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巴黎奶奶」,我才發現:頭髮微卷、穿衣從容,到老都優雅

著名法國演員朱麗葉·比諾什說: 「巴黎女人的美麗在于她們有一種內在的自信和氣質,而不是因為她們遵循了某種刻板的美麗標準。」

對于這句話,一直沒有什麼深刻的感覺,直到去了巴黎看到大街上的「巴黎奶奶」。

她們深諳自己的風格和本領,自信而又不失神秘,優雅而又不同凡響,堪稱全世界女性的時尚潮流典范。

>>> 巴黎奶奶才是中老年穿搭的標桿

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的容貌和身體狀況都不可避免地發生改變,尤其是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和身材的變化更為明顯。

但是,我們卻能看到巴黎奶奶們即便已經年過半百,依舊容光煥發,美麗動人。 為什麼有的女人老了也很美?因為她們身上都有共同的特點: 一穿衣從容、二頭髮微卷,這兩個實用的小技巧,對于保持女性的優雅和魅力非常重要!

一、巴黎奶奶的「優雅秘訣」是什麼?

(秘訣一)松緊有度,更顯從容

現在很多中老年人都喜歡跟著年輕人學穿搭,塞褲腰、凹腰線、緊身穿搭秀身材,反觀巴黎奶奶,寬松長裙、直筒襯衫, 最大的特點就是舒服,在舒服的前提下再兼顧時髦, 造就了巴黎奶奶獨特的「松弛感」

但是 寬松并不是松垮,例如連衣裙雖然寬松,但是流暢的A字版型依舊顯得人修長高挑,直筒的T恤雖然不勒人,但是 下擺剛好契合胯維,依舊利落有型。▼▼

美不應該以犧牲舒適為代價,因為 穿著舒適與美麗并不矛盾。穿衣打扮是為了更好地展現自己,但 如果為了美麗而選擇困擾、不適合自己的服裝,只會讓人感到更加不自在,不僅影響舒適度,還會令人無法自如地表現自己。

女人上了年紀,哪怕沒有身材焦慮穿搭也該保持寬松一些, 增加身體和衣服之間的距離,不但能給身體最大的舒適,也能給穿搭滿滿的自由松弛之感。

(秘訣二)舒適細節,彰顯隨性

巴黎女人相信時裝是一種藝術和生活的表達,她們懂得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創造出永恒的美感。她們 善于發掘優雅和舒適的平衡點,不僅在搭配方面如此,在穿衣方式上也深諳其道。

例如, 挽袖口、解扣子等細節處理,在穿著中雖小,卻有著重要的松弛感作用。

挽袖口可以給人一種整潔清爽的感覺。挽起袖子,既增添了穿著的利落感,也展示了更多時尚搭配的可能性。 解扣子同樣也是一種重要的穿衣細節,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增加露膚能讓自己感到更加舒適自在,有一種清涼明朗的感覺。

(秘訣三)選色大膽,搭配卻克制

似乎全世界的奶奶們都非常鐘情亮色,巴黎奶奶也不例外, 碎花裙、花褲子、印花襯衫,就沒有奶奶們不敢穿的顏色,而且意外的時髦好看, 很值得中老年女性借鑒

【1】繁簡結合更和諧

繁簡結合的穿搭法對于印花、艷色單品非常實用,完美 平衡個性時髦與內斂高級的感覺

巴黎奶奶的穿搭里幾乎都貫徹了這個技巧,復古的碎花連衣裙搭配同色系藏藍色外套,黑底大花的連衣裙則套了一件黑色上衣,照顧到了 從上到下的視覺延伸感,也讓搭配成套, 給人一種「很會穿」的感覺

其次, 在細微點也處處體現了繁簡結合的優勢,簡單的一身黑里用一條碎花絲巾點綴,一掃單調乏味感,復雜的服裝則在配飾上簡化,給人一種清麗雅致感。

【2】給印花單品做減法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越靠近面部越要簡約,所以在穿一身花或者上身花的單品時,巴黎奶奶巧妙的用一塊披肩蓋住靠近臉部的區域,讓肩頸看起來簡約又利落,更顯大氣。

披肩還能蓋住一部分碎花,減少露出的同時增加層次感,更加時髦。

二、老了也很美的巴黎奶奶,「髮型」功不可沒

不燙小卷,自然大卷更顯氣質

巴黎奶奶的優雅感,髮型功不可沒,巴黎奶奶大多都是卷髮,但是很少有面條小卷,都是髮尾微卷的大卷髮。大卷髮給人一種優雅自然的感覺,它可以 讓頭髮看起來更加豐盈、柔軟,同時,在視覺上拉長臉型,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纖長、優雅。

相比之下, 小卷髮就顯得老氣橫秋,一股大媽感,搭配衣服也很難穿出優雅感。

類似這樣的耳下短髮也非常受歡迎,髮尾微微燙一些大卷,這種髮型 非常清爽簡潔,不僅好看還更加容易打理。可以 凸顯臉頰輪廓和頸部線條,使人看起來非常精致。

盤發造型優雅精致

要想更加優雅,可以學巴黎奶奶挽一個盤發,與松散的髮型相比,盤發可以展現出女性的精致和細致的一面。將頭髮盤起來還可以 展現出女性的頸部線條,使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高雅和精神。

盤發還可以根據不同的場合和服裝搭配,進行不同的造型,讓人感覺更加得體和端莊。

自然髮色,白髮也很美

巴黎隨處可見滿頭白髮的奶奶,或披髮或扎髮,依舊不損她們的精致和優雅。

白髮也可以很美, 它是歲月的見證,彰顯了人們隨著時間積累的人生智慧和閱歷。白髮不僅是一種髮色的表現,還代表著一份成熟和沉穩,給人帶來一種淡淡的內斂和迷人的神韻。

三、跟著巴黎奶奶學穿搭:不被時尚束縛。

對于巴黎女人來說, 時尚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和精神。她們懂得穿著合適的衣服、配飾和化妝品來突出自己的特點和魅力,但她們從不被時尚所束縛。

巴黎女人的時尚觀點 強調的是內在的美和自信,她們注重表達自己的個性和品位,而非盲目追求一時的流行。

⑴ 風格比流行更重要

巴黎女人的穿搭風格是簡約而不失優雅,精致而不繁瑣的風格,她們深諳如何用適合自己的服飾來展現自己的品位和風格。巴黎女人的 穿搭重點在于服飾和配飾的選擇,但是 也會在色彩方面嘗試一些大膽的組合,打造出自己的風格。

她們懂得用適合的首飾、包袋、腰帶來凸顯自己的風格,讓整個穿搭更顯得精致有型。比如一只經典的手提包,可以讓整個裝扮更有品位感;一只別致的墨鏡,可以為整個人增添神秘的氣質。

外行選款式,內行看材質

巴黎奶奶們 崇尚物超所值的概念,不追逐奢華的物質,更注重風格的本身。比如,她們用一件質感好的羊絨衫和一條羊毛裙來搭配,再加上緞面涼鞋,處處透著品質感。▼

比起款式,巴黎女人更注重材質版型,她們像是看似簡單的黑色裙子,卻可以選用更好的面料和經過精致裁剪的版型,再加上一雙特別的鞋子,裙子就變得富有了層次感。▲

對于巴黎女人來說,時尚不僅僅是服飾和配飾,更表現了她們對生活的態度。她們追求獨立自主的生活方式,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呈現出優雅、自由、高級的品位,很值得學習借鑒。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cktkTWVuMEFQU05ic2V1VVFWNDhD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