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觀光休閒  春舞飛揚綻FUN 亮點活動玩不停

【威傳媒記者孟憲玉/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4月13日公佈今年春季新北13大亮點活動,隨著天氣逐漸溫暖、疫情也慢慢解禁,正最適合放慢步調,和家人朋友們來一趟浪漫且文藝氣息的旅遊,像是欣賞最絢麗的碧潭水舞、參加探索新北的定向越野、造訪充滿春日氣息花季、藝術季、博物館活動及盛大開幕的新北美術館等,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邀請大家來到新北,從4月玩到6月,一同享受春日的美好時光!

▲從4月一路到6月底前, 讓新北市觀光休閒如同花朵般綻fun!。(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此次整合的亮點活動包括觀光旅遊局「碧潭水舞」展演,於3月31日起至5月28日,今年以雷射作為畫筆、和美山壁作為畫布,在山上勾勒出各種圖案,讓和美山山舞與新店溪水舞互動起舞,提供嶄新的視覺饗宴,帶給民眾國際水準的山水舞光影秀,為春天開啟美好的序幕。在4月15日,新北市美術館盛大開園!由文化局舉辦「KICK OFF ! 新北市美術館開園」及系列活動,以「參與、共創」為號召,推出豐富多元的展演活動,包含演出、市集、野餐及公共藝術等, 文化局「2023新北考古生活節」也將於這周末登場!以「舶樂嘉年華」為主題,規劃體驗活動、市集、 展演等三大活動,最大跨國考古盛會將帶領民眾穿越時空!而與藝術相關的,還包含由漁業及漁港事業管理處於4月至5月所舉辦。

推薦連結

  「2023北海岸時尚藝術季」, 其中4月22日至5月27日的院校靜態展演及5月13日的街舞大賽皆在富基漁港展開,利用漁港空間規劃藝術展演活動,吸引民眾走訪漁港及品嚐在地產品,兼具休閒與文化的內涵。進入5月後,高灘地工程管理處所舉辦的「2023新北河濱蝶戀季」規劃以復活節為主題,趣味、休憩的景觀設計融合光雕元素預計於5月6日開跑,除了提供限量美食外,還可參與闖關活動,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客家事務局「2023新北客家桐花季」將於4月15日在土城區會場盛大宣告新北桐花開了,邀您賞桐朝山,今年桐花季與各區公所合作,於土城、三峽、三芝、瑞芳、石碇、深坑及鶯歌等區辦理7條路線桐花小旅行,結合小農市集及客家文化體驗活動,由萬里區公所舉辦的「2023萬里區花季旅遊」,佔地 8000 多坪的園區栽植上萬朵繽紛繡球花,超壯觀鮮豔花海將從春天一路美至夏季,且預計於5月27日舉辦千人健走活動,喜歡拍照打卡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長官貴賓一起進行春季活動的聚焦儀式,帶給市民休閒愉快的好 時光。(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4月29日起辦理的「2023觀音觀鷹樂活行腳」,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2023東北角築夢之旅」,新北市溫泉觀光協會為延續金山萬里溫泉區特有傳統文化,今年5月將推出「金山萬里蹦火牽罟季」,結合蹦火船、牽罟體驗、火舞、BBQ及現場表演,提供旅客不一樣的視覺饗宴。此外此次春季記者會現場也結合新北市多家業者進行聯合行銷,像是溫泉等路票選銅賞禮莊食品企業有限公司的流心酥、新北優質觀光工廠如玉美人孕婦裝觀光工廠及鶯歌在地陶瓷品牌新旺集瓷外,還有板橋傑仕堡有氧酒店以及巨豐旅行社,皆是新北食衣住行育樂的好選擇。

臉書留言

延伸閱讀:

新北市觀光休閒  春舞飛揚綻FUN 亮點活動玩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