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了7種雜物,多出半個家的空間,建議大家:斷舍離從它們入手

扔掉了7種雜物,多出半個家的空間,建議大家:斷舍離從它們入手 2023/05/02

斷舍離的概念,這幾年基本上也算是逐漸普及了,想想也是,留著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無用的家居雜物,簡直是在給自己添堵!

那麼,如果想讓我們家里擁有更多、更寬敞的空間的話,又該去扔掉哪些東西呢?建議各位小伙伴——想要斷舍離,就從這幾種雜物著手吧~

一、

閑置的家居用品

當初沖動消費,購買的雞肋家居用品,趁著整理,也順手處理掉吧!

我自己就買了不少「無用」的東西,之前已經整理過一部分,有需要可以看看,作為斷舍離的參考。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家里有很多同款物品,比如說:杯子碗筷、蒸煮鍋一大堆,平時壓根用不到的, 建議:要麼送人要麼賣二手。

因為放著不管,只會越囤越多,最終養成囤積的癖好,家會越住越亂,很影響居住舒適感。

二、過期的雜志書籍

之前大掃除,發現家里有很多那種過期的雜志報紙,以及一些已經掉頁破頁的書,我個人建議這種類型的書也盡量去賣掉,而不是放在家里等它發霉,白白占用寶貴的收納空間。

三、一些傢俱家電的配件

有很多傢俱家電買的時候,其實都會贈一些替換的配件、維修的部件,如果你家的傢俱家電都已經用舊了,它們還沒派上用場,我個人的建議是最好也處理掉,因為下次很可能傢俱家電本身就要更換。

四、

各種贈品

和前一類東西不一樣的是:這些東西都是免費的;和前一類東西一樣的是:同樣沒法用!

比如加油送的劣質瓷碗,超市積分兌換的丑陋擺件,印著「婦炎潔」廣告的保溫杯。我敢保證,從你拿到手里的那一刻起,就沒打算用它。

這些東西看起來可能還不錯,但壓根沒法用——一個不能完成自己本職工作的產品,就是失敗的。所以扔掉它們,別心疼!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五、各種各樣的紙袋包裝盒

買東西留下來的包裝盒、紙袋,這類物品也是我當時覺得好看,后面覺得也許會裝些啥,但實際上越堆越多完全閑置的物品,如果要開始斷舍離的話,先丟掉它們是個不錯的選擇。

六、完全過時的舊家電

我就給大家舉幾個例子——笨重的吸塵器(有的都已經有些壞掉了)、老舊的消毒柜、手柄都用掉了的電飯煲……這些常見家電如果不是必須的話,建議最好也丟掉,因為新式的實用性有質的飛躍,而且價格都不算貴。

七、各種閑置的衣服

首先就是要清你的衣柜,不合適的、買回來以后一次也沒有穿的、

或者是幾年前已經開始褪色起球的舊衣服,圍巾、破了的襪子、包包等等,

這些都是你現在就應該立即處理掉的物品。

尤其是女生最應該扔掉的3樣東西,過時的衣服,塑料的姐妹和光說不做的男人。

其實你有沒有發現喜歡穿的衣服或者是經常穿的衣服,

來來回回就那麼幾件不喜歡的,卻一直在占據著你衣柜的空間。

將閑置的衣服處理掉,或者是捐贈掛在二手網站上賣掉等等,

這樣都能夠讓你的衣柜釋放出大量的空間,這樣衣柜也就變得整齊干凈許多。

總而言之,如果你家收納空間不足的話,建議斷舍離從上面這7種小物入手,不為別的,就為讓家多出一點寶貴的空間,也是舒服的不是麼?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NzJSS2FYL2hmOVFUNHhWd2REeXdE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