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染黃頭髮了,很顯老!2023年流行這6種顯白發色,不靠臉也能撐得住

春節馬上不遠啦!在幫衣柜添新衣服的時候,可別忘記在新的一年給自己想個新的髮型!

如果覺得髮型實在找不到喜歡的,倒不如換個讓你白的的光髮色。換髮色如換頭,好看的髮色不僅能自帶氛圍感,還可以「優化」五官、凸顯氣質。所以今天我就來推薦幾款,最近的流行又顯白的髮色,給大家參考參考,讓它陪你度過新的一年。

NO.1

冷棕色

冷棕色——過年回家想要不被嫌棄,從頭髮就要讓爸媽滿意!一定不能花花綠綠!首推冷棕色,它偏冷的棕色,在一眾暖棕色系里還挺特別的,它的高飽和度不會顯黑,反而顯的皮膚很通透。如果原本就是白皮膚的女生,染上就更白了!!!這個顏色也很顯質感,有光打過來的亮棕色,真有股大小姐的貴氣感。這種發灰的棕很適合臉部輪廓清晰并且自帶高冷氣場的姐姐。

NO.2

酒紅色

新年新發色!過年之前染了一個酒紅色,簡直紅紅火火哈哈哈哈!太惹眼了~紅色系頭髮真的好顯白,不得不說這種女團發色絕了,回頭率杠杠的人群中一眼看到你,掉色后更好看更柔和一點,慢慢的會掉成橘紅色一樣的發色,這個發色化一個淡妝真的超顯白,不用漂直接染。

NO.3

栗棕色

新年新氣象,換種發色也是換種心情。不過畢竟要在年節下見家長和親戚,發色也不能過于夸張。既應景又不用漂還顯白的發色:栗棕色!扎起來可鹽可甜,披散下來就是迪士尼在逃公主,頭髮在室內時偏向正常的栗棕色,一到陽光下有點暖棕色,是非常小心機的反差美了!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NO.4

黑茶棕色

到了新年,愛美的仙女想換上漂亮的發色,讓自己的膚色變亮,增強自己的氣質。黑茶棕色看起來低調不張揚,是很多網紅姐姐喜歡染的網紅髮色。

黑茶棕色介于棕色和黑色之間,看起來好像沒有染色,但光線照射后非常驚訝,皮膚看起來很白。比起純粹的黑色單調,黑茶棕色更溫柔更有氣質。特別是長卷發的組合,是展現髮型空氣感所必須的發色。黑茶棕色總能給人一種歲月靜好的溫柔。而且黑茶棕色是陽光下的寵兒,有光的地方,連頭髮絲都帶著點溫度。

NO.5

咖啡色

每逢過年,男女老少都會給自己從頭到腳煥然一新,美美噠迎接新年。但是中老年女性,大部分人群都或多或少有了白頭髮所以,除了要考慮以上這些因素外,更重要的是,還要達到遮蓋白發的目的。因此,相比年輕人來說,顏色的選擇就顯得尤為局限。

咖啡色,色調雖然沒有暖色調的甜美溫柔,但是多了一絲質感,可以調村膚色品白, 增加霧感,讓整個發色富有魅力。即使你是膚色暗沉、皮膚暗黃黑的女孩子,染上這種發色也會很顯白,無需漂色就能染,而且看起來也很顯溫柔內斂,在室內看起來顏色會深一點,在陽光下就會有霧感效果非常品洋氣吸睛,重要的是不挑人

NO.6

亞麻色

亞麻色是每年都很流行的發色,是小姐姐最愛的顏色, 低調又有光澤,很適合亞洲人, 相對于黑茶色而言,色調會更加明顯一點~尤其是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人溫柔又有氣質呢!給人娃娃精致的感覺,能清晰地展現頭髮完美的弧線。適合肌膚白皙的女性,白皙有氣質。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ZzlyVHNXYWNKKzExMGdvVXNjbDR5d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