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勸你多穿衛衣、襯衫,看日本女人就知道了,美得多洋氣減齡

「時裝不像藝術品,不穿著的時裝是無意義的」,川久保玲如是說。在日本,華而不實的著裝人氣最低,反而是看似平平無奇的基礎款是雷打不動的頂流。

這也是日本女人都愛穿衛衣、襯衫的緣故。她們將洋氣與減齡藏在這兩件基礎款中,氣質百變高級,簡直是衛衣和襯衫控的福利!

日本女人心中的最佳減齡款:衛衣&襯衫

衛衣和襯衫擁有超長的時尚「壽命」。衛衣的休閑減齡,襯衫的得體氣質讓日本女人對二者死心塌地。

白襯衫就算疊加帥氣的工裝褲也毫不違和,而灰色衛衣搭配長裙又讓青春與優雅感得到巧妙平衡,不愧是日本女人最愛的兩件單品!

日系的衛衣&襯衫,有這些減齡技巧

>>方面一:皮膚亮、氣色好,穿衣更具青春感

毫不夸張地說,在日本18歲的少女到60歲的老年都愛衛衣和襯衫。為了發揮出這兩件單品的減齡,有氣質的日本女性 會從膚色上入手。

白色為主的淺色調襯衫提亮膚色,或選用藏青、藍灰、深棕等基礎色顯白,先讓皮膚變得白皙有光澤,才能成功規避掉上了年紀后膚色暗沉發黃的「黃臉婆」結局~

>>方面二:試著這樣穿衛衣&襯衫,一掃老氣橫秋

(穿法1)在上半身加入動態圖案,改變老態氣質

襯衫和衛衣的減齡之處還在于二者充滿朝氣的氣場。日本女性 會在上半身加入條紋、字母等動感圖案減齡。

上衣圖案集中在胸部以上位置更顯高。若身材瘦削、五官小,就要選圖案比例小的款式;大量感身材才能hold住圖案比例大的衛衣和襯衫。

(穿法2)加入合適的配飾,讓基礎款變時髦

融入配飾也能讓衛衣和襯衫的減齡效果更上一層樓。 解開扣子的襯衫用絲巾點綴,配色簡約的寬松衛衣搭貴氣時髦的金屬首飾,都是減齡的基本操作~

如果服裝過于樸素,配花色靚麗或結構特殊的個性感配飾能讓人眼前一亮。同時記得 五官普通就選簡約配飾,而五官精致立體選細節多、花色精致的配飾反而更出彩。

>>方面三:遠離臃腫發福身材,這樣穿更顯瘦

(方式一)利用「菲克錯覺」,強調縱向線條

日本女人的衛衣和襯衫搭配從不會老氣,其實是因為她們將 強調縱向的直線條看起來更長的「菲克錯覺」用到穿搭中顯瘦顯高。

多穿長款寬松襯衫配長裙長褲,或利用衣服下擺的倒v形開叉增強延長感,都不用再擔心中年后發福臃腫的身材!

(方式二)優先選有型的直線型上衣,避開虎背熊腰

虎背熊腰和肩寬背厚都是氣質「殺手」,而 材質軟塌、版型修身和上身復雜的上衣都會加重這份油膩感。

相反要避開上身臃腫肥胖, 就得多穿輕薄有型的上衣。因此直線條的襯衫、面料硬挺,不易變形的衛衣都成了日本女人顯瘦減齡的首選。

(方式三)微寬松H型&上寬下緊搭配最修飾身形

衛衣和襯衫的 上下同寬的微寬松h型穿法,上緊下寬搭配皆能避開微胖身材的土氣。衣服上下同寬 記得通過適當疊穿在腰部,塑造出簡約的腰線或層次感。

寬松上衣上緊下寬則 要穿九分褲或露踝裙,通過上半身的個性剪裁或紐扣點綴,將重心提亮到上半身更顯高哦~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給衛衣和襯衫提升檔次,先避開廉價款

①凌亂花色和軟塌面料顯廉價,別穿這些衛衣

從膚色、氣質和身材入手只是日本女人減齡的開始,最關鍵的還得是 別讓廉價感毀了衛衣和襯衫的簡約與高級!

過于華麗的絲絨、緞面材質用在衛衣上反而顯俗氣,同時凌亂細碎、花色復雜的衛衣圖案,軟塌無形的小克重面料都會讓衛衣顯廉價, 300-400克的克重最合適。

②半透視和線條冗雜的襯衫最土氣,別選

不夠硬挺光滑的面料同樣也是襯衫廉價感的來源,尤其是 雪紡、蕾絲為代表的半透視襯衫穿上更鄉土氣十足!

此外, 來自襯衫圖案、結構和線條的冗雜感也會讓襯衫喪失高級質感。挑最基礎的 直線版型、純色款或簡單的幾何形圖案款襯衫就夠了。

衛衣和襯衫都要合身,才能穿出高級感

①衛衣遠離加大和緊身款,微寬松才值得穿

謹記:再高超的搭配技巧也難以拯救一件不合身的服裝。不管是襯衫還是衛衣,減齡都需建立在合身的基礎上。

版型太修身、領口太高太小以及加肥加長的衛衣版型穿起來邋遢土氣。 衛衣衣長保持在胯部附近,優先選正肩款+微寬松設計,這才是日本女人最愛的減齡衛衣哦~

②領口不得體、版型局促的襯衫太老氣,慎選

同樣, 露膚面積過大的大V領,以及領座太高的襯衫都會顯得不得體,這對過了30歲的女人來說是大忌!

襯衫 在肩、胸部處的剪裁太緊身也過于職場正式。日系襯衫除了寬松基礎款外,更 偏好純棉或亞麻質地的圓領、寬下擺a字版型~

NO.1衛衣和襯衫風格混搭,年齡適配度更廣

身為衛衣和襯衫的「忠實粉絲」,日本女人還解鎖了超多個性穿法,比如年齡適配度超廣的風格混搭。

衛衣疊加優雅珍珠項鏈,上了年紀也能穿,但這類穿法 更適合純色簡約款衛衣。襯衫用半塞衣角配牛仔褲,用夏威夷風格的頭巾呼應這份度假感,美成了雜志封面!

NO.2襯衫打底,疊穿長度適中的衛衣

也可以拓寬思路, 將襯衫做內搭,疊穿低領寬松衛衣,配上牛仔褲、簡約長裙就有了別人羨慕不來的少年感。

日本女人這樣穿有三個細節最重要: 將頭髮挽起,只留出適當的碎發營造慵懶感; 露出一截襯衫的領口袖子和下擺;同時露出腳踝,選與服裝相襯的中量感鞋子,穿搭美到無可挑剔~

NO.3衛衣作披肩,搭配活潑感襯衫時髦減齡

還可以讓衛衣突破原本的版型局限,變成更有個性的 披肩配飾。條紋襯衫和藍色衛衣的簡繁對比,粉襯衫與芭比粉衛衣的深淺結合,減齡又時尚。

這樣穿, 除了要選寬松版型的襯衫外,適當加入條紋、彩色或不規則的開叉等活潑感剪裁會和充滿個性的披肩式穿法更搭喲~

簡約微寬松的衛衣、硬挺合身的襯衫就是日本女人的減齡秘訣。從 膚色、氣質和身材突破年齡,用 疊穿和風格混搭提升氣質,日本女人真的將衛衣和襯衫玩出了新花樣~

減齡和氣質離不開 衛衣和襯衫,最會趕時髦的日本女人都已經穿上了這兩件,你還在等什麼,趕緊入手一件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TEl4UVh2ZG5zWGNHMVVOOEhzNWkx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