色這種色彩本身就比較單調,加上直直的長髮也會給人一種非常呆板無趣的感覺,所以說如果你沒有特別出眾的長相,留這種黑長直只會導致整個人氣質變老氣。

不信的話,你看范冰冰,即便她有著天仙般的顏值,但是一旦沒有選擇到合適的黑長直或者是狀態不佳,那麼也是撐不起來這種髮型的,反而會讓自己的顏值優勢下降。

原因③:黑長直對臉型五官要求高

容易暴露臉部不流暢感,顯得臉大

長直髮也不太適合臉大還有臉型不流暢的女性,像舒淇,雖然她的氣質很好,但是由于面部并不是特別流暢,而且長相也并不屬于標志的美人型,所以對于髮型的要求還是蠻高的。

一旦選這種黑長直的髮型,暴露了自己的面部不流暢感。以及暴露自己的五官缺點,再加上頭髮貼頭皮,導致臉包頭,放大了臉部的存在感,也容易顯臉大,拉低顏值。

對于這種臉型不是特別標致,五官不是特別立體的女性來說,卷髮才是提升顏值的利器,蓬松的卷髮打破了沉悶和死板的感覺,讓顏值提升,輕輕松松營造出頭包臉的效果。

◆注意→除了黑長直,這種短卷髮也不推薦

而除了黑長直之外,還有很多時髦的髮型值得你嘗試,各種各樣的時尚短髮或者是卷髮造型都能讓你的時尚度展現出來,但實際上我們在挑選這些短髮或卷髮時也有需要避雷的點,比如像下面這種蓬松的小卷就特別容易顯老,這種卷髮還有一個名稱叫做大媽卷,因為卷度小,密集度很高,所以就會覺得特別的夸張,自己打理起來也非常耗時間。

[二]黑長直out了,下面4種更適合你

1、空氣感短卷髮

合適的短髮造型比長髮會更適合五十歲的女性,因為它可以讓你看起來更加精神和年輕。你可以選擇一款簡單的短髮,或者嘗試一些更加時尚的短髮造型,比如層次感強的短髮或者短髮加卷髮等。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像下面這種時髦的蓬松感卷髮就非常適合年齡大的女性,短髮造型很清爽,而且蓬松的卷度也非常的自然靈動,不需要刻意的去打理,就能營造出時尚感。

2、鎖骨卷髮

或者你可以去嘗試這種慵懶時髦的鎖骨卷髮,長度在鎖骨附近,往往比普通的超短髮看上去更有女人味,但又不會像黑長直那樣看上去呆板沉悶,而且由于長度在鎖骨能夠讓我們的視覺重心也放在頸部和鎖骨處,不管你是臉大還是脖子粗,這樣的髮型都能彌補你這些缺點。

3、三七分卷髮

還推薦你嘗試充滿復古風的三七分卷髮,這種卷髮對于長度沒有要求,但是對于我們的劉海是要求的, 三七分的劉海能讓我們的髮際線得到遮擋,避免直接暴露你的高額頭,同時又借助三七分露出了部分的額頭肌膚,避免像齊劉海一樣完全把額頭擋住,顯得呆板和沉悶。

4、短髮波波頭

最后是氣質女人可以嘗試的短髮波波頭,這種波波頭它的特征在于長度在我們的下巴附近,能夠露出我們的頸部線條,又 能夠修飾下頜線以及修飾我們的下巴,對于短臉或者是圓臉的女生來說是很友好的,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而且波波頭的卷髮弧度就是一個c字形的大卷,比那些小卷髮更好打理。

[三]五十歲女人記住這些髮型變美思路,更有氣質

▼蓬松度是所有髮型顯臉小的關鍵

對于四五十歲的女性來說,如果你要選擇一款合適的髮型,那麼還是要注意一下頭髮的蓬松感,這是幫助我們修飾臉型以及顯臉小的關鍵,就像這些 短髮造型往往需要在頭頂還有我們的額頭兩側凸顯出蓬松感,這樣的話才能讓髮量增多并營造出頭包臉的效果。

▼▼自然低調的髮色更有氣質

推薦棕色,咖啡色系

而關于髮色的選擇,那麼大家也要注意的是髮色一定要自然,且選擇符合個人氣質的髮色,像那種亮度很高的紅色,亮色等髮色真的不太適合,大齡女性真的很難駕馭亮度高的髮色。

而且黃黑皮的女性嘗試那種亮度高的髮色也容易顯膚黃,這種深色髮色會更適合年齡大的女性,但是也不能直接選擇黑色,黑色沉悶,你可以選擇棕色,栗子色,咖啡色,自然又靈動。

總之,無論你選擇哪種髮型,都要注意髮型和自己的臉型、氣質以及長相適配,注意能夠揚長避短,如果你選擇的髮型拉低顏值,那就再也不要嘗試了。

而且中年女性不僅僅要關注髮型的選擇,平時也要多注意保持頭髮的健康和光澤,健康的髮質往往比好看時髦的髮型更重要,有好的髮質+時髦髮型加持,才能更好地展現自己的魅力和品味呀!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eEEvcEMvc3Bpa2xrS1BwQnpLNlRq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