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奶奶告訴你:穿裙過膝,鞋不帶跟,白髮不染,老了也優雅

很多人都覺得時尚是年輕人的專屬,可是在當下這個社會,其實很多奶奶輩才是穿衣時髦洋氣的「主力軍」,她們對于時尚的態度十分熱愛,盡管已經老去,可照樣將美麗進行到底,將優雅刻在骨子里。奶奶輩雖然沒有年輕人那麼有朝氣,容顏和身材也沒有那麼優越,但是卻擁有最獨一無二的氣質和韻味。

現實生活當中根本就不缺時尚奶奶,尤其是在大城市更是常見,今天就給大家分享4位北京奶奶的日常穿搭,看了她們才真正的明白,穿裙子過膝蓋、鞋子不帶跟、白髮不用染,也照樣優雅有氣質。奶奶輩不需要多麼出眾的顏值長相,也不需要多麼娜娜多姿的身材曲線,只需要會打扮自己,做一個精致奶奶就夠了。

很多奶奶輩都會在穿搭上犯難,不知道應該如何去選擇和搭配,有些甚至直接隨波逐流穿奶奶裝,讓自己看上去路人感十足,但是對于真正優雅的奶奶來說,他們都很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盡管皺紋爬滿了臉龐、頭髮白了一大片、肌膚也逐漸下垂,可依舊阻擋不住一顆愛美的心。

【4位北京奶奶教會你優雅秘訣】

優雅秘訣一:裙長一定要過膝蓋,優雅端莊

①裙長過膝不過踝,遮肉顯瘦還優雅

不管是半身裙還是連衣裙,我們挑選的長度都要足夠合適,遵循「過膝不過踝」的挑選法則,才能夠營造出更優雅的氣質。剛好露出一截小腿線條,在視覺上還能夠拉長身形比例,并且讓我們的造型看上去更加輕盈; 過膝長度的裙裝,駕馭起來也會更加輕松,分分鐘體現出奶奶輩的高貴氣質。

②收腰款式的闊擺裙,突出腰線隱藏贅肉

裙裝的款式挑選需要格外慎重,建議奶奶輩不要一味的追求曲線美,而且要學會強調服裝輪廓感,才能夠更好的削弱臃腫的情況。挑選裙裝要考慮到收腰設計和闊擺剪裁, 收腰可以更好的突出腰部線條,寬闊的裙擺則能夠隱藏住下半身贅肉感。

優雅秘訣二:鞋子不帶跟,舒適又穩健

①不用害怕顯矮,平底鞋更適合奶奶輩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我們根本就不需要通過高跟鞋,去體現出個人氣場和優越的身高,那里女人多,穿平底鞋,才能夠更好的抬高氣質。平底鞋雖然不具備直接增高的功效,但是只要選對款式,也能夠避免壓身高的情況;上了年紀之后,最需要注重的是舒適性 ,而不是靠高跟去達到顯高效果。

②淺口款式的平底單鞋,適配度更高

鞋子的挑選還是很有講究的,別看她在造型當中的占比很低,實際上非常考驗女性的時尚功底。穿衣打扮一定要選對鞋子的款式,相比起各種流行個性的鞋子,建議大家可以多嘗試一下 基礎款式的淺口平底單鞋,適配度更高,不管是搭配連衣裙、闊腿褲還是西服套裝都很好看。

優雅秘訣三:白髮不用染,選對髮型更重要

①不要總是披頭散發,盤起頭髮更有精神

大齡女性千萬不要總是披頭散發,不管是短髮還是長髮,都可以嘗試一下盤發的造型,盤發可以讓我們看上去更有精神,而且利落又干練。奶奶輩在盤發的時候, 可以將自己的碎發全部都給梳利落一點,并且要學會露出額頭肌膚。

②將頭髮燙卷才足夠洋氣,還特別顯髮量

對于很多頭髮太短,扎不起來的女生來說,就可以嘗試一下短卷髮的造型,將短髮燙卷,不僅可以讓我們的造型看上去更洋氣,而且還能夠更顯髮量一些。隨著年齡增長, 女性的頭髮就會越來越稀疏,相比起直髮帶來的貼頭皮,卷髮的蓬松感更具備氛圍感。

時尚總結:

1.年齡的增長是為了讓我們不斷的提升自己,而不是恐懼老去,學會優雅老去,才能美得更自然。

2.大齡女性一定不要刻意扮嫩,想要越老越有氣質,就要學會正確的穿衣方式,并且選對適合的髮型。

好了,朋友們!本期關于4位奶奶的優雅秘訣,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里了,我們下期不見不散~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am9kN0krSW5WWjJIdmpQR2pBRXcyQ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