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馬輪4/16日首航 6月起成台灣本島至馬祖航線主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日本建造的新台馬輪昨天(16日)在基隆港西二碼頭舉辦新台馬輪首航典禮。新台馬輪可載運642名旅客、搭載45輛小客車,及4個20呎冷藏和冷凍櫃,但新船舶將先航行在南竿與東引間,6月1日起開啟基隆和馬祖間航線。對此,總統蔡英文表示,馬祖交通不便,新台馬輪不僅成為馬祖鄉親返家的新選擇,也是台馬運輸的主力。

英文總統(16)日下午前往基隆港出席「新臺馬輪首航典禮」

總統、行政院長、行政院副院長、總統府秘書長、交通部長王國材、連江縣長王忠銘等人今天下午出席的首航典禮。

總統見證交船儀式,將「平安瓶」贈交予新臺馬輪船長陳生財

典禮進行時,蔡英文將帶有平安意義的平安瓶贈送給新台馬輪的船長陳生財,以祝福航行平安。蔡英文說到,馬祖是國境之北,但因受到地形限制,交通較其他離島不方便,自己也一直將「改善馬祖交通」牢記在心。如今,透過新台馬輪,不僅讓馬祖居民返鄉更加便利,也能推廣島際觀光,使國內外觀光客能探訪馬祖這個美麗多樣的島嶼。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總統登上新臺馬輪參觀駕駛艙

總統指出,新臺馬輪還肩負往返基隆、馬祖及島際觀光旅遊的重責大任。過去幾年,許多臺灣民眾都把馬祖當成國內旅遊的首選。在連江縣政府及許多單位,像是文化總會的共同努力下,近年來的馬祖更展現出新的風貌。

馬祖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島嶼,值得令人疼愛與疼惜,不僅擁有特殊的戰地歷史、閩東文化,還有豐富的自然美景;更重要的是,當地居民都相當勤奮,願意互相幫忙;此外,馬祖曾有一位在當地從事醫療奉獻服務多年的石仁愛修女,協助接生超過1千名新生兒,馬祖民眾特別在當地設立銅像紀念她,並尊稱她為天主教的「馬祖婆」。

新台馬輪

新台馬輪是由連江縣政府委託全港通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營運,啟航後,將先代替台馬輪航行南竿至東引的航線,價格則依照艙等差異,全票為400至700元。不過,6月1日將為台馬航線的主力,全票提升為600至1800元。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