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婦告訴你:女人上了年紀,發要卷、褲要松,得體還顯瘦

熟齡的姐妹們看過來,日系風格的穿搭技巧你一定得學會!不僅可以輕松演繹出精致優雅的時髦范兒,還能充分髮揮穿搭和造型的功能性,妥妥打造出不費力的高級感。

牢記「髮要卷、褲要松」這兩條最最精髓的搭配攻略, 通過慵懶隨性的卷髮和遮肉效果一流的寬松感褲子,妥妥打造出氣質滿滿的女人味,每天都能穿出新花樣!

這兩款卷髮非常適合熟齡女性,優雅時髦顯臉小

——卷髮比起常規的直髮來講具有更強的造型感,而且自帶優雅柔美的氣質,非常適合熟齡的姐妹們來嘗試,可以很好的凸顯出這個年紀的韻味和風情,優雅到了骨子里。

外扣式卷髮

外扣式的卷髮優雅知性中不失一絲俏皮感,造型感絕佳,搭配上長度在肩部左右的長度整體看上去也不會顯得過于拖沓,時髦又利落。并且 髮尾處外扣式的卷度也可以在視覺上很好的修飾臉型,讓整體臉型看起來更加流暢,功能性滿分。

法式大卷

法式大卷是慵懶范兒的代名詞,松散隨意的大卷可以演繹出不費力的高級感,非常適合春夏季節用來搭配一些溫柔系的裙裝。

這種松散的大卷也可以有效地在視覺上「增加髮量」,打造出高顱頂即視感,整個人更顯利落精神。

寬松感褲子修身顯瘦又百搭,完全不挑人

——寬松感的褲子是遮肉顯瘦的一把好手,對于身材有著很高的包容度,其上身會在腿部打造出適度的余量感, 既不會顯得過于拖沓,也能很好的修飾腿部贅肉,顯瘦效果非常好。

直筒褲

直筒版型的褲子利落又干練,通勤等正式場合選擇它來搭配絕對不會出錯。而且直筒褲整體極富線條感的版型設計不僅可以打造出氣場十足的OL范兒,也能非常有效的在視覺上修飾腿部線條,各種腿型問題都能輕松解決。

西裝褲

西裝褲簡約又高級,不管是搭配襯衫作為通勤穿搭還是日常出街搭配休閑感的T恤都不會有違和感,可搭配性極強。

春夏季節可以入手「馬卡龍」配色的西裝褲,清新時髦的配色可以很好的演繹出這個季節的氛圍感,與西裝褲自帶的嚴肅氣質達成完美的中和,怎麼搭都好看。

寬松感短褲

春夏季節的衣櫥里當然也少不了一條寬松感的短褲,百搭不挑人,彰顯極簡風格的獨特魅力。而且短款的設計上身會在腿部打造出較大面積的露膚度,從而非常有效的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小個子的女生也可以放心穿。

闊腿褲

闊腿褲是微胖姐妹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百搭神器,闊腿褲整體的版型設計極為寬松空蕩, 上身可以妥妥打造出紙片人即視感,顯瘦效果直接拉到最滿。輕松演繹出慵懶隨性的休閑范兒,日常出街隨便一搭就非常的時髦好看。

穿搭思路

思路1:視覺提升腰線,輕松打造大長腿即視感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在進行寬松感褲子的搭配時,一定不能忽視腰線的重要作用。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選擇短款上衣來搭配高腰版型的寬松感褲子, 這樣隨便一搭就能打造出三七分的完美身材比例,最大程度的拉長雙腿,顯高效果非常好。

思路2:上緊下松的搭配更加富有層次,很適合梨形身材

因為寬松感褲子本身具有較強的廓形感,為了避免整體穿搭看起來過于單一,建議大家選擇修身款的上衣進行呼應。這樣 不僅可以通過版型的碰撞打造出絕佳的層次感,也非常適合上身瘦下身胖的梨形身材來嘗試,可以更好的修飾身材問題。

思路3:保持適度的露膚感,整體穿搭輕盈又時髦

在搭配時保持適度的露膚感也是非常必要的,可以瞬間讓整體穿搭的輕盈感更上一個台階。

春夏季節可以選擇下圖中V領款或微透感的上衣來搭配寬松感褲子, 營造出恰到好處且若隱若現的露膚度,直接將氛圍感拉滿,高級又得體。

思路4:選對配色吸睛還亮眼,瞬間在人群中脫穎而出

服裝的配色在整體穿搭中也髮揮著不容忽視的重要作用,春夏季節可以嘗試下圖中清淺色系的搭配。「藍白條紋襯衫+白色寬松感」褲子的組合清新又時髦, 上身不僅減齡效果非常好,也非常的顯白顯嫩,誰穿誰好看!

今年流行用這幾件上衣搭配寬松感褲子,時尚度爆棚

基礎款T恤

春夏季節當然少不了基礎款的T恤,不管是單獨搭配還是疊加外套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黑白灰這類基礎色調尤為百搭,怎麼穿都很難出錯!

建議大家選擇正肩版型的基礎款T恤來搭配寬松感褲子,正肩的設計可以更好的勾勒出身材曲線,整體造型更加得體高級。

風衣

酷颯時髦的風衣外套搭配寬松感褲子,輕松打造出精致知性的職場范兒,實穿又高級。 尤其是長風衣,颯爽帥氣,頗具知性女人的優雅氣質感!推薦大家入手直筒版型的風衣外套,整體呈H型的線條感不僅利落又干練,也能很好的修飾身材問題,超提氣質。

針織開衫

春夏季節一定要試試「針織開衫+寬松感褲子「的組合, 軟糯溫柔又高級,完美適配這個季節的穿衣需求。

但是一定要牢記「外松內緊「的搭配原則,參考下圖選擇修身款的T恤來搭配針織開衫, 這樣在打造層次感的同時,也不會顯得過于拖沓臃腫

條紋襯衫

如果覺得常規的基礎款襯衫會顯得過于呆板嚴肅,那一定要試試下圖中條紋元素的襯衫。有了條紋元素的加持,為整件單品更添精致時髦的極簡范兒,穿多久都不用擔心會過時。

而且整體呈縱向排列的條紋元素,也能 非常有效的在視覺上縱向延伸身材線條,微胖的姐妹們趕快嘗試起來!

熟齡的姐妹們一定要牢記這些關于穿搭的小技巧,精致時髦還顯瘦,不管是什麼搭配場合都能妥妥賺足回頭率!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Vk1EWFNUSUNlWVFic0Nkd0Y5N21JZ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