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電機於Guidehouse Insights ADMS評比名列第一, 獲選為全球先進配電管理系統領導者

能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數位轉型領導者法商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在國際知名研究顧問公司Guidehouse Insights的ADMS(先進配電管理系統)排行榜(Guidehouse Insights Leaderboard: ADMS Vendors)中,被評選為頂尖供應商。第一名殊榮不僅是對營運效率的肯定,更讚揚施耐德電機的ADMS策略與解決方案兼具創新、可靠、彈性,並提供靈活且穩定的電網服務。

Guidehouse Insights的報告評估了ADMS的產業生態,以及各公司解決方案的表現,期望幫助客戶與市場更了解各供應商的差異性與案例。施耐德電機數位電網事業部資深副總裁Alexis Grenon表示:「被Guidehouse評選為ADMS的領導者,我們感到很榮幸。對於日漸困難的電網營運,我們持續關注並大量投資,提供廣泛的功能與部署選項。不論是資源有限或有進階需求的公用事業,我們都竭盡所能滿足客戶。」

施耐德電機的EcoStruxure ADMS利用電力物聯網整合再生能源,大幅提升電網管理的效率與穩定性,透過智慧配電克服再生能源的間歇性與不穩定性,避免調整運轉排程導致的意外停電。施耐德電機提供各式進階解決方案,且所有系統都在共同的平台和資料庫中運行,提供即時監控、建模、規劃、營運、模擬及分析等功能,為公用事業管理電網資產的最佳利器。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Guidehouse Insights基於以下標準評估全球ADMS供應商,將施耐德電機列為排行第一:

  • 願景:電網需求日漸增加,客戶期待服務能更穩定、彈性、靈活及有效率。公用事業的商業模式也正在轉變,期望提供更多服務、更大的社會福祉,並符合不斷變動的監管規定。施耐德電機致力於使ADMS和解決方案緊密結合,以管理電網的生命週期,進而滿足這些需求。施耐德電機的共同平台因而誕生,除了最大化雲端的價值,利用其原生的互通性與人工智慧的運算,也透過管理策略「Grid to Prosumer」協助客戶逐步部署,不僅可以確保網路安全,也降低了整體營運及維護成本。
  • 進入市場與合作夥伴:施耐德電機直接或透過EcoXpert合作夥伴計畫向全球提供ADMS服務,最近也經由併購(AVEVA與OSIsoft、AutoGrid、QMerit、EnergySage、EV Connect)與投資技術夥伴Microsoft與Esri,持續升級數位電網解決方案。
  • 技術:最新的EcoStruxure ADMS 3.9能優化模型的建構與管理,降低整體營運及維護成本,並提供先進的停電管理、全面的分散式能源(DER)管理、智慧型警報及業界最新標準認證(IEEE 2030.5與IEC 61850)。施耐德電機的技術優勢包括高效能(每秒100萬次更新與30萬次修改)、網路安全(符合NECR CIP與IEC 62443的SDL)及最多的進階應用程式,讓我們得以對服務品質做出最高承諾。
  • 解決方案組合:施耐德電機擁有業界最廣泛的ADMS功能,包括監測、規劃、分析、運行、跨模組優化(如SCADA、OMS、DMS及DERMS)、切換、模擬、控制中心內部與外部訓練。更多數位電網解決方案包括EcoStruxure Grid Operation(簡化部署)、EcoStruxure DERMS、EcoStruxure ArcFM(GIS)、Grid Asset Advisor(APM)、Grid Metering(分析)及Energy Profiler Online(C&I客戶互動和需量反應)。
  • 定價:施耐德電機採取新的價值基準定價模式(Value-based Pricing Model),為不同規模與地域(包括新興市場與小型公用事業)的客戶提供更有彈性的定價。靈活的定價適合逐步部署模型與新虛擬主機服務,客戶可以從小規模著手,未來再延伸到更大規模的管理。

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335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