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日本奶奶」驚艷到了:不穿老年裝,愛燙卷髮,一看就很有品味

一味地標榜內在而忽視外在,那也是一種膚淺。」年輕時不懂CHANEL的這句廣告語,等到老了之后,才悟出其真諦。

擁有好看的外在,才能夠吸引人去了解你的內在,而一個人的外在主要靠穿衣打扮來體現,可見穿搭的重要性!

尤其是步入老年階段的女人,更要懂得捯飭自己,而不是隨波逐流、隨意邋遢,這樣即便擁有良好的內在修養,也很少有人想要去了解你。

女人的美是可以隨著年齡而增長的,像日本奶奶一樣,在穿衣打扮方面從不含糊,一看就是有品位的人

一、不穿老年裝,多穿基礎款

總是有部分大齡女性,上了年紀就喜歡穿「老年裝」,顯老不說還很俗氣,毫無時尚感可言。 摒棄標簽定義與年齡界限,多穿「無齡感」基礎款,你就會髮現原來時尚可以這麼簡單

基礎款推薦01:風衣、煙管褲

真正有品味、懂穿搭的女人,老了也知道「選款」和「穿搭」的重要性。 選擇的服裝要對身材有足夠的包容性,搭配時也要懂得揚長避短

比如風衣、煙管褲,這類基礎款單品版型剪裁利落有型,能夠很好地 掩飾腰粗、腿型不直等問題,撞色搭配來劃分身材比例,看似簡約卻很有層次。

基礎款推薦02:西服、絲絨裙

對于上了年紀的女人來說,想要穿衣有品位,就得注重服裝的質感, 而版型和面料,是決定衣服質感的關鍵因素

立體剪裁的小墊肩西服, 優化上半身身材比例;內搭絲絨面料的及踝裙,舒適又得體,兩者搭配在一起看起來就很顯檔次。

二、白髮不然,愛燙卷髮

白髮從來都不是顯老的象征,它更像是歲月的饋贈,聰明與智慧的體現,隨時間和年齡沉淀下來的氣質和韻味。

若是強行將白髮染成黑髮,或許視覺上顯年輕了,但卻給人留下了做作不自然的印象,不如像日本奶奶一樣 保留頭髮原色,注重頭髮的「型」來提升氣質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① 白髮燙卷,盡量選擇「大卷」

卷髮主要分為「小卷」和「大卷」,主要區別在于 弧度大小,也是直接影響視覺年齡的關鍵因素。

對于老年女性來說,「小卷」容易增加頭圍,造型上看起來做作不自然,搭配白髮會更是顯得老氣橫秋。因此, 建議首選「大卷」,增加頭髮弧度來修飾面部輪廓,整體氣質也更加自然得體

② 頭髮的「型」,比髮色更重要

與其一味地糾結白髮還是黑髮,不如選擇一款有型的髮型來提升氣質和品位,自然也能弱化髮色問題,完善整體造型協調感。

在基礎的燙卷髮型上,大齡女性還可以嘗試盤髮造型,露出整個面部輪廓和五官量感,端莊大氣,一看就很有氣質品味。

三、掌握穿衣法則,不扮嫩也不顯老

自然得體,不做作不硬凹造型的穿衣方式,才是老年女性該有的模樣。日本奶奶之所以看起來不扮嫩不顯老,還很有氣質,主要得益于懂得用技巧來完善造型。

法則01:擅用疊穿

「疊穿」看似簡單,只是將不同風格款式的單品組合在一起,卻也十分考驗一個人的時尚品味。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女人, 疊穿可以掩飾各種身材問題,比如髮福、駝背,同時也能強化造型層次,強化時尚感

法則02:拿捏配色

老年女性穿衣打扮,不要規避艷色,因為可以很好地提亮膚色和氣色。但是,要懂得拿捏配色關系, 全身搭配的顏色不要超過3個,深淺分明、冷暖色結合,巧用這些配色技巧,造型才不會顯得老氣或俗氣。

法則03:配飾點綴

配飾是造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能夠很好地 強化穿搭層次以及時尚品味。以絲巾為例,將其藏在外套內,隱約露出一部分印花邊兒, 「繁簡結合」時尚高級,掩飾頸紋也能提升造型品味。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TXpEQmNISWc2SGM2WGlVQlo0ZnRY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