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三年粉絲磨拳擦展掌 鄭容和可望在台提前接受BOICE秘密慶生驚喜

▲允諾帶來最棒演出!鄭容和滿心期待搶先喊話「太想念我最棒的BOICE了!」。(圖/華藝娛樂 提供)

記者黃俊育 / 綜合報導

驚喜來得太幸福!BOICE(官粉名)全體HIGH爆了!韓系實力神團CNBLUE隊長鄭容和確定將在6/10(六)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演唱會。

由於正逢6/22是鄭容和的生日,加上見面會訂在6/10日舉辦,因此消息一出後,火速受到排山倒海的BOICE尖叫不已,無不紛紛留言將磨拳擦掌提前做好搶票準備,還預計與主辦單位提出慶生的驚喜應援,讓鄭容和在當天能搶先感受每位BOICE帶來的祝福!

日前擔任JJ林俊傑香港演唱會場嘉賓,鄭容和穿透無雜質的好音色,與JJ合作可謂天衣無縫,讓不少粉絲超羨慕當地歌迷能親身感受,許久沒來,一直對所有BOICE心心念念的鄭容和,第一時間得知自己6/10將來與大家見面,鄭容和難掩期待與興奮:「真的!真的!太想念我最棒的BOICE了!」,而他也搶先允諾,會帶來最精彩的演出內容,預計將獻唱多首好歌,讓大家聽到耳朵幸福出油外,同時也想趁這機會跟所有粉絲好好寒暄一番,鄭容和說:「因為四年了!這段日子只能夠透過社群與粉絲互動,能親自看到各位,讓我非常珍惜這次的演出,希望當天都能見到你們來喔!」。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粉絲福利圖。(圖/華藝娛樂 提供)

不光會唱,鄭容和的戲劇作品也是有目共睹,由他與車太鉉、郭善英與芮智媛主演的KBS劇集「頭腦共助」,自開播後便受廣大粉絲喜愛,隨著該戲在各地播出,同時也讓大家看到他紮實醇熟的演技功力,戲裡他飾演比一般人擁有更聰明大腦的天才腦科學專家申河路,與演藝圈大腕前輩車太鉉飾演的刑警,兩人攜手通過邏輯反轉的腦疾病案例,把每個事件逐一抽絲剝繭的腦科學刑偵作品。

鄭容和說:「回顧過去六個月左右時間,為詮釋角色我減輕體重與熟記台詞,下了很多功夫,我很喜歡『頭腦共助』劇本,希望透過戲傳達出不同的我的風貌!而今後我會更努力,也謝謝所有喜愛我的角色與這部戲的大家!」。「頭腦共助」也正在透過合法影音平台LiTV線上影視、LINE TV、HAMI VIDEO、MY VIDEO、中華電信MOD與愛奇藝國際版全套熱播中。

即將在6/10(六)PM6:00,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韓系實力神團CNBLUE隊長鄭容和的「2023 JUNG YONG HWA LIVE ‘ALL-ROUNDER’ IN TAIPEI」,啟售日訂為5/9(二)PM12:00於「KKTIX網路、全家機台」售票,活動票價訂為「VIP5,800元、A區5,200元、B區4,200元、C區3,200元、D區2,200元、E區1,600元與身障席2,900元」,福利上,則有全場送官方海報、簽名海報共抽200名、搶先觀賞彩排共抽500名,以及活動結束後,本尊將親自歡送共500名粉絲賦歸!更多活動詳情,請隨時注意華藝娛樂官方FB查詢。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6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