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夫婦的自律生活,堅持「斷舍離」,打造極簡家居,生活從不將就

日本夫婦的自律生活,堅持「斷舍離」,打造極簡家居,生活從不將就 2023/04/29

她們說,生活在干凈整潔舒適的家里,入目的物品都被井井有條地安放著,居住在這樣的空間當中,就會不自覺地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整個人的心情也變得積極樂觀。

這就是日常收納的魅力所在,用整理打造舒適家居,生活的態度也會因此變得不同。

打開今天的家居曬照,被一對日本夫婦的自律生活圈粉了,堅持斷舍離,打造極簡家居,對待生活從不將就的態度,讓他們的家居變得精致感十足。

對于夫婦二人而言,每天只要花一點點時間,保持自律的生活態度,養成定期整理的習慣,大家就都可以擁有整潔清爽的家居環境,把日子過得講究。

要知道,我們每天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不是為了日復一日地過著「同一天」,而是為了體驗生活,享受生活,把每一天都過得不將就。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而家居整理就是其中很關鍵的一點,把眼前的家居整理干凈,每天的打掃,也是迎接新的一天的儀式感。

對此《朱子家訓》里面也曾經有言:「黎明即起,灑掃庭除,要內外整潔」。不管到了什麼時候,整潔干凈的家居,都是人們對質量生活的孜孜追求。

正如這對日本夫婦的家居曬照一樣,堅持斷舍離,把不用的物品從生活空間里面丟出去,然后用心打造極簡家居,這樣的生活從不將就,反而會很講究。

最后,看了以上的分享,對待這樣的生活狀態,不知諸位讀者朋友們都是如何看待的呢?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QzlxWUQ4QTBwN05XamRyamU1WjZ1Q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