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火了一種髮型叫「齊頸髮」,洋氣減齡不說還顯臉小,誰剪誰美

有一句話說得好,叫做髮型改變顏值,說真的,髮型對于顏值的影響真的比你想象中還要明顯, 一旦你選擇的髮型長度不對,或者是髮型的卷度不合適,都會影響你的顏值,影響你的臉型,而我們作為普通人,平時生活中如果要選髮型的話,也會優先從髮型的長度去進行挑選。

縱觀現在大多數的流行髮型,你會髮現長髮存在感似乎沒有那麼強,大多數人其實會更喜歡短髮,而短髮也分為不同的類型, 比如超短髮,齊耳短髮,齊肩短髮,這些不同的長度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同,但今年流行一種叫做齊頸髮的髮型,洋氣減齡不說,還特別顯臉小。

第一:齊頸髮是什麼髮型?為什麼流行?

齊頸髮是什麼?從名字上我們就可以去略知一二,齊頸髮指代的就是長度在脖子附近的短髮,這種在脖子附近的髮型長度既有著短髮的干練,又有著長髮的溫柔,和所謂的超短髮相比,會顯得沒有那麼的中性,所以對于想要展現出溫柔知性氣質的女生來說,這種齊頸髮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優勢↓

顯臉小,修飾頸部

那麼齊頸髮和齊肩髮相比,它又有什麼樣的優勢呢?仍然很明顯,那就是齊頸髮它可以更好的把我們的脖子線條給展現出來,像這種齊肩髮如果你平時不怎麼打理的話,有可能把我們的脖子線條給擋住,尤其是脖子短,臉大的女生,如果選擇齊肩髮會覺得太普通,也會無法很好的展現優勢,然而齊頸髮可以適度地露出我們的肩部,露出我們的脖子,對于頸部的修飾效果會更好一點。

時髦利落還清爽

而且和長髮或者是齊肩髮相比,這種齊頸髮反而在風格上也會顯得更加清爽一點,尤其是到了夏天,氣溫也熱,我們在選擇髮型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清爽感,那如果你想要看上去更有活力的話,就可以用這種時尚的齊頸髮作為修飾。

第二:女孩們剪齊頸髮,要注意哪些要素?

要素①.根據面部特征選擇劉海

第一點要注意的是劉海,由于齊頸髮也屬于短髮,所以我們的視覺重心會放在上半身,尤其是放在我們的面部區域,所以這時候如果你要剪這種短髮的話,一定要重點注意劉海的選擇。

對于額頭好看,髮際線流暢而且五官比例標準的女生來說,最好選擇八字劉海以及中分把我們的額頭露出來,但對于額頭扁平或者是五官比例不是特別好的女性來說,建議你可以剪一個空氣劉海作為修飾。

要素②.制造出高顱頂,實現頭包臉

與此同時還要學會用高顱頂來修飾我們的頭型以及修飾我們的臉型,營造出頭包臉的效果,所以大家在選擇短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的就是頭頂不要貼頭皮,要用這種蓬松的髮根去凸顯出髮型的蓬松感,從而更好地凸顯頭包臉的既視感。

要素③.髮尾需要有弧度有層次感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然后就是要注意一下這種齊頸髮的髮尾弧度,髮尾不要選擇一刀切,因為這種髮型實在是不好駕馭,對于顏值平平的普通人來說有一定的挑戰性。

如果你想要看上去更自然,通過這種短髮修飾臉型,那麼髮尾一定要有弧度,比如這種c字形的內扣卷度就可以很好地修飾我們的整體臉型,讓面部看上去更加流暢。

觀察下面這些時髦的齊頸髮,你會髮現這些髮型的髮尾都不是平平無奇,一刀切的,都會有一定的層次感,不管是外長內短還是外短內長都可以讓齊頸髮看上去更自然靈動,從而讓我們的臉型也得到修飾。

第三:今年流行的齊頸髮有這些,趕緊試試吧!

[1]超級減齡的娃娃頭齊頸髮

首先對于圓臉或者是臉型偏短的女孩兒來說,推薦你也可以嘗試這種比較減齡的娃娃頭齊頸髮,娃娃頭大家都知道,就是這種比較乖巧的學生頭,髮尾的弧度都是朝向一致的,而且頭髮不需要燙卷,直接剪到在頸部附近的長度即可。

然后再剪一個空氣齊劉海,打造出更加減齡的效果,修飾我們的額頭,這樣看上去還是蠻減齡的。

[2]氣質微卷齊頸髮

成熟女性如果要剪齊頸髮的話,你可以燙卷,尤其是像這種法式微卷髮真的很溫柔,很知性,而且通過燙卷讓我們的髮量視覺上增多,這樣一來的話會顯得整個人的五官更加立體,對于高顴骨或者是不流暢的臉型也有一定的修飾效果。

[3]法式風內扣齊頸髮

此外還可以嘗試這種法式內扣齊頸髮,像這種內扣的卷度還是蠻溫柔的,而且c字形的大內扣弧度看起來很大氣,不會覺得難以打理,平時只需要吹頭髮的時候注意把髮尾吹的稍微蓬松一點,就可以很好地修飾臉型哦。

尾聲:齊頸髮時髦顯臉小,不同年齡段的女性都可以嘗試哦!

齊頸髮的髮型種類很多,只不過長度都是在我們的頸部附近,而普通女性如果要剪短髮,卻又不敢嘗試超短髮,這種時髦的齊頸髮就是最好的選擇,溫柔知性而且長度適中。

夏日換髮型也是時候該提上日程了,但是很多女生換髮型仍然沒有思路,只知道選擇普通的長髮或者是燙羊毛卷,我勸你盡量避免上面這些髮型,看一看這款時尚的齊頸髮,立馬演繹出高級感,修飾你的臉型!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TGhrYWROZk9pK0lobGFCTWE1aHZW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