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多少歲,都要遠離這2種髮型,很顯老!另外這「3款」更減齡顯臉小

髮型跟穿搭對于女性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兩個變美因素,尤其是髮型的挑選,可以說是重中之重。挑選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并不容易,我們不僅要分析自身的面部優劣勢,還要選對時髦的髮型款式,只有明確了自己所適合的髮型之后,才能夠美得更加順利。

對于50歲以后的女性來說,盡量大家可以避免「2種」大媽感十足的髮型,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都踩雷了,甚至自己都被蒙在鼓里,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關于大齡女性挑選髮型的雷區,以及髮型正確的挑選方式,跟著學你也能更美!

【髮型決定了氣質,大齡女性別選這2種大媽頭】

第一種:三七分貼頭皮「妹妹頭」

髮型貼頭皮是很容易暴露頭型短板的,甚至還會顯得造型特別油膩,尤其是女性上了年紀之后,面部皺紋就會越來越明顯, 抬頭紋、魚尾紋、法令紋都是影響氣質的關鍵,而三七分貼頭皮的妹妹頭,就會 加劇衰老痕跡。

第二種:齊劉海超短髮

真正有品位的女人,上了年紀都不會留特別厚重的齊劉海,尤其是將整個額頭全部遮住之后,再配合上 齊耳長度的短髮,面部重心就會集中在中庭和下庭,不僅會 顯得造型特別拘謹小氣,而且還會 放大面部量感。

【50歲以后的女人,選擇這幾款髮型更減齡】

髮型推薦一:三七分及下頜微卷髮

三七分對于大齡女性來說才是最抬氣質的,既能夠 露出我們的額頭肌膚,讓造型顯得清爽又干凈,又可以 很好的修飾髮際線,避免髮際線后移的問題出現。 微卷髮的設計,配合上三七分,溫柔又抬氣質。

髮型關鍵詞:弧度自然不死板,注重蓬松感

一款齊下頜長度的短卷髮,卷髮的弧度是非常關鍵的,弧度如果過于密集的話,就會顯得老氣橫秋。相比之下, 輕微蓬松感的微卷髮,才是 弱化臉寬和高顴骨的「秘訣」,不僅顯臉小,還特別有少女感。

髮型推薦二:斜劉海及下巴短髮

如果你的太陽穴凹陷,并且顴骨外擴的話,那麼,一定要嘗試一下斜劉海, 斜劉海比三七分更具備修飾性,再配合上齊下巴長度的短髮,以及 髮尾內弧的設計,就能夠將整體的 重心放在下庭,并且讓上庭更飽滿。

髮型關鍵詞:配合上淡妝,更有精神氣

大齡女性在嘗試短卷髮的時候,一定要化一個淡妝,妝容可以很好的提升髮型的優勢,并且更好的體現出我們的精神氣。尤其是斜劉海短髮,首先要畫一個 輕薄的底妝,在畫上 和髮色相同的眉毛,最后涂上 提升氣色的口紅,就連髮型都會顯得更精致。

髮型推薦三:大S型外翻齊肩髮

外翻卷髮是比較復古的髮型,只不過為了更好的達到修飾效果,很多女性都會選擇披肩長度的款式,從而增添更溫柔的一面。像這種大S型的外翻齊肩髮,就會 營造出一種「頭包臉」的即視感,不管是 披髮還是扎髮,都很好看。

髮型關鍵詞:「長短不一」體現出層次感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髮尾處外翻的披肩短髮,看上去弧度雖然非常自然,但實際上卻要考慮到長短不一所帶來的層次感。齊腮部的位置長度會短一點, 設計成內弧的造型,能夠更好的 包容臉型上的缺陷;髮尾的頭髮就會更長一些, 再卷成外翻更容易定型。

【細節決定成敗,這些「髮型細節」不能少】

<細節點01>髮色深一點,更高級顯年輕

①亞麻棕襯膚顯白,輕松抬高氣質

對于50多歲的中年女性來說,在挑選髮色的時候,千萬不要學小年輕那一套,各種顏色都往頭上染, 髮色一定要足夠低調成熟,才更符合我們的個人氣質。 亞麻棕就是非常襯膚顯白的一款髮色,不張揚跳脫,而且不挑剔膚色。

②自然黑瞬間顯年輕5歲

無論是哪種類型的髮型款式,自然黑匹配度都是很高的,相比其過于靚麗鮮艷的髮色,自然黑在中年女性心中,可以說是永遠的「白月光」。留著一頭 黑色的短卷髮,瞬間就能夠顯年輕5歲,甚至還會顯得 十分自然大氣。

<細節點02>營造出高顱頂的蓬松感

①髮根立挺,頭髮清爽干凈

一款髮型的完整程度,跟它的蓬松感息息相關,如果頭髮的蓬松感太低的話,就很容易出現貼頭皮的情況,并且暴露頭型缺陷。所以我們就要 將髮根燙立挺一點,在保持定期勤洗頭皮的好習慣,讓頭髮更加清爽干凈,看上去更舒適。

②配合劉海和卷髮

頭髮的蓬松感一定離不開卷髮和劉海,劉海一定要足夠輕薄自然,并且能夠露出額頭處的肌膚才行,有了 劉海和卷髮的加持之后,我們的 髮型就會看上去更加蓬松,頭型就會更加飽滿精致。

<細節點03>頭髮長度的挑選

①按照自身的風格進行挑選

針對不同的臉型,我們做選擇的髮型長度也會有所區別,建議大家首先可以根據自身風格進行挑選,比如 干練颯爽的穿衣風格,齊 耳短髮就會更抬氣質;對于更加 溫婉大氣的女性來說,頭髮太短就會顯得很違和, 披肩髮或鎖骨髮才是最佳選項。

②根據自己的臉型去選擇

學會根據臉型選擇頭髮長度,也是很重要的選髮步驟,面部線條比較硬朗, 輪廓感清晰的臉型,選擇的 髮型盡量可以露出耳朵;對于很多 面部線條流暢的瓜子臉來說,頭髮的 長度就不能太拖沓。

女人一旦過了50歲,就千萬不要燙老氣橫秋的「大媽頭」了,多去試一試減齡又顯臉小的洋氣短髮,才能夠更好的削弱你的年齡感哦~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nlLYXBXQ3BMb0tGM1R2VkxYckNn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