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政府環保局及餐飲業者榮獲綠色餐飲競賽殊榮

記者邱猷權/嘉市報導

在4月25日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舉辦的「111年綠色餐飲服務及減量行動競賽頒獎典禮暨記者會」上,共有76個單位報名參賽,包括28個政府機關、3所學校和45家餐飲業者。該活動表揚了綠色餐飲服務和減量行動方面的優秀表現,並且頒發了獎項。

嘉義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以及嘉義市餐廳「88快炒」都榮獲了優等獎。前者獲得了「環保先鋒組」的榮譽,後者則獲得了「綠色餐飲組」的榮譽。這次的活動旨在表揚這些單位在綠色餐飲和減量行動方面的優異表現。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環保局指出,落實源頭減量為國際實施限塑趨勢,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已於110年9月29日發布實施「行政機關、學校減少使用免洗餐具及包裝飲用水作業指引」,嘉義市政府自111年10月17日起,亦核定「嘉義市機關及各級學校禁用免洗餐具及包裝飲用水實施計畫」,自112年1月起,要求轄內政府機關單位及學校率先執行,於辦理會議、訓練及活動時皆不提供一次性餐具,未來也希望有更多私部門或企業加入減量行列,共同實踐源頭減量政策,從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一次性產品,也歡迎更多餐飲業者加入循環容器盛裝供應餐點行列,目前轄內共有74家餐飲業者可提供重複清洗餐盒外送服務,如各機關、學校單位或企業有訂餐需求時,可參考該局官網(網址:https://epb.chiayi.gov.tw/cl.aspx?n=9179),一起落實減塑消廢綠生活,朝向淨零永續城市邁進。

環保局表示,除各機關、學取消連結校落實減塑外,也鼓勵民眾於日常生活中減少使用一次性產品,外出用餐時請自備循環餐具及環保袋,共同對環境及地球盡一份心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7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