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女頭」過時了!2023「大美女氛圍感」髮型才是真的火,拿給Tony直接剪

跟著 夏天一起到來的,是我這顆蠢蠢欲動想 剪頭髮的️!(五一沒有出游計劃的,不如趁機剪個頭)

不知道為啥,天氣一暖就非常想換個髮型。不過剪頭髮 翻車機率也還是相當高的,有 同款想換髮型的寶子,不如看看這篇來找找你的「 本命髮型」,說不定顏值直接飆升一個度!

最近很的一款髮型— 公主切,特別修飾臉型, 顴骨高、下巴方、臉型不流暢都能給你修飾得妥妥的!本 小圓臉的本命髮型,有上述臉型問題的速速去試,說不定打開新世界!

雖然公主切優點很多,但作為一款 偏二次元的髮型,對顏值要求還是有點高的,想要get 撕漫感,還需要 精致立體的五官。(我們普通人剪了只要勤快化妝就行)

長度上也有點講究, 髮尾在咬肌之下、下巴尖以上是最能修飾臉型的長度,既 能蓋住兩頰肉肉,也能修飾不流暢的輪廓,整體看起來就是個十分精致的 小V臉

△太長則不夠干凈利落

腦門大的寶子還能搞個 齊劉海搭配公主切,又御姐又帶點軟妹氣場,回頭率200%!

尤其是 小頭小臉的姐妹更要試試了,自帶 斬女氣場,而且超有辨識度。

如果覺得 常規公主切比較厚重,顯得頭重腳輕,不妨試試 韓式薄公主切,體量更輕,顯得人十分輕盈~

公主切打理起來也十分簡便,只要 一根夾板即可,早起 咔咔兩下拉直兩側,有劉海的再夾個彎兒,手殘黨狂喜。

羊毛卷是一款讓人又愛又恨的髮型,適合的人就特別好看,不適合的人就是翻車現場。因為 卷度比較小,就很容易顯老氣。大家可以選擇 16-20mm的卷度,搭配鬢角劉海可以修飾 太陽穴凹陷和臉型不流暢的問題。

也因為卷度小,就非常有 復古活力,搭配 紅唇妝容,很有 明艷大美人的氛圍感。

雨琦迪迪出道早期的 羊毛卷真心可愛,搭配 棕褐髮色洋娃娃既視感。

兩邊夾起來帶個 髮飾既能 蓬松顱頂還能增加精致度,公主感十足~

不過羊毛卷還是很考驗tony審美的,燙卷的位置 最好靠上一點,在太陽穴附近,再低就容易貼臉顯老。

羊毛卷是個 超顯髮量的寶藏髮型,不過本身髮量就很多的寶子就別想了,不一小心就變爆炸頭…

法式慵懶卷髮是超有氛圍感的一款髮型,稍微打理一下就能變身 溫柔美人。兩邊弄成 外翻大卷還能很好地 修飾顴骨和不流暢的臉型,變身氛圍美人的大利器!

看起來就有種 精心雕琢的精致感,結合 對的穿搭風格,就可以顯貴顯氣質!

還可以做成 公主頭的造型,簡直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

△少女感十足!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不過大卷對 頭髮長度有要求,中長髮做出來的效果沒那麼驚艷,長髮做出來氛圍感更強一些~

搭配 淺髮色也是十分驚艷滴

即使穿 最日常的服裝+清淡妝容,也是 大美人的氛圍~

除了去理髮店搞半永久之外,自己在家用 32mm自動卷髮棒也能整出來,擔心理髮店會翻車的不妨試試一次性的。

想剪短髮又怕后悔的不如剪個 波波頭過渡一下!作為一款 有設計感的短髮,它「進可攻,退可守」,稍微打理一下就十分有大美女的氛圍。

很多女明星都是長髮沒get到,但剪了短髮辨識度超高! 偏分bob超有氣質, 稍微卷點弧度還能很好地修飾臉型,尤其是 長臉、下巴寬的寶寶更要試試了!

這里提名 金泰梨,五官稍顯清秀平淡的她,經過 側分lob的裝點,更有明艷大氣的感覺了。

bob頭也 更能展現五官的優勢,頭髮的量感一減少,更多的視線就會停留在臉上, 濃顏系美人不妨試試這款髮型~

腦門大的寶還可以剪個 齊劉海來遮遮,氣質更加 嬌憨甜美

就算是大卷的 wob(wave bob)也不會顯得老氣,反而有種俏皮靈動的可愛勁兒。

不過日常更推薦 波紋卷,更 顯氣質、顯嫩,五官清淡也能很好地駕馭住~

不管是常規的 bobo頭還是 lob(long bob)頭都能很好地凸顯女性魅力,心動短髮的寶子可沖!

相比于一刀切短髮, 齊肩短髮的包容度要高很多,而且 對臉型沒什麼硬性要求,稍微有點技術的tony都能剪得好看!想剪短髮的寶子不如先從 齊肩短髮開始吧~

齊肩短髮的 可塑性也很高, 不同的卷度能呈現不同的美感,可鹽可甜可颯!

不過重點在于 頭頂一定要蓬松(敲黑板)!!塌塌的頭頂更容易暴露臉型缺點不說,還會顯得人油膩、沒精神。

燙成 精靈小卷更有復古韻味,適合氣場強的大女人

因為wendy爆火的 wendy頭也是齊肩短髮的一種,能很好地 修飾面部軟組織過多的問題,顯得人更加 輕盈、靈動~

髮尾剪出層次感絕對是齊肩短髮的重中之重,要剪的寶子千萬跟tony強調這點!層次一豐富就多了一些呼吸的空間,能更大程度還原 少女的靈氣

看膩了短髮還可以 扎起來做髮型什麼的也十分方便,也不需要精心打理, 越是慵懶越有味道~

寶子們是不是看完有種蠢蠢欲動 想剪頭髮的心捏?!趁著年輕多嘗試總是好的!說不定就能get新的 美貌巔峰了!

大家最喜歡的 髮型是哪款捏?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THovTHlCRVN0YThTdStRNXZFMXow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