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到40就有了「阿姨味」?問題可能出在這3種髮型上,太顯老

人到中年,最忌諱的就是看上去比同齡人顯老,給人一種「阿姨味」十足的感覺。可能你在穿衣打扮上已經盡量地去避免這些問題了,但總體的造型還是感覺有點不太對……這時候可能問題就出在髮型上了, 有些髮型選得不對,有可能就會造成顯老顯土氣的效果。

可千萬別小看髮型這一方面, 它不僅對我們的顏值有著舉足輕重的影響,而且也會從方方面面影響我們的氣質。所以挑對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還是很重要的,但由于每個人的臉型、髮量、頭型……都是不同的,所以可能在別人頭上表現得很不錯的髮型,到了自己身上就完全hold不住,這也是常有的事情。

那麼對于不到40歲的女性來說,在選擇髮型上就要學會放大自己的優勢,遮蓋住自己的問題, 揚長避短才能發揮出最好的效果。一些比較不好駕馭,而且很容易顯老的髮型就要盡量避開,否則一身「阿姨味」再美的妝容和穿搭也是救不回來的。

避開這三種髮型才不容易顯老:

tips1:超短發

對于一些職場女性來說,短發在她們身上還是蠻常見的。特別是一頭干練利落的超短發,簡直就是把颯爽英姿的氣場發揮到極致吧……不過現實是殘酷的, 現實生活中要想駕馭出這種效果的話,要考慮的因素還是很多的

超短發這種髮型所要求的條件對于大部分的人來說并沒有很友好,要想駕馭好它的話, 首先你要有一顆比較飽滿和圓潤的頭型。而且超短發對于髮量也是有要求的 ,對于髮量比較稀缺的群體來說,就會很容易造成一種貼頭皮的效果,所以更加容易顯老顯土了。

與其選擇苛刻難駕馭的超短發,不如選擇立體短發來嘗試, 這種髮型不僅線條感更強,而且也更能凸顯出溫柔和知性的氣質,同時還有修飾臉型的效果,讓你的造型更加精致和飽滿。

tips2:蘑菇頭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蘑菇頭是一個到了今天還在流行的髮型,顧名思義它就是一種形似蘑菇的造型, 髮型的特點也是頭頂蓬松,越往下面越輕薄。這樣的效果就很容易給人一種呆板的感覺,這種髮型也比較常見于學生時代,所以對于中年女性來說要想hold住還是比較困難的。

這種髮型放在中年女性身上 ,就會有一種很明顯的裝嫩嫌疑,而且如果你不是五官很立體的話,它也會暴露出你面部的一些問題。如果你實在比較喜歡短發的話, 選擇內扣波波頭來駕馭就是比較合適的,它不僅可以很好地修飾臉型,而且也更容易凸顯出溫柔的氣質。

tips3:玉米糖

對于很多髮量稀缺的女性來說,真的是離不開燙頭卷發這項操作啊。像玉米燙就是比較顯髮量的一種髮型, 這種髮型就是用卷發棒將頭髮夾成玉米須的形狀,操作起來也不算困難,但要想真正hold住還是很挑人的。

這種髮型 不僅考驗臉型、髮量、穿搭,還需要你搭配著妝容來駕馭,否則就會給人一種很「阿姨」的既視感,駕馭不住的話也是分分鐘顯老十歲。如果你想要凸顯髮量的話,完全 可以選擇微卷鎖骨燙這種類型的來駕馭,不僅不挑臉型和髮量,再搭配染上一個栗子色的話,就能把溫柔的氣質襯托到極致。

時尚總結:

1.超短發的駕馭還是比較考驗頭型和髮量的,不好駕馭的同時還特別容易顯老。

2.蘑菇頭對于中年女性來說是不好駕馭的,很難果給人一種扮嫩的嫌疑。

3.玉米燙也是很難駕馭的一種髮型,特別容易顯老不說,搭配起來還很麻煩。

結語:如果你也不想不到四十就一身阿姨味的話,以上三款髮型還是要盡量避開的。學會判斷自己的優劣勢,選擇揚長避短的髮型才是最合理的。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aEFheDJ2MzQ5dlZTMVV2eUVtTWdU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