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喬帶火的「掛耳燙髮」,很適合四五十歲的女人,時尚又減齡

一個中年女人想要看起來比較年輕,其實有一個很簡單的方法:改變髮型!因為它相對于價格昂貴的皮膚保養,或者需要一些專業手法的化妝技巧來說,是性價比較高的方法,當然前提是咱選對了tony。

那麼在最近流行的髮型中,有一款短燙髮受到許多四五十歲女人的追捧,那就是宋慧喬姐姐的這種掛耳燙髮。自從這種髮型火出圈之后,越來越多的人都開始拋棄長髮,轉而這種精簡干練,自信優雅的短髮型。

但需要注意的是,我們大部分人并沒有宋慧喬姐姐一般的高顏值,所以照搬照抄她的「掛耳燙髮」并不一定好看。正確的做法是在具體的短髮選擇上,增加點適合自己的細節設計。

具體有哪些,下面會給大家來具體講講的。

一、「掛耳燙髮」的具體含義

「掛耳燙髮」其實指的就是頭髮長度在耳朵附近,且帶有一定的卷翹度的髮型。

它可以幫助一些臉型不夠完美的女人削弱臉部的缺點,且長度適中的頭髮會更容易放大五官特點。將視覺重點拉高,這對一些身高比較矮小的女人來說有很明顯的顯高效果。

特點:①長度在耳朵附近 ②卷翹程度不高

二、選「掛耳燙髮」的實用技巧

雖然「掛耳燙髮」屬于短髮系列,但具體的髮型選擇還是要根據個人的臉型以及五官特點來挑選,一味地copy時尚博主們的髮型,其實并不能展現出你獨特的風格魅力,用在她們身上能顯年輕的髮型,可能讓你顯得更平庸老氣。

1、根據頭型選短髮型

#短圓臉# 如果你的臉型比較圓潤短小,選擇長度在耳朵附近的短髮基礎上,建議將髮尾進行一個往外翻卷的設計。

這樣就會幫助增加線條感,緩解短又圓的臉型缺點,在視覺上提升整體的修長效果。

#鵝蛋臉# 這類臉型的髮型選擇局限性比較小,我們可以根據需要進行一些內扣或者外卷的操作。

如果你覺得這類燙髮都太過普通,還可以嘗試一些羊毛卷,這類卷度比較大的燙髮,有助于髮量少的人增加髮量,但如果你本身頭髮比較多,可能會產生爆炸頭的視覺問題。

#方形臉# 這類臉型的輪廓感比較強,尤其兩腮和下顎線位置。因此在挑選「掛耳燙髮」的時候要注意遮擋缺點。推薦的燙髮類型就是帶有內扣設計的,它可以幫助修飾輪廓,提升整體臉型的包裹效果。

2、根據膚色/穿搭風格選髮色

除了調整好掛燙髮的長度和卷翹程度之外,想要達到減齡的目的,還可以嘗試著改變髮色。當然具體的髮色要在匹配你本身膚色,或者以咱們最常出現的穿搭風格為依據來挑選。

黃皮適合棕色系】

a暖黃皮推薦比較襯膚顯白的棕色系,諸如深棕、奶茶棕

b容易暗沉顯黑的黃皮女人,推薦一些比膚色兩一到兩個度的棕色系,比如淺棕色亞麻色。

【白皮注意冷暖色系】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白皮雖然在髮色的選擇上局限性也比較小,但暖白和冷白調性的皮膚所適合髮色屬性還是有所區別的。

a暖白皮系列可以選比較飽滿,溫暖的色系,喜歡個性一點的女人,甚至可以嘗試一些跳脫的紅棕色,雖然看上去比較獨特,但顯然請氣質效果非常明顯。

b冷白皮的話,就可以想著比較冷淡的藍色、灰色方向去,這類屬于冷色系的髮色會讓本身造型更具清冷和高級感。

三、提升「掛耳燙髮」的方式

Tips1、增加劉海

雖然劉海看起來是可有可無的髮型元素,但卻是一些額頭高、髮際線靠后女人減齡的關鍵。

這類女人建議增加齊劉海或者輕薄的空氣劉海,讓它遮蓋住你的額頭,將視覺中心集中在中庭,幫助五官精致度。

而存在太陽穴凹陷,高顴骨的姐妹,更適合增加法式劉海,八字劉海等側面劉海,它們能調整好兩側的流暢度,延長臉部線條。

Tips2、增加飾品

誰說四五十歲的女人在穿搭和髮型方面只能朝著簡單去,我們照樣可以在今天的「掛耳燙髮」基礎上,增肌一些頭飾或者飾品進行造型感提升,已達到減齡的目的。

推薦的飾品有法式慵懶感的髮帶、精致小巧的項鏈、耳環等,雖然單獨看并不咋出彩,但作為短髮造型的提亮效果卻很明顯。

Tips3、調整妝面

最后就到了妝面的部分,想要讓短髮造型更出圈,咱們就需要匹配上適當的妝面。

像一些髮型比較隨性簡單,線條偏直的「掛耳燙髮」,建議匹配清雅的淡妝,一些大地色的妝面清新素雅,能讓你整個人更具有淑女感。

至于髮色偏亮,卷翹度比較明顯的「掛耳燙髮」,我們需要利用一些比較濃郁,明艷的妝面來呼應它。但為了不與年齡相悖,妝面不應該顯得突兀,可以將妝面的重點落在唇部,而不是眼部。沒什麼比一張紅唇更具吸引力的了。

四、「掛耳燙髮」的穿搭展現

在剪好一個適合自己的「掛耳燙髮」后,我們在穿搭方面可以開始嘗試改變。

+V領顯鎖骨:如果要將造型的亮點集中在頭部、頸部,咱們可以嘗試一些V領的上衣,這樣能有效凸顯咱們纖細白皙的溯古,也方便用來彰顯性感和顯瘦。

+淺色單品強調減齡:因為要彰顯減齡和年輕,我們可以嘗試一些色調比較淺顯的上衣,當然得避開那些容易暗沉顯黃的熒光色。推薦的顏色有奶白色、莫蘭迪藍色系列,它們清爽且柔和,不管什麼年紀的人穿著都不會出錯,配合不同類型的「掛耳燙髮」都很合適。

相比較在造型里占據比較大視覺面積的長髮,宋慧喬姐姐這樣的掛耳燙髮會顯得更簡單精致,一些走中性和職場中的女人們都可以嘗試一下,相信在選好燙髮卷翹度以及匹配好妝面和穿搭之后,任誰看了都會覺得你年輕了好多。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c0dXd2RwUlgwamhyWGRiUXBodGFPU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