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別再披頭散髮了!這3款春夏髮型太撩了,顯高顯臉小

溫度只要升高工作就容易沒動力,一整天都蔫蔫的,再加上我經常披頭散髮,真的要被熱死。‍️想了想,本花還是屈服了,就去 剪個頭髮吧。

不過我在看髮型的時候就有些糾結起來,什麼 男孩兒頭、日系短髮······我都想嘗試一下,但卻不知道哪個最適合我?

這可糟心了,畢竟「 換髮型如換頭」,剪髮這事兒必須得慎重。

髮型換得好,不僅更有氣質,顏值也呈火箭似上升; 髮型換得不好,清純白月光也會變成墻上蚊子血,分分鐘想砸墻!

▲頭髮蓬松還顯高喔~

▲整個人也更清爽喇~

那麼問題來了,我們小個子怎麼才能get 適合自己,又 不容易出錯的髮型呢?

要我說啊,我們小個子自帶軟糯氣質,硬凹成熟性感的大女人造型,肯定會翻車。

▲大型翻車現場

側分大波浪卷顯老10歲+

日系初戀髮型就完全不一樣喇,極具有氧氣感,清新又嬌俏,簡直是為我們哈比星人量身打造的!!!

這種 日系初戀頭,并不單指一種髮型,它可以是長髮、短髮、編髮······但風格卻很統一,都是清清純純,讓你一看就會起 日系電影里的女主角,還特別有春夏的feel~

所以今晚我就給大家請來了這三位初戀髮型代表:有 清冷溫柔短髮的@憨桃人兒元氣蛋蛋卷髮的@湯幾一,以及 超會編髮的@小草草呀

她們在 初戀髮型上都有不少獨特的小秘訣,下面我們就一起來向她們取取經吧~

PART.1

怎樣才能剪出人人稱道的短髮?

首先出場的是對短髮愛得深沉的 @憨桃人兒。清冷的 日系短髮柔順又有層次感,髮尾帶著微微內扣,增添了她的溫柔感,就像年少慕愛的校園女神,淡淡的卻縈繞心間,難以忘懷。

而且 實用性強,不挑臉型,鵝蛋臉、圓臉、方臉的 髮質細軟小個子都很合適。那麼問題來了,這種溫柔的少女感短髮到底應該怎麼打造呢?

第一個關鍵點在于長度。頭髮長度在下巴和鎖骨的中間(即脖子中間位置),如果是圓臉的小個子,長度則可以到鎖骨位置,最大限度地流暢臉部線條。

長度選定之后,就該說說 髮型的蓬松度了。我們小個子想營造出蓬松感,達到瞬間增高10cm的效果,自然離不開 分層,這也是決定初戀髮型成敗的關鍵。

記得頭髮整體都需要打薄,主要是低層次打薄。(打薄程度依個人而定,髮量多髮質硬就多打薄一點,髮量少髮質細軟就少打薄一點)

這樣一來,每部分髮絲長度都相對接近,髮尾也呈成圓鈍形狀,我們哈比星人的氣質會更 柔和溫順,這也是日系短髮自帶溫柔感的原因喇~

最后,再來看看「定海神針」一般的 劉海。輕盈松散的空氣劉海,線條溫和圓潤,搭配層次低的短髮更減齡。

空氣劉海中間短,兩邊長。兩側劉海長至顴骨,可以修飾顴弓外擴、臉頰凹陷等臉型問題。

如果有姐妹想稍微提升 成熟度的話,就可以像憨桃這樣,把 兩側的劉海燙出一些卷度

太長不看版

誰適合:

鵝蛋臉、圓臉、方臉髮質細軟的姐妹。

注意:

髮量多、髮質硬的姐妹要多打薄一點。

如何告訴你的tony老師:

1、長度到脖子中間;

2、低層次打薄,髮尾剪碎;

3、后面比側面要長一些,貼脖;

4、空氣劉海兩側要夠長、微卷。

如果你覺得短髮有些單調,不如來看看同屬「 初戀髮型」的甜美卷髮吧~

PART.2

怎麼才能燙出自然蓬松的卷髮?

@湯幾一的蛋蛋卷髮元氣又可愛,非常契合我們小個子的氣質喇,就像乖乖巧巧的鄰家女孩,和她說話都不由自主地放低音量~

相對大波浪卷來說,蛋蛋卷的卷小且密集,屬于清新髮型, 不會有大波浪卷的成熟感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蛋蛋卷的卷度(卷起的弧度)約等于1/3圓,不至于太密集而出現「步驚云」「薛甄珠」女士這樣的翻車案例,卷也更浪漫、少女一些。

▲過于密集容易翻車

由于 卷髮起始位置靠近髮根,在視覺上髮量好像多了一倍,所以髮量少、頭尖、頭髮扁貼的小伙伴很適合這款卷髮,也不怎麼挑臉型。

頭稍稍大一點的姐妹,可以從 耳朵位置往下卷。

▲從耳朵下方開始燙顯臉小

從髮根開始燙顯得頭髮蓬松

最后就是 髮梢部分,像@湯幾一這樣的中長髮,髮尾卷起的高度在3~5cm,卷髮棒26mm、32mm都可以。

▲32mm卷髮棒外輪廓卷度更大

26mm卷髮棒外輪廓卷度更小

太長不看版

誰適合:

不挑臉型,髮量少、貼頭皮的小個子都可以嘗試。

注意:

卷不能太密集。

如何告訴你的tony老師:

1、卷比較小、相對密集;

2、起始位置靠近髮根;

3、卷髮棒大小視髮質而定,26、32mm皆可。

如果你不想剪髮、也不想燙髮(燙髮畢竟很傷頭髮,要做好長期護理的準備),不如試試接下來的 編髮~

PART.3

怎麼才能編出仙女下凡的效果?

明天就是周末喇~換上漂亮的小裙子出去玩的時候,怎麼少得了 仙女般的編髮,最簡單又經典的就是 麻花辮。(姐妹們別急著走,要編得好也要掌握好竅門!)

無論你是長髮還是短髮,都可以編,簡單易操作,還不挑臉型,簡直是居家、外出必備的髮型, @小草草呀就很喜歡~

經常編著 麻花辮就出門了,就像電視劇女主角,叫人看了就心動。

而且麻花辮的編法也很簡單,快跟著下面的步驟一起學習吧~

Step1:把頭髮全部放到一邊,用梳子尖尖那頭,以 Z字型劃分髮縫。

Step2:把頭髮分成三股,編麻花辮,結尾用小皮筋綁起來。

這樣一來, 單麻花辮就OK喇~(雙麻花辮也是一樣的步驟,只不過剛開始把頭髮分到兩邊)

但如果你想要 @小草草呀這樣精致又好看的麻花辮,還要注意這些小細節。

有劉海的姐妹,可以充分把劉海放出來,真的顯臉小又有層次。然后就是處理 頭頂髮絲喇,輕輕扯出一部分,視覺上增高5cm不成問題~

▲頭頂、辮子上方

大約往外扯3mm的高度

上面的步驟做到位之后, 頭髮的蓬松度就已經打造出來喇~

我們還可以利用 帽子、髮飾、絲巾等配飾,增添麻花辮的精美度,出門就是「仙氣飄飄」~

▲麻花辮+帽子=學院風

▲麻花辮+髮飾=甜美風

▲麻花辮+絲巾=輕熟復古風

太長不看版

誰適合:

不挑臉型,長髮、短髮小個子都合適。

注意:

1、有劉海的姐妹,劉海要充分放出來;

2、輕輕扯出頭頂髮絲;

3、利用配飾增添髮型精美度。

好了,髮型到這里就結束喇,不知道姐妹們喜歡嘛~喜歡的話,就順手點個# 在看#吧~

說真的誒,髮型我們顏值的影響還蠻大的,考慮到很多姐妹夏天會有這樣的需求,就有了這篇文章,希望能夠幫到你們,我們一起朝更美的路上奔吶~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MmM1d1U2VG9qbTdNeWFCTW1GSVNj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