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台南七股聖護宮媽祖文化節活動 5/12正式開跑

記者陳立驌/台南報導

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三日,是天上聖母媽祖的誕辰,全台各地都會舉辦各類慶典活動替媽祖慶生。台南七股十份里「聖護宮媽祖祈福文化節」活動,又要開始了。聖護宮管理委員會辦理慶祝媽祖聖誕以宣揚聖恩,感謝媽祖娘娘的保佑。活動將於112年5月12日(星期五)開始至5月14日(星期日)盛大舉行,除了民俗祭祀活動之外,每天活動都很精彩豐富,例如DIY真皮手機袋教學報名反應熱烈、5月13日畫我的媽媽親子畫圖比賽、5月14日母親節音樂饗宴。廟方邀請全台各地的鄉親朋友,一同為媽祖娘娘祝壽。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媽祖祈福文化節每天都穿插相關親子與母親節的主題活動。(圖/游岳隆提供)

聖護宮管理委員會表示去年「聖護宮媽祖祈福文化節」因疫情的關係,且遇到下雨的天氣,導致有幾個活動被限制執行。但仍有許多鄉親民眾共襄盛舉,讓廟方非常感動。所以今年一定要更勝往年,廟方準備了更多的活動,要感謝支持及參與的鄉親朋友。也非常感謝台南市民政局的協助指導,以及台灣商圈場域創生協會的統籌執行。活動期間剛好也恰逢母親節,廟方非常重視孝親倫理,規劃了親子互動與敬愛母親的主題活動。5/12求八仙彩、DIY真皮手機袋教學、拜拜掃碼送園遊券(送完為止) 、過七星平安橋(免費)、600元發財金大放送、乞福龜。5/13北港媽祖聯合繞境、畫我的媽媽親子畫圖比賽、公益團體頭肩頸紓壓(免費)。5/14原住民歌舞表演、母親節祈福音樂饗宴。5/12~5/14全天都有各地小吃美食市集!超多好康希望鄉親朋友攜家帶眷作伙來參加。

▲5/14袓韻原民舞蹈團將帶來精采的表演,文化節每天都有各地小吃美食市集。(圖/游岳隆提供)

管理委員會表示活動內容十分熱鬧精彩,還有歌仔大戲、K歌與民同樂、乞龜送現金、福袋送錢母、袓韻原民舞蹈團、七股七寶宴主廚阿東師掌廚的祈福音樂饗宴(需預訂)。「畫我的媽媽親子畫圖比賽活動」,除了有獎金第一名5000元、第二名3000元、第三名1000元,得獎者都有大桶炸雞腿可享用。「母親節祈福音樂饗宴」邀請母親一起參加。祈福音樂饗宴每桌費用為5880元,聽音樂、吃美食共度過一個温馨難忘的母親節。另外年度捐助支持偏鄉獨居老人募款活動,期待您共襄盛舉!歡迎閤家祈福,好友同遊,親臨現場,一同祈福感恩。歡迎踴躍報名!請多利用下方連結,了解詳細活動資訊http://0980676685.886web.tw/go/m

▲祈福不忘公益,年度捐助支持偏鄉獨居老人募款活動,期待民眾共襄盛舉。(圖/游岳隆提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