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極簡主義」,剛剛好才是最好!干凈,是一個家最好的氣質

不需要「極簡主義」,剛剛好才是最好!干凈,是一個家最好的氣質 2023/05/02

這個世界有極簡主義,也有極繁主義,不管是哪一種主義,只有剛剛好的那一類,才是最適合生活和居住的房子。

這是Coco剛入住一年的新家,在寸土寸金的日本,這樣的獨棟小屋算是相當寬敞的居住條件了,而正是因為面積的限制,也使得他們對空間的運用和精致程度達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

清透不張揚的白色紗簾遮擋了院子外面耀眼的光線,綠色的草地和院墻在這塊紗簾中若隱若現,非常美!

雖然有著三面采光,但是窗戶有大有小,每一個的構造都不一樣,餐桌邊上三扇小窗最是吸睛,散發無窮的獨特魅力。

似乎是受現代風格的影響,越來越多媽媽喜歡選擇灰色系的底色方案,以灰為底,其他的顏色都成了完美的點綴,空間不雜亂,收納和衛生都變得非常容易。

灶台前面設置了一塊抵擋油煙的玻璃,既不影響空間的通透,在一定的程度上又阻擋了油煙,雖說日本人的飲食習慣并沒有油煙的困擾,但是畢竟開火做飯,適當的遮擋還是很必要的。

花花綠綠的健康飲食一看就很清淡,似乎不太適合我們的口味,但是這種畫面還是忍不住讓人想多看幾眼,真是一幅人間美景。

有孩子的家庭,都喜歡在客廳設置一個孩子的專屬區域,在這里,可以放置各種玩具和繪本,也可以作為大人許多物品的收納區。孩子每一次玩過之后,都能很容易地將所有的東西分門別類地放回去,讓孩子從小就學會整理自己的物品是日本人十分重視的事情。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簡潔款的客廳在燈光的烘托之下,變得十分溫馨,舒服的家往往不需要太豪華的裝修,適合自己就好。干凈,才是一個家最好的氣質!

小編特別喜歡日本人的樓梯,小巧有致,剛好夠一兩個人上下,不浪費空間,高檔的實木台階板讓人總想光著腳踩上去。

孩子與父母同睡一屋,為了安全,Coco拆掉了原本的床架,臥室里只剩下兩張拼在一起的床墊,無論孩子半夜怎麼翻滾都不怕發生危險,媽媽也能安心睡到天亮。

有條件的日本房屋一般都會單獨設置一個馬桶間,一是為了錯開一家人的洗漱時間,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馬桶最是污穢的代表,絕對不能和洗臉盆浴缸之類共處一室,并且會收拾得一塵不染。這樣的家里人才能生活得健康舒適。

而另一間的干濕分離設計更為絕妙:在衛生間里放置孩子的衣服和紙尿褲,更是大大地提高了媽媽的效率,每一次給孩子收拾的時候不用再特意跑到臥室去拿干凈的衣服。而干濕分離的區域也不用擔心潮濕的問題。

玄關也照樣一塵不染!

適合自己的家,才能越住越舒適!所以不要拘泥于某種特定的風格當中,無論別人的風格多麼美好而夢幻,終歸不能代表你的生活。選擇每一樣事物都要遵從自己的內心和直覺,這樣才能越過越好。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aUVyWEExRXNiOVJZZVora2o5SkljZ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