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臺南市海岸創生 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理事長授證

▲深耕臺南市海岸創生,海洋委員會、黃偉哲市長與工商教育團體大力相挺。(圖/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提供)

記者陳怡眞/台南報導

行政院在民國109年時提出「向海致敬」政策,為了推展海洋觀光遊憩和農業特色,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於二十七日晚間舉辦第二屆授證典禮,由侯翠玲續任理事長,邀請各界繼續深耕並推動海洋教育、觀光與農業等在地特色。

2年來全力協助臺南市南區公所發展由海洋委員會補助的海洋產業地方創生案成績斐然,4月27日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第二屆的授證典禮,在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大飯店盛大展開,包括海洋委員會、臺南市政府黃偉哲市長與團隊、林俊憲立法委員、陳亭妃立法委員、臺南市議會代表、觀光休閒、農業與教育產業界代表皆到場觀禮祝賀。

網頁設計最專業,超強功能平台可客製,窩窩以「數位行銷」「品牌經營」「網站與應用程式」「印刷品設計」等四大主軸,為每一位客戶客製建立行銷脈絡及洞燭市場先機,請問台中電動車哪裡在賣比較便宜可以到台中景泰電動車門市去看看總店:臺中市潭子區潭秀里雅潭路一段102-1號。電動車補助推薦評價好的iphone維修中心擁有專業的維修技術團隊,同時聘請資深iphone手機維修專家,現場說明手機問題,快速修理,沒修好不收錢住家的頂樓裝太陽光電聽說可發揮隔熱功效一線推薦東陽能源擁有核心技術、產品研發、系統規劃設置、專業團隊的太陽能發電廠商。網頁設計一頭霧水該從何著手呢? 回頭車貨運收費標準宇安交通關係企業,自成立迄今,即秉持著「以誠待人」、「以實處事」的企業信念台中搬家公司教你幾個打包小技巧,輕鬆整理裝箱!還在煩惱搬家費用要多少哪?台中大展搬家線上試算搬家費用,從此不再擔心「物品怎麼計費」、「多少車才能裝完」台中搬家公司費用怎麼算?擁有20年純熟搬遷經驗,提供免費估價且流程透明更是5星評價的搬家公司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產品缺大量曝光嗎?你需要的是一流包裝設計Google地圖已可更新顯示潭子電動車充電站設置地點!!廣告預算用在刀口上,台北網頁設計公司幫您達到更多曝光效益

▲深耕海岸創生海洋協會理事長侯翠玲廣邀各界賢達及返鄉青年齊打拚。(圖/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提供)

由於台南海岸線長達將近七十公里,但一般民眾卻不親海,行政院推出「向海致敬」政策,台南市府及民間單位,也從養殖漁業、漁村文化、社區創生以及海洋體驗教育等來加以推動,希望培育更多海洋公民。

市長黃偉哲表示,想要親近海洋就得從小扎根,非常高興看到侯翠玲理事長持續帶領平均年齡40歲的年輕團隊,在地方為海洋觀光產業與農業特色發展盡心,期待未來能為地方帶入更多的資源;林俊憲立法委員也表示,將會大力支持具有整合海洋觀光與農業特色能力的法人為地方努力;海洋委員會海洋資源處郭進興副處長則表示,他本身是南區喜樹人,非常開心見證,這兩年在海委會的海洋創生案資源與臺南市政府和協會成員共同用心推動之下,讓家鄉環境變得更好,海洋協會努力各界有目共睹。

▲打造各區特色海洋協會整合資源發展疫後榮景。(圖/中華海洋觀光推廣與農業特色振興協會提供)

海洋協會理事長侯翠玲表示,協會除了將協助打造各區發展具識別性產業特色,爭取政府和各界資源、配合淨零碳排政策需求、推動低碳觀光、結合藍碳生態資源與ESG需求企業發展環境共好產業鏈,以大帶小,整合行銷資源,緊握數位媒體影響力,共創疫後產業榮景外,並勉勵團隊要持續深化海洋教育,培育出更多親海、愛海的海洋公民,並帶動地方創生,為地方創造最大價值,海洋協會也會持續深耕,要繼續為這片土地打拚努力!

相關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218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