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這6種「扎髮」火了,圓臉方臉都適合,別傻傻散著頭髮了

每年的時尚潮流都在改變,人們的審美也在不停地變化著。不論是服裝、配飾還是髮型,都是 「一年一個樣」

不知道曾幾何時,格外的流行齊劉海、披肩發,然后大眾就跟隨潮流,各個弄起了披肩發。但是,2023年這6種「扎髮」火了, 圓臉方臉都適合,別傻傻散著頭髮了~

「扎髮」相較于披肩發,多了幾分清爽、利落,也顯得精神氣更足了。尤其是現在大家都穿得厚實了,若是披散著頭髮,就很容易 導致靜電,使得頭髮四散飛舞,那場面可真稱不上好看。

那麼,女孩子別總是「披頭散發」,2023年流行這6種扎髮,方臉圓臉都適合。下面,跟著貓姐來瞧瞧吧!

①:經典「丸子頭」

● 高「丸子頭」

說起扎髮,怎麼能沒有「丸子頭」呢?作為扎髮的1種,也是最常用、最經典的1種扎髮方式, 不挑臉型可輕松駕馭,并且也不挑年紀哦

不管是圓臉、方臉還是尖臉的妹子都能游刃有余地駕馭,將自己美好的一面展現出來。

● 低「丸子頭」

低「丸子頭」相較于高「丸子頭」的俏皮、活潑,更傾向于淑女、文藝、安靜。整體在視覺上顯得歲月靜好,有種恬靜的感覺。輕熟、成熟的女性選擇,會更加的適合哦。

②:法式復古編髮

很多人 喜歡法式的穿搭,那麼法式的復古編髮也應該安排上!將頭髮1分為2,然后按照小揪揪的方式扎起來,呈現出向內翻卷的方式。

最后將左邊的頭髮匯聚在髮尾,扎上發圈,展現出緊貼頭皮的方式,就能 輕松get到浪漫又富有甜美感的法式復古編髮啦

③:蓬松的雙馬尾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在很多人眼中雙馬尾俏皮、可愛。若是覺得長髮扎雙馬尾的髮型顯得過于「傻氣」,那麼 中短髮的妹子可以嘗試一下哦。

不同于日常簡單地分成2邊、扎高的方式。現在的雙馬尾則是采取了低扎髮的方式。將頭髮1分為2, 貼著頭皮進行3到5股的方式進行編髮。最后,再將發辮扯蓬松即可。這樣俏皮又少女感滿滿的超蓬松雙馬尾,就大功告成啦。

④:鯊魚夾盤發

● 全盤

鯊魚夾盤發,也是今年十分火爆的一種扎髮方式,深受大眾的喜愛。它可以簡單地分為兩種:全盤、半盤。

全盤就是將頭髮聚攏,向內擰兩圈,再夾上鯊魚夾即可。之所以向內擰兩圈,就是為了使頭髮不至于太過蓬松。對于髮量少的女性,這樣的扎髮很適合哦。并且,不挑臉型~

● 半盤

若是自身的髮量較多,擔心全盤會松散下來。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半盤的方式。將頭髮按照上下分為2份,將上端的頭髮扎起、盤起來+鯊魚夾就ok啦。這樣的扎髮溫柔又淑女,比較適合文靜、氣質比較清冷的女性哦~

⑤:韓系雙馬尾

韓系的穿搭或優雅、或甜美,深受大眾的喜愛。那麼,韓系的雙馬尾也是今年比較流行的一種扎髮方式。

將頭髮左右分為2份,從后腦勺處開始進行編髮,注意不要從頭頂就開始哦。這樣編上之后,再進行扯蓬松的方式,就能收獲甜美又溫柔的韓系雙馬尾啦。

⑥:經典高馬尾

對于出門著急、沒時間的女性來說,需要花費時間的扎髮不現實。那麼,我們就可以選擇經典的高馬尾。主要將全部頭髮聚攏,扎高即可。

這樣的扎髮沒有技術性,即使是日常不捯飭頭髮的女性也能游刃有余的駕馭,并且還能展現出女性的青春活力氣息,讓人一秒重回「校園」呢~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RGpIS1dsc0RqcFJRSUorMVRYTVgvQ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