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本奶奶的狀態驚艷了:衣著簡單、色不過三、頭髮帶卷,美極了

真正美麗的的人即使人至暮年也依舊能展現出最佳的狀態,能給人以超強的氣質感。強大的女性往往有著超強的心理素質、自信積極的生活狀態以及心態,因而她們所呈現出來的周身的氛圍感都是優雅且隨和的。

當然,這些只是她們保持優雅感的其一,其二則是要靠穿搭與髮型去營造、去凸顯。下圖這位日本奶奶已經年過70,卻靠著衣著簡單、色不過三、頭髮帶卷的高級審美成功出圈,簡直美極了!

日本奶奶70+仍保持的絕佳狀態,同齡人望塵莫及

若你真的了解過她,或是看過幾組關于她的美照,那將不難得出以下結論:直至年老,她仍保持著最佳的狀態,每一次亮相皆是優雅精致、大方美麗的,這樣好的狀態無疑不讓同齡人望塵莫及,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溝壑,但她依舊美得高級!

因而建議各位50+女性借鑒這兩點秘訣:〔1〕髮型不凌亂花哨;〔2〕提高衣品與審美。

關于日本奶奶的獨到審美,中老年女性用他堪稱驚艷——衣著簡單、色不過三、頭髮帶卷!

這便是日本奶奶多年來養成的高級審美的作用下為我們呈現出的關于整體造型的秘籍,第一,衣著簡單更顯氣質,能讓整個人看上去更沉穩知性;第二,色不過三更高級,凸顯優雅感的同時也將高級的氛圍瞬間營造了出來;第三;頭髮帶卷更修型,顯臉小的同時更減齡。

從衣著的簡單度營造出穿搭的高級感和氣質的大氣感,堪稱一絕

值得注意的是,花哨的服飾不等于高級,簡單的穿搭也不等于土氣,能夠凸顯出本年齡段女性的氣質感的服飾搭配才是最佳。 對于70歲左右的中老年女性而言,選擇基礎款的服飾能顯得整個人更大方從容,太過鮮艷的色彩反而會顯得不上檔次。

【穿搭篇】

Point1:一薄一厚+疊穿,時尚精致顯身材

穿搭時,利用基礎款凸顯出層次感才是高審美女性的高明之處。 例如下圖的穿搭就利用一薄一厚(一薄紗一重工)兩件服飾凸顯出了材質上的分離感以及穿搭上的層疊感,而后再以馬甲疊穿式穿法凸顯其對比感就能輕松穿出時尚精致顯身材的效果哦~

Point2:一短一長+疊穿 顯瘦顯高顯氣質

此外,一短一長的搭配方式與疊穿的穿搭技巧也很適配。例如下圖的穿搭就利用短內搭+長裙營造出了優越的身材比例感,在此基礎上 兩層式疊穿(外套+圍巾)就能輕松達到既保暖又優雅高級的穿搭效果,這樣的搭配既顯高又顯瘦還顯洋氣,簡直太實用啦!

【配色篇】

Tips1:簡約高級配色——全基礎色穿搭

全基礎色的搭配絕對是最能凸顯出高級感的配色方式了,在這樣搭配時,若想不顯沉悶與老氣,以下兩點細節值得注意: 第一,要巧用深淺色對比,利用黑色與白色凸顯出層次感的同時利用白色加強柔和的氣質感; 第二,要巧用色彩呼應法,利用不同部位服飾的色彩進行呼應能讓穿搭更有層次、更顯整體與風格。

Tips2:溫柔洋氣配色——碎花+淺色

在春日的搭配上,這種碎花+淺色的組合也是必不可少的,但 建議大家選擇淺色系不張揚碎花配上同樣淺色的純色服飾,若選擇太花哨的款式或色彩會有損整體的優雅氣質,會得不償失哦~

從髮型的選擇打造出別具一格的優雅氛圍

【選擇篇】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方面一:按臉型選髮型

在髮型的選擇上,大家可以按照臉型進行選擇,這是能夠幫助大家最快定位到適合自己的髮型的選擇方式。因而, 建議圓臉、鵝蛋臉選長髮/長臉、方臉、瓜子臉選短髮;圓臉、長臉、方臉選卷髮/鵝蛋臉、瓜子臉選直髮。

方面二:按氣質風格選髮色

其次,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對氣質的追求和需求選擇髮色,例如暖色系的棕色更適合氣質溫柔優雅的女性 ;而黑色、灰色、偏青的棕色也更適合氣質清冷端莊、大方干練的女性選擇

【打理篇】

要點一:不過度追求黑髮,大方凸顯出白髮的優雅感

對于70+的女性而言,你們不必過度漂染自己的白髮,像這位日本奶奶一樣,大方凸顯出白髮的紋路反而顯得整個人更具歲月沉淀后的成熟魅力與氣質。

ps: 上了年紀的女性毛囊脆弱,盡量不要過多染髮。

要點二:時刻保持髮型的形狀感,給人以干凈利落的氣質感

此外,在髮型的打理上大家也要保持住髮型的形狀感, 讓它散的時候有卷髮的弧度、扎起來的時候有爐頂的高度,總之蓬松有輪廓的卷髮才能顯得臉小頭小,氣質更精致。

精簡穿搭+卷髮,二者結合方能凸顯高級氣質

組合形式一:齊肩發+寬松T恤

這種 齊肩發+寬松T恤的組合能夠輕松彰顯出既隨性慵懶又大方舒展的氣質,非常適合作為日常穿搭,家庭主婦可以放心選擇哦~

組合形式二:齊耳卷髮+西裝

這種齊耳卷髮更能凸顯出大方利落的氣質,因而更適合干練的女強人或是職場女性選擇,再配上一款西裝就能輕松凸顯出氣質感哦~

組合形式三:干凈盤發+襯衫

這種干凈的盤發既優雅又知性, 再配上一件立體襯衫能顯得整個人姿態優雅挺拔,無論是作為日常搭配還是通勤穿著都超合適!

今天,關于日本奶奶的高級審美,以及關于她的一套優雅秘訣的分享就到此結束了,我們下期再見!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FNxS05saGZuRW1ibG03TTA5VzF1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