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太太堅持每日一收拾,每一個細節處理到位,斷舍離做到極致

日本太太堅持每日一收拾,每一個細節處理到位,斷舍離做到極致 2023/05/05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父母的保護下成長,進入社會之前都是無憂無濾的,生活能力非常的差。步入社會后,很多人才知道,家居收納也是一門學問,是一門藝術。這位堅持斷舍離生活的日本太太,堅持每天都給家里收拾,全屋干凈清爽,看著舒適又很養眼。日本太太堅持每日一收拾,每一個細節處理到位,斷舍離做到極致。

進門就是玄關設計,落塵區的設計可以把正廳還有換鞋處分開來。靠邊放了一個鞋柜,可以收納一家人的鞋子,右邊有個全身鏡,方便一家人進出時整理自己的儀容儀表。太太會定期對鞋柜進行消毒,保持鞋柜的整潔干凈。木質鞋架方便用來放常穿的鞋子,好看又實用。

木質地板跟家具,清新自然,給人一種回歸自然的感覺。地面上鋪了一塊地毯,方便一家人坐上面看電視玩耍。地面上放了一個懶人沙發,方便家人躺著,享受生活中的美好時刻,簡潔電視柜可用來收納,非常的實用。

簡潔木質餐桌簡單時尚,看著也好看。在暖光燈的照射下,整個空間都顯得很溫馨。

太太會定期對家里的物品進行斷舍離,把不必要的東西扔掉,舍棄不需要的東西,脫離對物質的束縛。廚房櫥柜台面上除了必備的家具電器外,就再也沒有多余的東西了,其他東西都被太太整齊的收納在抽屜時面,打開她家的抽屜,你會被驚艷到,每樣東西都擺放得非常整齊有序,看著就很養眼治愈,好看又實用。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每個抽屜都利用到了極致,每個空隙都不放過,是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抽屜里的東西會各種大小不同的收納盒來收納,能更好的利用空間,不浪費一點空間。

太太不僅對家居收納布置很有一手,對于美食的制作也很有心得,每一道菜都美味好看,隨手一拍就是一張藝術照,太羨慕了。

太太斷舍離的人生,是非常愜意舒適的。一張雙從書桌,太太可以跟孩子一起學習,一起進步。木質收納柜可以用來家居布置,也能用來收納,看著好看又治愈。

簡潔置物架隔層設計,可以將物品分層分類收納,白色收納盒擺滿了置物架,看起來好看又實用,聰明的太太會在收納盒上貼標簽,這樣一眼就能知道哪個盒子里收納了什麼,拿放是非常方便的。

嵌入式衣物收納,在日本家庭是非常常見的,不僅不會占用空間,還能增加收納的空間。太太會把常穿的衣物掛起來,將換季的衣物收納在盒子里面。

衛生間空間不大,但該有的都有,利用馬桶上的空間,還裝了個隔板,可以用來收納東西,也能用來放裝飾品。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Y21Uck5NMTZuQmY1cXJEVGFicjhw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