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凈,是一個家庭最好的愛!「不需要斷舍離」,家里也能保持井然有序

干凈,是一個家庭最好的愛!「不需要斷舍離」,家里也能保持井然有序 2023/05/02

現在我們都希望過上極簡的生活,因為這樣的日子可以讓你更加的舒適, 我本人就很喜歡這樣的小家,住在里面就像是在酒店中一樣,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日本女主剛搬進新家一年,這是她自己攢錢購買的房子,因為區域有限,只能裝修成小戶型,但即使這樣,也沒有擋住她對生活的熱愛,只有保持干凈,你的心情才會變得更好,最令我佩服的就是女主將家中所有的空間利用到了極致, 即使不需要斷舍離,也能過上精致等等生活,下面就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我們先看一下客廳的整體布置,極簡的裝飾搭配上深色的沙發,居住在這里你會感受到舒適,房間的采光度是非常好的, 陽光照射進來顯著格外的溫馨,如果覺得不合適就直接拉上窗簾就可以了。

因為房間構造是自己親身設計了,所以,你會發現這個小家就像是一座小型的別墅一樣,采用了空間設計,從視覺上就給人一種擴大的感覺。

白色的家裝總是日本人的首選,雖然打掃起來不是很容易,但看著是非常干凈的,再加上日本女主的高超技術,每天都會把家收拾得一塵不染。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喜歡采用這種深灰色的設計了, 我們看廚房就能知道,完美地彰顯出獨特的美,讓收納和清潔變得更簡單了。

細心的朋友們會發現,在灶台的前方還專門設計了一塊防油玻璃的設計,這樣可以更好的防止油煙侵襲,雖然兩地的飲食習慣是有很大不同的,但是適當的防護可以更好的保護你家的衛生情況。

日本女主會將食物全部都提前做好,為了能夠滿足家人們所有的需求, 特意多準備了一點,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這里是專門給孩子準備的,日本女主每天都會跟孩子一起在這里玩耍, 里面有很多玩具和繪本,在這個過程中,孩子不僅會進步,而且還能增進親自關系。

最讓我佩服的就是他們教育孩子的本事,玩完玩具之后,都會提前收拾干凈, 防止出現雜亂的情況,孩子自理能力也會得到鍛煉。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到了夜晚打開燈光之后,你會覺得家中十分的溫馨,在日本女主的家并沒有設計主燈, 而是采用了各種各樣的區域燈,這樣照射的范圍會更廣。

即使樓梯的布置也不能忽略,女主在這里設計的剛剛好,旁邊好設計了小扶手, 防止上樓的時候出現危險。

一家人都是睡在一起的,因為孩子還不適應自己分床睡,所以, 就在臥室中準備了超大的床鋪,無論在上面怎麼玩耍都不用擔心危險,爸爸媽媽也會更放心。

日本人都是很注重衛生間的裝修設計的,為了使用更方便,就專門做了干濕分離。

為了把這里收拾干凈,女主每天都會騰出一段時間去將衛生間布置的井然有序, 看著就非常治愈,連一絲污垢你都看不到。

這里就是洗手台和洗衣房的設計了,媽媽的使用會變得更方便,完全不用擔心會污染你的衛生間,地板上更不會出現濕漉漉的情況, 是不是很方便,等到我換房的時候,一定要做到干濕分離!

就算是玄關的區域,日本女主也要照樣收拾干凈,絕對不能放過。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UnFTVTZMY2RMekpsNll1S3UwOWtU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