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人,為什麼勸你放棄黑長直,多留短髮?看日本主婦你就懂了

擁有精彩明艷動人氣質的中年女性,非常懂得外在形象的層次感突出,任何穿搭都會擁有主次地位的展示,常規的造型,或許需要衣褲的組合就能打扮出時尚的氣質。

那些真正擁有高級感的中年女性,還會注意到髮型對于整體風格的調節。

過了40歲的女人,對于髮型的挑選會遇到很多的難題,一是面容的衰老,如何利用髮型來襯托出年輕感?二就是穿衣風格的確定,如何選擇正確的髮型來形成整體造型的協同感?

這些都會成為我們挑選髮型路途之上,可能遇到的難題。

不過無需著急,上了年紀的女人需要抓住自我穩重氣質的風格主格調,挑選短髮,會比黑長直髮型看起來更加從容優雅。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剖析,為什麼不建議中年女性挑選所謂的黑長直髮型?

第一篇、中年女人,為什麼不建議黑長直髮型?

◆中年女人適合短髮,參考以下這些設計

原因①:短髮比長髮看起來更簡約干練

短髮的精簡干練,可以讓中年女人體會符合年齡的優雅感,這種不盲目追隨時尚的態度,或許會讓你的造型更符合日常通勤的簡約和干練。

短髮的設計一般都不會超過肩膀的長度,平常清洗和打理也很方便,不會出現頭髮毛糙的廉價感。

原因②:短款燙髮比黑長直更顯穩重

短款燙髮的優雅和高貴感也比黑長直髮型看起來更加驚艷,畢竟我們可以利用燙髮或者是卷髮的輪廓,塑造出頭髮更明顯的蓬松感,對于髮量偏少的女人,也特別友好。

中年女人的穩重和高級氣質,并不需要黑長直的邋遢感,作為拖累。短髮的燙髮設計,會讓你打扮的更加優雅得體。

中年女人選擇短髮,注意實用的設計要素——頭髮長度匹配臉型

中年女人挑選短髮最重要的設計因素,就是考慮自己的臉型特點,如果是臉寬臉方的女人,頭髮要打造出側臉的包裹感,能夠修飾面部線條的走向最好。髮量偏少的女人更適合選擇燙髮,增加頭髮的蓬松感,也能讓你的髮量看起來更健康,整體短髮造型更顯洋氣。

第二篇、中年女人的短髮設計,有這些參考

《燙卷造型的選擇》

①不選擇拉面卷髮,選擇水波紋燙髮

短髮的燙髮設計沒有足夠的髮長作為支撐,所以并不適合波浪感太明顯的髮型,但如果選擇的是拉面卷髮,又會形成頭髮爆炸的輪廓。

最合適的款型就是水波紋的燙髮,髮量偏少的女人可以燙卷髮根,但是大部分時候我們都是設計髮尾的燙卷洋氣感。

②不選頭頂燙髮,選擇髮尾燙髮

不選擇頭頂燙髮的設計,是因為髮尾燙髮更容易打造出頭髮包臉的效果,大部分的短髮都會遮過下巴,不超過肩膀,如果髮尾能夠形成合適的蓬松感,那麼頭髮可以增加合適的洋氣設計,也可以增加漂亮的精致氣質。

③不選鮮艷的髮色,選擇黑色和棕色系

鮮艷的髮色也不是中年女人的首選,偏深的黑色或者棕色髮色可以襯托出你的面部皮膚亮度,膚色偏黃的女人也可以很好駕馭。

短髮的精簡干練氣質,不要被鮮艷的髮色束縛,接受每個年齡階段的美麗,可以增加你的造型期待值。

《短髮的長度選擇》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1.鎖骨長度的短髮=適合臉寬的女人

短髮的長度選擇,更多的時候還需要考慮到面部的特征,鎖骨長度的短髮比較適合打造內扣的輪廓,包臉的效果非常好,所以很適合臉型偏寬偏方的女人。

2.遮過下巴的短髮=適合臉型偏小的女人

遮過下巴長度的短髮,屬于非常明顯的超短髮,臉型偏小的女人選擇會顯得更加精簡干練,這種短髮就算不選擇燙髮的設計,自然垂順的直髮,也可以讓你的造型看起來更加清爽干練。

3.遮過耳垂的短髮=適合五官立體的女人

遮過耳垂長度的短髮,盡可能設計出前短后長的層次感,髮尾的部分在后腦勺可以遮過脖梗,這樣可以打造出面部立體的外觀視感。尤其是側臉的線條,看起來特別有線條的變化弧度,可以為你的顏值加分。

4.長及肩膀的短髮=適合面部扁平的女人

長度遮過肩膀的短髮,更適合面部扁平的女人,因為這種中長款的短髮會比黑長直看起來更加簡約休閑,但是輕熟的元素可以借助頭髮的長度,勻稱你的面部立體感,鼻梁偏扁的女人就很適合。

第三篇、當下流行的短髮設計,照著選擇不出錯

◆波紋燙卷髮

→造型風格偏向溫柔優雅

擁有波紋感的燙髮,可以借助卷髮的溫柔氣質,迅速的展現出中年女人百變的造型效果。尤其是長度達到鎖骨的燙髮輪廓,可以讓你組合通勤的休閑西裝,不穿裙裝也看起來溫柔優雅。

→可以區分內扣和外翹的輪廓

波紋卷的燙髮,會從髮根的部位向下延伸,這種燙卷的方式波紋感明顯,可以很好的豐富你的髮量。

內扣和外翹的輪廓隨你選擇,內扣的款式對臉型的包裹感強,更適合臉圓的女人選擇外翹的髮型,層次感更加明顯,造型更顯洋氣。

◆平切超短髮

→髮型留到鎖骨位置,打造頭包臉效果

平切款式的短,更適合鎖骨位置的長度,這種頭包臉的效,可以借助髮尾一刀切的剪裁,增加線條的干凈利落感。

→髮尾設計平切感,線條利落

髮尾平切設計的優勢,超級適合中年女人,過了40歲的女性,精致的短髮曲線可以讓你不被風格局限。

→建議采用中分和偏分設計,避免劉海的呆板氣質

大多時候,建議選擇中分和偏分的設計,利用髮量來墊高頭頂,不用劉海來遮擋髮際線,否則會顯得很呆板。

中年女人,為什麼勸你放棄黑長直,多留短髮?看日本主婦你就懂了。

原來,真正適合中年女性的,仍然是精簡干練的短髮,運用合適的燙卷設計,增加溫柔感,到了40多歲,也能夠美得很從容!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bVJqdkw0QlUrcGNQSEQ5M3YzZ05R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