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穿西裝務必這樣搭,配「牛仔褲」增高顯瘦,時髦度拉滿!

西裝這件單品基本上是春天和秋天都會出現的一種必備服飾,而且作為一種外套,它的搭配方式和搭配風格非常的多樣化,這也就讓它在當下得到了更多人的關注。

簡單的西裝外套有多樣的穿法,很多人也會因為不知道怎麼去搭配感到焦慮,那今天我們就帶著大家解鎖西裝和牛仔褲的穿搭,增高顯瘦,時髦度拉滿。

第一,西裝外套配牛仔褲為什麼這麼火?

[風格多樣,時髦百搭]

實際上像西裝外套本身給人的感覺還是有一些嚴肅的,很多人就會覺得穿西裝太正經,太無趣,所以在當下如果你要選擇西裝外套凹造型,切換成牛仔褲會好看很多。 休閑的牛仔褲能夠綜合西裝的嚴肅感,既可以優雅,又可以休閑隨性,不管上班的時候穿還是平時逛街這樣去搭配都沒問題。

第二,西裝搭配什麼牛仔褲更時髦?

1,直筒褲

關于西裝應該搭配什麼樣的褲子,推薦你選這種直筒牛仔褲,因為很多腿型不好看,但是身材骨架偏小的女生駕馭闊腿褲會有點難, 這種直筒褲的褲腿不會特別寬大,確實能夠有效的修飾腿型,實用效果會更強一些,建議腿粗和o型腿以及x型腿都可以參考。

2,闊腿牛仔褲

然后就是這種時尚的闊腿牛仔褲了,其實闊腿褲已經流行了特別久,雖然有些人覺得爛大街,但我們凹造型的時候仍然少不了這樣的褲子,關鍵是現在 流行的闊腿牛仔褲材質也比較寬大,穿在身上自帶瀟灑時髦的感覺,如果你身材好的話,上半身可以配修身的西裝,再結合闊腿褲。

3,微喇褲

因為時尚圈在發展,而且牛仔褲的褲型也不單一,所以有一些女生喜歡追求這種復古喇叭褲的穿搭,喇叭牛仔褲確實是帶有一丟丟復古港風氣質的, 微喇的褲腿不會太夸張,會打破緊身褲的拘束感,而且延長了我們小腿的長度,配合西裝外套還挺優雅的。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4,牛仔短褲

由于氣溫逐漸在升高,伴隨著春天的來臨,有很多女生也開始穿的越來越少,如果你所處的地方氣溫比較高,又想要穿的清爽,推薦你可以選短褲, 就像這種牛仔短褲搭配上西裝外套反而會展現不一樣的美,休閑的牛仔短褲修飾了大長腿,還能夠降低造型的厚重感,配合西裝外套也不沉悶。

第三,西裝搭配牛仔褲的技巧解析

Point1,注意腳踝留白

大家在穿西裝配牛仔褲的時候,也不要完全把自己的全身都擋住,如果遮擋的太嚴實,會造成視覺上的沉悶感, 聰明的女生都知道留白,尤其是在腳踝處留白最保險,這個部位不會尷尬,也不會走光,還能夠修飾我們的纖細雙腿。

比較常見的方式就是去搭配這種九分牛仔褲,它能夠恰到好處的露出腳踝的肌膚, 或者你可以搭配上一雙平底鞋,鞋子的鞋型輕便一點,這樣就能夠和九分牛仔褲相互銜接起來,露出我們腳踝部位,看上去超顯瘦。

Point2,疊穿凸顯層次

另外,單穿西裝肯定會覺得單調無趣,而且一般西裝作為外套都更適合用來疊穿,我們就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內搭和西裝外套相互結合,凸顯出造型層次感, 比較常見的就是針織衫搭配西裝外套或者是T恤搭配西裝,這樣的穿搭都比較簡單時髦,還能夠構成風格上的混搭哦。

Point3,提高造型配色的豐富性,更顯時髦

實際上想要在春天穿的個性,衣服的顏色搭配非常的重要,一身造型的配色如果足夠豐富的話,那整體穿搭也就不會覺得單調無趣了,像很多女生她們就喜歡用這種靚麗的色彩來提升造型亮點, 比如選擇一件彩色西裝,再搭配一條淺色的褲子或者是搭配深色西裝和亮色褲子形成碰撞,從而讓造型變得豐富時髦。

今年時尚圈中特別流行穿西裝,除了用西裝去搭配西裝褲之外,我們還可以去解鎖牛仔褲和西裝外套的搭配,在休閑或者在職場當中你都可以試試。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WUpxVWMrSDByaDJWUTNjWStMaFFO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