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臺港澳、日、美地區同步開啟雙平台預約!PS5等豪禮相送

  由NIJIGEN代理、勇仕網絡自主研發的超神AI協戰3D動作手遊《深空之眼》宣佈臺港澳與日、美地區同步開啟雙平台商店預註冊!各地區的管理員將可以在各自專屬伺服器中與AI隊友攜手,共同抵禦視骸肆虐。即日起,臺港澳地區管理員可前往GooglePlayApp Store搜尋《深空之眼》,完成預註冊,將有機會贏取PS5Airpods等豪華大禮。在遊戲正式上線後,所有完成預註冊的管理員都將可獲得30連抽券和修正者「潮音·波塞頓」限定造型!

多重豪禮相送!完成雙平台預註冊贏PS5遊戲機!

  即日起,臺港澳的管理員在Google Play商店或App Store搶先預約《深空之眼》,即有機會贏取PS5遊戲機、AirPods耳機、MyCard點數等豐富的豪華禮品。邀請好友,完成小隊集結挑戰,還可增加抽獎機會,豪華大禮助力預註冊,千萬別錯過!

關於深空之眼

  《深空之眼》是一款超神AI協戰3D動作手遊,遊戲採用了三名修正者共同出戰的模式,AI隊友不僅可以滿足治療、強化、控制等輔助需求,更能發揮超強連招打出巨量傷害,幫助玩家輕鬆闖關!更有高燃連攜奧義機制點燃戰場,鎖定勝局!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深空之眼》事前登錄現已開啟,即刻預約,獲得30連抽券、修正者限定造型等豐富獎勵吧!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5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