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主婦極簡收納有多厲害?教你5個妙招,分分鐘打造舒適的家

日本主婦極簡收納有多厲害?教你5個妙招,分分鐘打造舒適的家 2023/04/30

日本主婦的收納在世界上可以說都非常小有名氣,由于日本的國土面積比較小,所以在日本家家戶戶也特別看重收納,我們去過日本的朋友們都知道家中空間小的可憐,房間內也絲毫不會感到凌亂,與我們中國家庭對比,雖然居住空間大,但是很多家庭都會亂成一團無從下腳,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下日本收納的5個小妙招。

1. 抽屜的整理

家家戶戶一定少不了抽屜,但是抽屜往往也是很多中國家庭中的ㄙˇ角,因為抽屜我們看不到所以里面堆放的東西我們甚至都不知道是什麼,這樣時間久就會亂成一團,每次在找東西時都是心靈上巨大的打擊。

在人本家家戶戶的抽屜打開都可以說是一種設計品,無論物品大小都可以立馬第一時間找到,日本人在抽屜里設置了不同的小隔斷,這樣的設計可以讓我們有效的擺放家中大大小小的物品,可以說非常人性化,這樣的設計不會使家中亂成一團,也不會在著急找東西時找不到,這樣井然有序的擺放可以給我們帶來好心情。

2. 分類收納

很多家庭房間擺放雜亂是因為沒有做到物品的合理性分類,因為家中住久后物品繁多而且還打亂放,這樣的收納不亂才怪,在人本,家家戶戶都會定期的進行物品的收納與整理,常用的物品擺放在一處并分為廚房、衛生間、客廳,不常用的也會放置好,這樣我們在使用起來也會得心應手許多。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3. 統一整理貼上標簽

家中每到換季都會面臨著衣服物品不知如何安放收納的問題,這時我們可以按照日本主婦的收納技巧來進行統一收納,我們可以買顏色統一的收納箱來進行合理的安放衣服,并在盒子上貼上標簽,這樣我們在下次尋找時就會方便很多,而且這樣的收納整體給空間帶來了溫馨舒適的感覺。

4. 豎立擺放

豎立擺放可以使物品一目了然,這樣我們在拿取物品時也不會把衣服抽亂,如果我們選用傳統式疊放的擺設技巧,很多衣服就會壓箱底甚至都想不起來還有那件衣服。

5. 懸掛收納

去過日本的朋友一定都會發現無論在什麼場所,打掃衛生的工具一定都是掛在墻上的,這樣的設計可以給我們帶來便捷,而且整體空間也會顯得清爽舒適,如果不掛在墻上堆積在地面上就會顯得整體空間非常凌亂。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Q3hoTXBsWGU5bVlWNGVuYkRWV3d6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