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動畫點亮菊島夜空!Booking.com 網羅「六間澎湖旅宿」!

【威傳媒記者蘇松濤報導】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即將到來,每年四月到六月澎湖的夜空便會綻放燦爛煙火,今年更是首度攜手經典動畫公司打造夢幻盛會,而今年除了每周一、四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的煙火施放與無人機展演,也同樣加碼了三場離島場次。為此,Booking.com網羅「六間澎湖旅宿」,從擁有雙面滿版海景的「澎澄飯店」、「頌華私墅」高端度假別墅群到「鄭家莊」古色古香的閩式建築。這些澎湖特色旅宿絕對能提供旅人賓至如歸的住宿體驗,為每趟炫麗的澎湖花火節旅程更添風采。

推薦連結 經典動畫點亮菊島夜空!Booking.com 網羅「六間澎湖旅宿」!(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澎澄飯店|體會海景及漁島文化的感動

  雄偉的「澎澄飯店」位於「馬公市」馬公南海碼頭第一線,該碼頭是往來澎湖群島的交通要道,交通相當便捷。「澎澄飯店」外觀設計融入漁港特色及澎湖傳統文化,其中閩南風格的窗花更流露出漁島文化的設計巧思。住宿提供多元主題房型營造不同氛圍,探索房型讓旅人感受南洋海嶼的自由奔放、四季房型則融入童話世界的探險元素,還有以海上船屋概念打造的澎澄房型。此外,旅宿內設有多樣化的設施,包含無邊際泳池、高空籃球場、港景健身房以及室內極限運動場等,讓旅人能在旅宿內盡情遊玩、放鬆身心,並深刻體驗菊島充滿海洋風情的特色與豐富的歷史文化。

馬公市「澎澄飯店」提供多元主題房型營造不同氛圍,包含以海上船屋概念打造的澎澄房型。(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澎湖檸檬草無人旅店|璀璨寧靜的永續旅宿

  有別於「澎澄飯店」的雄偉壯麗,位於澎湖縣「馬公市」的「澎湖檸檬草無人旅店」則帶來簡約清新的風格。「澎湖檸檬草無人旅店」是一間新落成的度假公寓,因為住宿的報到及退房皆採自助服務而稱為無人旅店。房內設有陽台讓旅人可以欣賞海岸風光並感受徐徐微風,簡約的木質地板及明亮的採光營造簡潔舒適的氛圍。旅宿位於住宅區,入夜後格外寧靜,旅人也能登上頂樓觀賞點點繁星。最重要的是「澎湖檸檬草無人旅店」遵循永續環保經營的理念,已獲 Booking.com 認證為永續旅遊住宿,入住於此的旅人不僅能玩得盡興還能實踐永續旅遊。

感應門神,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海島型木地板是否會有潮濕變形疑慮?測試專家告訴你如何好好使用示波器。好的茗茶,更需要密封性高的茶葉罐,才能留住香氣!如何利用一般常見的「L型資料夾」真空封口機該不該買?使用心得分享!專業客製化禮物、贈品設計,辦公用品常見【L夾】搖身一變大受好評!空壓機合理價格為您解決工作中需要。臭氧機推薦。貨櫃屋,結合生活理念、發揮無限的創意及時尚的設計。竹北床墊推薦!總是為了廚餘煩惱嗎?雅高環保提供最適用的廚餘機,滿足多樣需求。實木地板、海島型地板、耐磨地板怎麼挑? 木地板三倍價差的秘密!!沙發換皮省更多,延長老沙發壽命!竹北床墊工廠,賣場商品防竊是怎麼做的

漫步白沙|與旅人一同回味經典電影場景

  「漫步白沙」位於澎湖縣「白沙鄉」,旅宿前方的沙灘曾是電影取景地,如今的沙灘依舊純淨,與旅宿外觀的潔白相呼應。旅宿的二樓設計了一座瞭望台步道,巧妙地重現了電影中的木棧道氛圍,旅人在上面漫步可以近距離欣賞海景,成為拍照打卡的夢幻景點;一樓室外則設有泳池和躺椅,讓旅人可以在此回味電影中的經典場景。旅宿最為獨特之處在於每間客房均能擁有無敵海景,落地窗和無邊框玻璃陽台屏障讓旅人可以毫無遮蔽地享受海天一線的動人美景。客房內的床架採用特殊的圓弧造型設計,而家具則特別選用淺木色調,讓旅人把目光留給眼前一望無際的藍海。此外,旅宿位於前往吉貝島交通船的赤崁碼頭旁,首場離島煙火秀就在吉貝島施放,Booking.com 推薦旅人可以欣賞完煙火後夜晚入住「漫步白沙」與海岸聲相伴入眠。

湖西鄉「頌華私墅」提供提供工業風海景雙人房和樓中樓四人房等多元房型,因應旅人不同需求。(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鄭家莊|體驗古色古香的老屋住宿

  今年澎湖花火節的第二場離島場將再度登陸七美島,位於澎湖縣的「七美鄉」散發著樸實之美,寧靜的巷弄間處處可見澎湖傳統建築。其中,位於「七美鄉」中央的「鄭家莊」是一座擁有百年歷史的閩式建築聚落,傳統的建築在翻修過後,保留了古老的木製門窗並提供簡約的設備,讓旅人可以在不受現代設施干擾的環境下享受溫暖的住宿氛圍。古早的澎湖厝為了抵禦海盜而採用封閉式的建築設計,牆面則維持原始的咕咾石和玄武岩的構造,入住「鄭家莊」的旅人除了可以體驗古色古香的老屋住宿體驗,更可以細細品嘗內部的建築巧思。

頌華私墅|享受專屬高端度假體驗

  澎湖縣「湖西鄉」的許家村,是澎湖第一座彩繪壁畫村,村落中的矮牆被彩繪成充滿菊島特色的壁畫,穿越村落小徑往潭邊漁港碼頭方向前行,便可抵達「頌華私墅」。這是澎湖首座高端度假別墅群,一座座白色獨棟別墅群緊鄰湛藍的海岸線,每棟別墅設有獨立戲水池和廚房空間,讓旅人可以在私密的空間中獨享陽光與海景。旅宿同時也提供工業風海景雙人房和樓中樓四人房,讓旅客可因應不同需求選擇適合的房型。別墅被草坪環繞,中間L型廣場可以讓旅人包場舉辦派對、聚會。除了在「頌華私墅」內休憩放鬆,也可以參加管家客製化的套裝行程,讓旅途更加豐富多元。

七美鄉「鄭家莊」保留了古老的木製門窗並提供簡約的設備,讓旅人享受溫暖的住宿氛圍。(圖片由Booking.com提供)

夢幻西嶼28.5|幸福夢幻的度假城堡

  「夢幻西嶼28.5」位於澎湖縣悠閒的「西嶼鄉」,旅宿擁有夢幻的城堡外觀,房間風格採用夢幻的公主風設計,可愛的是每個房間都有專屬的小名,如開心果、糊塗蛋、愛生氣等,期許帶給所有入住的旅人幸福雀躍的度假氛圍,從旅宿向外望,可以將大片的草坪和遼闊的海岸線盡收眼底,讓旅人心曠神怡。此外,來到「西嶼鄉」的旅人也別忘了到訪鄰近的跨海大橋、二崁聚落、西嶼西臺等知名景點,在離塵忘憂的環境中盡情享受菊島時光。

臉書留言

延伸閱讀:

https://www.winnews.com.tw/12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