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為什麼勸你40歲后別留長髮,看剪了短髮的袁泉就明白

女性身上的衰老痕跡,都是歲月流逝所沉淀下來的魅力,作為新時代的女性,我們不能總是被年齡所約束,盡管隨著年齡增長,踏入了中年階段,也應該抬頭挺胸并且優雅坦然的向前走。中年女人的美從來都不止于顏值和身材,就算是再懂得保養,身上也會擁有老去的痕跡,所以提升氣質才是當下的關鍵。

想要提升氣質就要「從頭做起」,一款合適的髮型,可以最直接的提升我們的魅力指數,就像換了短髮之后的袁泉一樣,相比起從前的長髮造型很驚艷了。女人到了中年階段以后,短髮會比長髮更利落干脆,并且也更符合當下的氣質和品味,一換短髮不僅會更顯年輕,還會讓造型更時髦。

一、為什麼不推薦中年女人留長髮?

原因分析①長髮更符合年輕時的狀態

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的膠原蛋白就會逐漸流失,面部也會出現凹陷、發腮、消瘦的狀態,但是在我們年輕的時候,面部的狀態就會特別飽滿有彈性,留長髮就不會顯得很違和,甚至會給人一種特別少女靈動的氣息。 中年女人留長髮,會加劇面部衰老痕跡,從而導致整體造型顯得老氣橫秋。

原因分析②暴露面部短板,毫無辨識度

之所以袁泉到了中年之后愛留短髮,其實從她長髮和短髮的造型對比上,我們就可以分析出來。留長髮的袁泉確實沒有很高的辨識度,而且五官優勢都被弱化了,整個人看上去一點也不高級;年輕時的她留長髮,或許還有膠原蛋白支撐著少女感, 可現如今袁泉的面部逐漸削瘦,臉頰也慢慢凹陷,短髮反而能夠更好的修飾臉型。

二、40歲以后別留長髮了,短髮讓你更有精神氣

①髮量不多、髮質軟,剪完短髮更蓬松

在現實生活當中,大多數的女人的髮質都是比較軟的,所以髮型就很難做起來,并且很容易出現貼頭皮的情況,從而暴露我們的面部缺陷,再加上脫發的問題,留長髮自然會更顯老氣。 針對這兩點頭髮上的問題,我們就可以選擇相對應的短髮款式,剪一款層次短髮可以讓髮型更蓬松。

②骨相突出、下頜寬,更適合留短髮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中年女人一定要學會根據自己的面部特征挑選短髮,短髮的款式十分多樣化,選錯了比長髮都影響氣質。對于很多下頜比較寬,并且面部骨感較強的女性來說,配合上短髮才可以讓整個人看上去更高級。 而且袁泉到了中年之后,面部的肌膚就開始逐漸下垂,剪短髮就可以幫助她提拉面部肌肉。

三、中年女人要根據這幾點,去選擇合適的短髮

要點①根據顱頂高度,選擇短髮的蓬松程度

每個人的頭型和臉型都不一樣,所以挑選的短髮款式自然有所區別,首先,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顱頂高度,去選擇髮型的蓬松程度。如果你的臉比較長的話,就不要營造出高顱頂的效果了,頭頂高度<額頭高度可以讓面部比例更協調; 其實不管是哪種類型的長相,我們都要避免貼頭皮的情況,發根蓬松才能更清爽減齡。

要點②根據頭肩比例,選擇短髮長度

中年女性還要懂得根據自己的頭肩比例,去挑選最適合自己的短髮長度。如果你的頸部線條比較纖細修長的話,那麼就更適合下巴以下、鎖骨以上的中長短髮;對于很多頭肩比不夠優越的女性而言, 挑選的短髮長度盡量可以露出耳朵,太長只會顯得比例不協調。

要點③根據面部特征判斷短髮的類型

挑選短髮是有技巧的,如果總是盲目的去嘗試,就很容易暴露你的真實年齡,所以說我們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面部特征,去選擇短髮的類型。對于很多五官鈍感強,并且面部折疊度不高的類型來說, 短髮就不能顯得過于死板,具備一定的層次感,或者是帶點微卷的短髮,修飾性會更強。

時尚總結:

1.其實不管在哪個年齡階段?我們都應該將美麗進行到底,去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才能美得更加精致。

2.之所以很多女人到中年更偏愛短髮,不僅僅是因為短髮便于打理,更重要的還是能夠讓我們保持更有活力且精神氣的一面。

希望每個女人都不要被年齡影響,中年其實是女性釋放魅力最好的階段,無論是髮型還是穿搭,亦或者是妝容,都要格外注重!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KzFYdmtJaUYweUwwUUlhOVdpR3BU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