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了長直髮?試試這款「氛圍感蛋卷髮」,時髦減齡又高級

單一的直髮造型容易產生視覺疲憊,如果厭倦了這一髮型,可以嘗試一下蛋卷髮,重在構造出輕快的氛圍,還有著凸顯髮量的優勢,減齡又時髦。

1、過肩蛋卷髮很減齡

這里介紹的蛋卷髮是指蛋卷長髮,它所形成的卷度會特別的均勻和均衡,構造出來的卷形也不會太小,主打的就是減齡的效果。

像這款蛋卷長髮,讓頭髮披散下來,就會顯得髮量很多,而且也有著凸顯青春氣息的特征。在頭頂的位置,頭髮也擁有了卷度,可以達到修飾臉型的目的,讓女性的臉部看起來更加的圓潤、飽滿和可愛。

不過,蛋卷長髮可能有特定的適用人群,如果本身的長相特別的成熟,搭配這款髮型或許有一些格格不入,但若是面部本身就比較幼態,或者是臉型偏圓、偏短的女性,她們駕馭這款髮型就很有優勢。

這款蛋卷長髮也是在當下比較受青睞的存在,它比波浪卷髮少了一些成熟感,又會比爆炸頭看起來更加的自然,每一縷發絲都卷的剛剛好,拉長了顱頂的高度。整體畫面的呈現很到位,很有氛圍感。

不得不承認,卷髮確實會比長髮多出對臉型的柔和功能,也可以幫助女性修飾一下不夠流暢的面部曲線,因此這類髮型往往更受歡迎一些。但也要選好卷度,否則會因為卷形與面部的契合度不高而顯得老氣,也缺少了修飾自身狀態的作用。

像這款蛋卷頭,發絲的整個流向性是一致的,從上到下,每根發絲都會保留很分散的卷度,由此讓髮型看著更加松散,駕馭它的難度就會稍微的低一些。

2、換個髮色更洋氣

蛋卷髮構造出來的卷度相對來說是比較一致的,但在髮色上面,還可以根據個人的膚色來進行選擇。黑色的蛋卷髮可能不夠有氛圍感,可以試著換一個洋氣的髮色。

對于大多數人來說,飽和度偏高的髮色雖然足夠醒目,確實可以收獲很高的回頭率,但對于膚色或者是面部的條件就會有一些嚴格的要求,還是選用一些看起來比較內斂含蓄的髮色,最有包容性。像這款奶茶棕色的蛋卷髮,它就很顯白,而且就算時間長了,也不會因為新長出來的黑髮明顯而讓髮色有截斷感。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蛋卷髮是一款很有生動氣息的髮型,可以讓發絲卷出十分明顯的弧度,但又不會讓頭髮凌亂的纏繞在一起,可以盡量減少打理頭髮的時間。

如果覺得黑髮過分一成不變,沒有吸引力,可以嘗試奶茶棕色的蛋卷髮,在陽光的照射下,發絲也會呈現出溫暖的氛圍感,搭配許多服裝都很和諧。還可以根據當日的著裝,來選擇特定的發卡,進一步點綴發絲。

髮型的選用是因人而異的,跟每個人的審美有關,也與她們的臉型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而蛋卷髮可以通過垂散的發絲或者是蜿蜒的弧度,修飾一下面部輪廓,就算臉寬、臉大,也可以嘗試。

今年可以駕馭這款奶茶棕色的蛋卷頭,將一側的頭髮用發卡別好,透露出側臉的曲線,也能讓面容變得標致而小巧。若是屬于菱形臉,盡量搭配短一點的八字劉海,卷出特定的形狀,讓發絲和不太飽滿的太陽穴貼合在一起,對面部的美化效果更好。

3、搭配襯衫有朝氣

蛋卷髮是一款充斥著可愛的氣息和青春朝氣的髮型,就算搭配有一點基礎的白色襯衫,也不會放大服裝自帶的那股子拘謹的味道,還是會讓活潑靈動的感覺縈繞于身。

天氣逐漸的轉暖,可以嘗試薄一點的白色襯衫,但版型千萬別太修身,否則就會有一種職業裝的味道。這位女士選用的襯衫就是比較寬大的樣式,搭配燈籠袖形式的袖管,可以保留一些些隨性感,穿起來也更加的舒適自在,和蛋卷髮的組合,很是減齡。

襯衫是一款在搭配或者是在款式的選擇方面有著很大空間的服裝,可以采用蛋卷長髮和它配合,用這種很有規律性的髮型,創造出獨特的氛圍感,加重自身的甜美活潑氣質。

可以用襯衫為主打的服裝,不管直接單穿還是當做薄薄的外套使用,都會很合適。這款淺綠色的襯衫,因為色彩的原因,會保留一些生機感。再加上版式寬松,在里面可以搭配修身一點的內搭,透露出些許很有美感的身材線條,同樣可以釋放出元氣感。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NWtVRVFTWDFIaFRTc1hEUk9MeDF4Q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