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勸你別留長髮、燙小卷?看這「3組」對比圖,你就明白了

真正愛美的女人,永遠都特別關注自己髮型上的問題,髮型一旦選錯了,就很容易影響到你的氣質跟品位。女性一定要明白,美麗不僅僅在于外貌,更重要的還是內涵和美商,只有懂得正確的打扮自己,才可以釋放出更驚艷的一面!

髮型的挑選一定要避免長髮和小卷,無論你現在處于哪個年齡階段,一旦頭髮過長,或者是弧度太密集的話,都會影響到個人氣質,學會告別老土俗氣的感覺,去掌握髮型的挑選精髓,自然可以美的更出眾。

一、為什麼勸你別留長髮、燙小卷,看完這些對比圖就明白了

對比圖①瞬間讓你老五歲

沒有人想讓自己看上去老氣橫秋,如果因為一款髮型讓自己老五歲的話,那實在是太不值得了!但是 過于密集的長卷髮,就會讓你更顯老氣,尤其是對于普通女性來說,還會 加劇面部的衰老痕跡。

對比圖②容易暴露面部缺陷

對于很多面部不夠精致的女性來說,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密集小卷,尤其是 臉大、長相頓感強、五官量感大的女性,一旦換上冗長雜亂的小卷,就會瞬間暴露面部缺陷, 顯得臉又大又不精致。

對比圖③會顯得俗氣老土氣質差

少女時期的我們,或許可以盡情的去嘗試各種不同的髮型款式,因為我們的面部膠原蛋白滿滿,可是到了中年階段以后, 挑選髮型就要格外慎重。長髮和小卷是禁忌,嘗試一款 短髮可以讓你的造型更清爽干練。

二、教你三招搞定髮型的挑選,輕松修飾臉型且減齡

招數①將長髮換成肩上短髮

第一個招數,是要教大家將頭髮剪短,想要定格住美麗和優雅氣質,就不能讓自己的髮型顯得過于拖沓冗長。 肩上長度的短髮,才可以更好的提升精神氣,并且有效的修飾臉型, 小個子嘗試短髮還具備增高的作用。

<短髮如何挑選更精致,牢記這兩點>

(1)學會根據自己的臉型挑選頭髮長度

每個人適合的頭髮長度都不同,有人適合超短髮,有人適合披肩髮,有人只適合將頭髮扎起來。所以說,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面部情況進行判斷,對于 面部消瘦臉型窄長的女性,建議可以嘗試一下 披肩髮。

(2)按照個人風格選擇髮型的長度

不同的風格走向,所對應的頭髮長度也有所區別,對于很多 氣質颯爽干練的女性來說, 超短髮、一刀切和及下頜短髮就更合適。針對很多 溫婉大方的女性而言,就要選擇 鎖骨髮或者與肩部平齊的短髮。

招數②將密集小卷換成自然大卷

想要避開顯老的情況,頭髮的弧度就是最關鍵的原因,想要將老氣橫秋轉化為優雅大氣,就要 將密集小卷換成微卷或者大卷。髮型的弧度決定了你的減齡程度, 越密集的弧度越顯老氣,越自然的弧度越顯年輕。

<卷髮的挑選法則:弧度自然,有層次感>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1)髮根蓬松+大卷度

想要選擇一款不容易出錯的卷髮,那麼就要考慮到頭頂和髮尾的狀態, 頭頂一定要保持足夠的蓬松感,避免頭髮出現貼頭皮的情況。 卷髮就要從面部凹陷的位置,選擇比較大的弧度,才能夠營造出更靈動的效果。

(2)拒絕太生硬死板的卷髮,凸顯層次感

其實不管是卷髮還是直髮,都要避免太古板生硬的感覺,否則很容易暴露真實年齡。髮型要具備一定的層次變化,以及厚薄長短的區分。越是 頭頂處的頭髮越短一點,越是到了 后腦勺和耳后的頭髮,就要稍微長一點。

招數③將短髮和卷髮進行組合

幫我們將短髮和卷髮結合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髮現我們的頭髮會更有蓬松感,而且還能成功的修飾頭型跟臉型。 短卷髮不僅時髦顯臉小,而且不考驗年齡跟氣質, 肩上長度的短卷髮,簡直就是提升魅力的不二之選

<短卷髮造型的挑選指南,讓你更優雅>

指南①拒絕雜亂油膩感,干凈清爽更減齡

一款短卷髮的挑選,一定要避免太雜亂油膩的情況,卷髮沒有處理好的話,就會比直髮更顯老。所以說,大家嘗試短卷髮的時候,盡量可以 保持干凈清爽的一面,選擇便于打理的髮型更迷人。

指南②不要厚重的劉海,露出額頭才高級

很短卷髮一定要配合上劉海,沒有劉海的短卷髮是缺少靈魂的,尤其是對于很多方圓臉和菱形臉來說,我們首先要 避開厚重的齊劉海,選擇 輕薄的空氣劉海、八字劉海或者偏分,既能夠修飾髮際線,又具備減齡的功效。

指南③適當的扎髮,精神氣十足還顯臉小

誰說短髮就一定非得天天披著?如果是提前髮或者是及下頜長度的短髮,建議大家可以多嘗試一下扎髮。 將頭髮盤成低馬尾,或者 扎一個半丸子頭,配合上 氛圍感十足的空氣劉海,就可以讓我們的 面部輪廓更加清晰。

指南④顱頂不用太高,合適自己就好

不管是哪種類型的短卷髮,都要避免太蓬松的情況出現,就算你的頭型扁平、顱頂低,髮根處也不需要過于立挺。稍微 帶一點高顱頂效果的蓬松卷髮,才能夠更好的 修飾高顴骨和太陽穴凹陷的問題。

對于真正優雅有氣質的女性來說,長髮和密集小卷,早就已經成為了「時尚黑名單」,反倒是顯臉小,還有抬精神的短卷髮,才是我們的第一選擇!女性想要變美,就要懂得「從頭開始」,所以一款合適的髮型,就能夠幫助你提升氣質,擺脫油膩感~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ENsc2ZYb1hhaFY4elhueDdLcmlF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