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燙大波浪了,今年流行這3種「不過肩」短髮,顯臉小還很減齡

一個精致的外表不僅僅在于服裝單品的搭配,更重要的還有髮型的挑選,變美的思路有很多種,其中必不可少的因素就是髮型。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能夠成功的改變你的氣質,并且讓造型也顯得更加精致。

在今年建議大家不要再燙大波浪了,這幾款「不過肩」的短髮,不僅顯臉小還特別減齡,能夠滿足我們所有對美的需求。長度不過肩的短髮,干練清爽還能夠提升精神氣,相比起長髮也更容易打理一些,大家趕緊嘗試起來吧!

一、為什麼推薦大家嘗試「不過肩」短髮

原因①能夠成功的削弱圓潤感

對于很多臉型圓潤、下頜線條比較寬的女生來說,短髮可以更好的削弱面部短板,讓你的五官輪廓看上去更加精致。短髮的類型也有很多種,比如 齊耳短髮是吹成干練颯爽的,層次感也比較好,能夠 讓我們的頭型看上去更加飽滿。

原因②輕松達到顯臉小的效果

之所以那麼多女性現在不留大波浪,而去嘗試肩上長度的短髮,其實最關鍵的原因就是短髮更顯臉小。拖沓的長髮很容易放大面部量感,反倒是 肩上短髮,顯臉小還顯瘦,分分鐘 優化頭肩比例。

原因③讓面部比例更加協調

在現實生活當中,很多人的臉型都是不對稱的,所以我們就要通過髮型去進行修飾。相比起長髮, 短髮更加具備協調比例的作用,讓你的 面部看上去更加對稱;而且短髮還能夠延長面部線條,只不過 頭髮長度不能太短,否則會壓縮臉型。

二、「不過肩」短髮應該如何挑選?

<學會根據自己的臉型選短髮>

①面部量感大——及下巴的三七分短髮

在具體挑選短髮款式的時候,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而定,不同的臉型所對應的髮型也不一樣。像這種面部量感比較大的臉型,建議大家可以選擇弧度 比較流暢的三七分短髮,配合上 及下巴的長度更加減齡。

②臉窄且長——及下頜長度的短卷髮

對于很多臉長且窄的女性來說,選擇短髮盡量避免過于死板生硬的類型,而是要嘗試一下非常有氛圍感的卷髮。及下頜長度的短卷髮,就能夠讓你的 面部看上去更加立體,并且 成功的削弱硬朗感;卷髮的弧度不能過于密集, 蛋蛋卷和法式卷很不錯的選擇。

③面部圓潤飽滿——二八分一刀切短髮

如果你是比較典型的「幼態臉」,那麼,在嘗試短髮的時候,想要顯得整個人更加颯爽帥氣一點,就一定不要錯過一刀切短髮。 一刀切看上去簡單實際上很考驗技術,并且還要配合上合適的劉海,比如 二八分就能夠修飾髮際線,齊劉海會顯得更加可愛,大家要慎重選擇。

<這些剪短髮的小細節不能忽略>

細節點①拒絕貼頭皮的情況,蓬松點更清爽

很多人覺得短髮比長髮更容易打理,可實際上,我們在嘗試短髮的時候,也需要考慮到很多方面,比如髮型的蓬松效果,就決定了造型是高級還是俗氣 。定期的清洗頭皮并且保養頭髮,才能讓你的 髮質更優越。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細節點②髮尾帶點卷,修飾臉型還自然

普通女性在嘗試短卷髮的時候,建議不要盲目的跟風,可以嘗試一下髮尾帶點卷的款式,不僅非常修飾臉型,而且還特別洋氣自然。相比起滿頭的小卷,自然的 大S卷和大C卷,能夠讓我們的氣質更加出眾。

細節點③髮型要具備一定的層次感

挑選髮型最忌諱的就是直愣愣的效果,不僅很容易出現貼頭皮的情況,而且會直接暴露出頭型短板,對于很多扁平頭來說,是非常不友好的。剪短髮一定要 將頭髮修剪出層次感,才能顯得 更加俏皮活力。

三、讓肩上短髮更精致的必備小技巧

從服飾上進行出髮↓

技巧①露出頸部和鎖骨的領口

其實,挑選肩上長度的短髮,也是非常有技巧和方法,如果想讓我們的髮型看上去更加精致時髦,首先就可以從服飾上進行入手。選擇一些 V領、方領或者低圓領的服裝,露出鎖骨跟頸部線條更優美。

技巧②精致小巧的耳飾點綴

耳環的佩戴,可以最直接的提升髮型的精致程度,無論是露耳髮還是遮耳髮, 佩戴一款精致小巧的耳環,都能夠更好的 修飾面部輪廓,并且讓造型看來是更加完美。

從髮型自身進行突破↓

技巧①劉海不厚重,露出額頭更顯年輕

在髮型本身上也要花點心思,無論是超短髮、及下頜短髮還是鎖骨短髮,我們都要避開過于厚重的劉海,輕薄一點的劉海,或者是直接 露出額頭的三七分、二八分和八字劉海更值得嘗試。

技巧②兩側的頭髮要流暢一點

額頭兩側的頭髮,線條感一定要流暢一點,如果顯得過于雜亂的話,就會直接的影響到我們自身的氣質。 劉海和兩側的頭髮又形成一個完美的銜接,從而避免造型的違和感。

技巧③髮色一定要顯白又襯膚

髮色的選擇也是很關鍵的步驟,頭髮的顏色如果不適合我們的膚色,就很容易顯得沒有氣色,并且讓你的造型看上去老土又俗氣。就算是選對了髮型的款式,髮色沒選對照樣沒用 ,襯膚、顯白、提亮都是基礎條件。

從今天開始,就讓我們一起嘗試「不過肩」短髮吧!長度不過肩才能夠達到更減明顯臉小的效果,而且洋氣又時髦,可以說是誰留誰好看了!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NlRjeWw1MWFiWllqdkw0Y29yWklQZ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