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唯一拉麵博物館「在這裡」開幕!松葉蟹、北海道牡蠣拉麵限定販售

▲(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到日本美食,拉麵絕對是首屈一指的選擇!許多遊客也會參訪「新橫濱拉麵博物館」,品嚐日本各地口味拉麵,但在今年5月,全台唯一的「九湯町拉麵博物館」將於宜蘭礁溪正式開幕!其中「九湯屋日本拉麵」是台灣最多連鎖門市的拉麵品牌,這次更為拉麵博物館推出獨家限定的「松葉蟹拉麵」、「北海道牡蠣拉麵」。

台灣是四周環海的海島,海鮮物美價廉,將肥美海鮮精華完美融入拉麵之中,近10公分的超大牡蠣拉麵一碗不用300元!2款極鮮拉麵將於開幕期間每日限量供應,邀請民眾來拉麵博物館品海鮮的鮮美與日式拉麵的完美結合。

▲(圖/業者提供)

▲(圖/業者提供)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匯聚5大品牌,讓拉麵控一站式吃飽喝足,更強調呈台灣特色拉麵,博物館內有日本拉麵品牌「九湯屋」、台灣牛肉麵「八牛會」、台南鍋燒意麵「十二太極」、台中特色炒麵「鴻仁制麵所」,除此之外,台灣味代表性的手搖飲也不可少,邀請「三桔士」進駐更帶來各式口味披薩吐司。

以「台灣首家」、「唯一」打響名號的拉麵博物館,尚未開幕及掀起一陣討論,致敬日本「新橫濱拉麵博物館」,採日式復古風裝潢,日本鳥居的入口設計、充滿氣氛的火紅燈籠,以及日系拉麵店面外觀,精選所有日台麵食,可以說是麵食界的取經聖地!許多民眾與遊客都爭相詢問開幕時間,成為引起熱烈討論的網美打卡新地標。

▲(圖/業者提供)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其中,九湯町拉麵博物館最大品牌「九湯屋日本拉麵」,多年鑽研日式拉麵精髓,研發出低含水量、加重彈壓感的麵條,呈現出緊實、彈牙卻不硬的口感。湯頭口味則是經過獨家調製結合台灣人的口味,例如自製精調的日式醬油湯頭,以及去除豆味的台灣首創味噌湯頭等。此外,由於日本人偏好重鹹的口味,而台灣口味則相對清淡,因此九湯屋改良成一般台灣人較能接受的清湯,將油脂降低80%,鹹度降30%,並放入些許甜味,最終開發多種鮮美湯頭,也讓九湯屋擁有「道地台灣拉麵」的美稱。

宜蘭海味限定!醇厚豚骨加入肥美鮮嫩松葉蟹與日本北海道牡蠣

台灣四周環海,台灣海鮮與道地小吃都廣受民眾與全球觀光客的喜愛!九湯屋拉麵以肥美的松葉蟹為核心要素,食材嚴選新鮮肉肥的松葉蟹,將螃蟹的精華帶入拉麵中,更有超大顆北海道牡蠣,霸氣放入碗中,一口咬下的爆汁口感,讓口中充滿濃濃海味,帶來最豐富多層次的奢侈美味。海陸食材彼此完美結合相互映襯,即將再掀全台拉麵控搶吃風潮!

結合在地優勢與美味,台灣的拉麵博物館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創辦人翁董事長表示,此次開幕的目的在於集台日麵食之大成,讓遊客不需要遠赴日本,也能夠在台灣拉麵博物館有相同的體驗和味覺之饗宴,更讓宜蘭礁溪旅遊有所全新風貌,吸引饕客們聞香而來,未來也將不局限於台灣和日本的口味,而是更往全世界的麵食所發展,讓拉麵博物館成為全台最大世界麵食博物館。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開幕活動

開幕活動一、小朋友最愛!全台首創「披薩吐司」圓形厚片吐司製成披薩,外酥內軟的口感令人驚喜。
活動內容:開幕活動期間(5/1~5/7)點餐可無限暢飲由黑糖、蜂蜜所熬製的特色茶飲。
開幕活動二、獨家限量松葉蟹拉麵、日北北海道牡蠣拉麵
活動內容:九湯町拉麵博物館獨家販售中!(每日限量20碗)

九湯町拉麵博物館

開幕日期:202351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晚上8
地址:262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七段72號(停車場與櫻桃谷共用場,空間寬敞)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