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40歲女人真會打扮,短短的頭髮、簡單的衣服,穿得好高級

美女并不只有一種形態,瑰色姿魅的女人是美,但柔和淡雅的女人同樣也很美,有一類女人,她們沒有霸屏的顏值高地,五官輪廓也很平平,但獨特的淡顏長相卻給予了她們不流于表面的沉靜與高級。

從湯唯的知性到金敏喜的淡雅,還有法越混血Sarah、清甜柔和的蒼井優,這些淡顏系的女孩以不驚艷的長相在一眾美女中脫穎而出,她們有自己的風格,即使脫離大眾審美,卻依舊美得迷人漂亮。

如果將臉比作一張空白的畫布,那麼濃顏系美女就是創作者精心雕刻的結果,有骨架也有線條,占得很滿,也很精致。

而淡顏系的長相,就像是畫家隨手畫的一筆,一點都不刻意,干凈協調,有留白有空間,給人一種余韻流長的想象韻味,自帶文藝故事感。

所以淡顏系長相的女生其實沒有必要硬凹性感美女的路線,疏離留白的長相,更適合走清爽鹽系的路線,讓風格蓋過顏值,最大限度的強化美人印象。

這篇文章貓姐就想來為大家介紹一位日本博主miyare,今年40歲的她,長相頗為俊朗,小量感的五官給予了她舒適的長相。

即使中年年齡,圓潤流暢的面頰和靈動的五官也讓她看起來有種很活潑空靈的氣質,這也許就是淡顏系女生的優勢所在吧,即使歲月會推移,但淡顏系的五官變化就是要比濃顏系要顯幼態。

而且miyare的眼睛長得很靈動,圓圓的眼型配合著上吊的眼角,恰到好處地突出了她柔和的狡黠感,當她靜靜望向鏡頭的時候,是不是有點精靈公主周迅的味道?

作為一名年過40、個子又不高的日本博主,miyare的風格一直都很固定,如果說她本人的顏值并不是很出眾,那麼能使她成為日雜模特并受到那麼多讀者喜愛的,就是憑借著她的風格,下面我們就一起來聊一聊:不限年齡、不限身材的清爽鹽系風格,究竟應該如何打造▼

一、什麼類型的女人適合走鹽系風格

五官分散、量感小,面部留白感強

風格沒有好壞,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雖說鹽系風格不挑人,但如果你天生就有駕馭這種風格的潛質,那麼鹽系風格就會反過來加深你的個人魅力。

首先,鹽系風格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靜謐、干凈、清雋、朝氣的,所以五官分散、量感小,面部留白感強的長相就很容易給人這種清冷少年感的氣質;如果五官量感又大又濃,視覺效果就會顯得過于飽滿,那麼也就更適合走熱烈女人味的風格。

像miyare她本人的長相就很有東方女子的特點,圓潤的面頰又帶著一點棱角的骨骼感,很好的平衡在柔美與中性之間,散發著清淡干凈的韻味。

既然是淡顏系的長相,那麼在妝容中就可以加入一點精致度來平衡寡淡的五官,但是也不能過于濃重。

眼妝濃度不要太強,畫上內眼線讓眼睛更有神就好,然后讓腮紅和唇色要鮮活濃艷一些,適度地加強面部的存在感;當五官輪廓更清晰了,淡顏系的女生也同樣會擁有明艷動人的精致感,清爽誘人卻不膩▼

扁身材小骨架的身形

鹽系風格對穿著者的身高、身材并沒有特別高的要求,但是扁身小骨架的女生,顯然更能突出清爽鹽系的味道,因為扁身線條沒有太多的起伏感,看上去就是干干凈凈的,有一點少年的純凈氣息。

而太過圓潤飽滿的身材,她們看上去就像是養尊處優下來的人間富貴花,沒有太多清淡感,自然也就不適合走這種風格。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miyare可謂是鹽系風格的標桿人物了,不足一米六的小個子配合上扁身小骨架,整個人就散發著一種清爽不油膩的感覺。而且miyare的穿搭與也多半都是不注重身材曲線、寬松簡約的款式,由內而外地傳遞出一種充滿靜氣的、舒展淡然的鹽系氛圍感。 在氛圍感下籠罩的美人,如果不點破她的年齡,是可以一直年輕下去的▼

二、鹽系風格如何打造

▎穿搭中多以復古休閑風格的單品為主

日雜鹽系風格其實很好打造,整體的基本單品就是復古休閑風格類的衣服。比如寬松的長袍連衣裙,清雅的碎花圖案躍然于輕薄的雪紡面料之上,有點文藝,又有點森系,沒有收腰束縛的長裙灑灑落落,呈現出與法式嫵媚不同的禪意松弛的氣氛。

在日系穿搭中,萬物皆可疊穿,內搭一件藍色的牛仔褲露出一點邊邊制造層次,再拎上基礎款藤編包,這種溫柔舒服的清爽型氣質,一眼望過去就像是在播放一段青春回憶的電影一般,讓人印象深刻、心底治愈。

miyare最常穿的就是背帶褲,在她的搭配中,深藍色單寧牛仔背帶褲的出現頻率尤其高。一件不強調腰線的長款背帶褲,休閑又灑落的中性風版型,很自然地彰顯出清爽復古的感覺,內搭選擇同為冷色調的松石綠T恤,整套搭配清冷又疏離,感覺就像是在被籠罩在純愛文藝的電影氛圍里,美得讓人心曠神怡。

當然,穿得休閑并不等于穿得中性,miyare在穿搭中加入了項鏈、高跟鞋等精致的細節,巧妙中和粗獷與優雅之間的關系,讓造型具有女人味的同時、也不會顯得甜膩俗氣▼

這種寬寬松松的服裝本身就帶著一股無拘無束的少年感氣質,是很減齡的單品,如果成熟女性來駕馭的話,不想太顯裝嫩,那就需要加入精致飾品進行調和。屢試不爽的手法,一直穿插在miyare的搭配中。

簡單的海軍藍色西裝外套+藏藍色牛仔蘿卜褲,美好沉靜的顏色融合著流暢大方的剪裁,輕松帶出一種夏日海軍風的清爽治愈系味道,再加上平底芭蕾舞鞋和晶瑩珍珠項鏈的點綴,生活化的造型瞬間就變得文藝精致起來,仿佛不經意,卻是大時尚▼

▎配色自然不跳脫,最好是冷調

鹽系氛圍感穿搭其實很大程度上靠「配色」來體現,濃烈艷麗的色彩,容易給人以視覺沖擊力,就會顯得飽滿鮮活有女人味,而過于黯淡的色彩又會顯得人冷峻堅毅。

能傳遞出清爽柔和氛圍感的顏色,大多飽和度較低、沒有強烈對比感,色調偏冷,在寧靜祥和的色調中,勾畫出一方山清水秀的世界。miyare的很多穿搭采用的都是莫蘭迪色系,像是這種清淡得青檸檬色,配合上寬松的禪意版型,實實在在的溫柔精致,便會令人一眼心動。

簡單的藍色系,是最符合清爽鹽系風格簡介的顏色,仿佛只要將藍色穿在身上,就能感受到海風撲在臉上的那種明凈如洗、柔和沉靜的氛圍感。

miyare身上的這件藍色襯衫還帶著一些浪漫花邊形的剪裁,為清冷的氛圍增添了一些靈動優雅,不經意間流露出高階的隨性感,漫不經心又讓人挪不開眼。

▎點綴配飾,營造風格

穿搭好不好看,大面是穿搭,小面是配飾,配飾點綴得好,普通的穿搭也能煥然一新。因為miyare是小個子,所以她格外注重配飾的利用,一些細節上的精致刻畫,讓她的個性更突出。

在這套穿搭中,單寧牛仔外套和黑色闊腿褲都是中性極簡風單品,將外套的袖子挽上去,松弛慵懶的氛圍就有了,再將花紋絲巾系在頸間,搖曳出一點優雅風情,毫不刻意的迷人魅力,皆由此展現▼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大家帶來一些穿搭啟示,那我們下期再見啦。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b1NJUnNhcDZ1TTBPZnduSFlUc0RCQ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