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再懶也別穿「牛仔褲+運動鞋」出門,太土!試試這樣穿更時髦

很多人在日常中追求簡單輕松,為了快速出門節省時間,會選擇穿一身簡約牛仔褲和運動鞋就出門,但是這樣的穿衣搭配,雖然省時間,看起來卻非常的土氣,絲毫沒有時尚感,建議大家避雷,不要照搬這樣的穿法。

有很多簡約又時尚的穿搭存在,只不過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建議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能夠觀察那些時尚達人的穿衣搭配,每一套都值得學習借鑒,運用到自己的穿搭中,優雅又洋氣,不信可以多試試,你一定會愛上的。

一、今年的第一條牛仔褲,學會這樣搭配更加吸睛養眼

思路1、挑選適合自己腿型的牛仔褲

牛仔褲的面料和顏色都是非常基礎百搭的,所以大家在挑選的時候,注意褲腿的線條就好,也就是版型的選擇,如果你的腿部線條非常明顯,又足夠筆直修長,那麼緊身的牛仔褲會更加適合, 通過窄長的褲腿突出腿部的纖細線條,顯得人非常的利落。如果你的腿部有些贅肉,還很明顯,那麼最好以直筒褲、闊腿褲為主,利用寬松肥大的褲筒來修飾好腿型,打造揚長避短的感覺。

在穿闊腿牛仔褲的時候,小個子最好還是以九分褲為主, 九分樣式的高腰闊腿褲,上身不會太累贅,此外,拖地款式的牛仔褲非常挑剔身材,建議大家避雷,除非身材很完美。

思路2、打造高腰線,增加利落感再穿

牛仔褲的時候,我們需要注意的就是腰線的位置,建議大家多選高腰樣式的牛仔褲, 一方面可以打造高腰線,一方面可以拉高褲子的重心,降低厚實牛仔帶來了的累贅感,整體會更加利落一些。而在高腰的配合下,即便褲腿寬松一些也不會給人太凌亂的感覺,大家平時可以多試試。

思路3、在搭配中增加吸睛點

簡單基礎的牛仔褲想要讓人過目不忘, 還需要在搭配上多花心思,比如在鞋子的選擇上就可以做很多文章,避免單調乏味。就像文章開頭建議大家避雷的地方,不搭配運動鞋,還有多種鞋子值得大家學習。

二、 牛仔褲與這幾種鞋子更配,上身立馬顯高五公分

①樂福鞋

早春的第一雙鞋子,當然少不了樂福鞋,樂福鞋就是一種窄長鞋頭+露腳背的單鞋, 鞋型和設計都非常的簡約利落,尤其是方頭或者圓頭的樂福鞋,自成風格,能夠玩轉各種穿搭,在搭配牛仔褲的時候,能夠在腳踝處留白,顯高顯瘦效果翻倍。

②瑪麗珍鞋

想要將瑪麗珍鞋穿出精致與優雅,顏色和材質一定要選對, 多選酒紅色或者純黑色的瑪麗珍鞋,高飽和度的襯托下,顯得皮膚更加白皙,而漆皮的材質又能夠將高飽和度的顏色襯得更加吸睛洋氣,隨便穿穿就很好看。

③尖頭鞋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早春季節一定要有一雙尖頭鞋, 利用鞋頭的形狀延伸整體的線條,縱向拉伸腳型,可以顯得腳更加小巧精致。但尖頭的鞋子,最好選擇鞋頭處有些寬松感的,避免太窄,否則穿著很擠腳。

④方頭鞋

方頭鞋,復古時尚,對于腳型不是特別好的女人相當友好,可以輕松修飾腳背,顯得更加輕盈一些, 但建議腳型比較小的人這樣穿,如果腳面比較寬,腳肥的女人盡量避雷,此外,方頭的高跟涼鞋,方頭的樂福鞋會更受歡迎一些。

三,牛仔褲與鞋子的搭配原則,學會了舉一反三

小個子要顯高,穿牛仔褲和鞋子一定要瘦

同樣的身高,胖身材就會先矮胖,而瘦一些的人看起來就會非常顯高挑,所以在穿牛仔褲的時候, 建議多選窄版樣式的牛仔褲,鞋子與牛仔褲一脈相承,襯托得下半身的線條更加細長,顯高又顯瘦。

微喇牛仔褲也非常的好穿,褲腿上窄下寬,尤其在褲腳的位置, 格外寬松一些,能夠很好的修飾小腿的線條,但又不會給人邋遢的感覺。如果褲腿比較長,屬于拖地款的話,配上露腳趾的高跟鞋子會更好,高跟滿足了拔高個子的需要,露腳趾保證了輕盈感,上身洋氣顯瘦,非常好穿。

深淺結合+上下同色,用配色錯覺顯瘦

在牛仔褲與鞋子的搭配中, 要注意這兩個單品之間的深淺結合,追求好氣質的女人,選擇一件干凈清爽的上衣,比如格小格紋的襯衫、娃娃領的打底等等,下身穿一條深色系的牛仔褲,比如復古藍、靛藍色等等,而鞋子要與包包選擇同色,這樣在配色上就形成了深淺結合+上下同色的氛圍感,視覺上更加顯瘦。

九分褲選擇微寬松的版型比闊腿樣式顯瘦效果更好

大家都比較喜歡穿九分褲,但是版型也非常重要, 相比肥大的闊腿褲,換為直筒的穿起來效果會更好,在長度上做了減法,那麼寬松度也相應的收緊一些效果更好。比如,相對九分闊腿褲來說,九分微喇褲,煙管褲和小腳褲會更加利落有型,配上硬挺一些的牛仔,穿起來很利落,但腿部贅肉多的人還是以直筒為主會更好。

搭配示范①:直筒九分褲+樂福鞋

如果實在不知道怎麼穿衣搭配,可以試試這組,直筒九分褲配樂福鞋, 最大程度的在腳踝附近保證了留白,視覺上拔高了個子,顯得人格外高挑洋氣。因為春季整體會更加清爽一些,所以換為淺藍色系的直筒褲會更好,但樂福鞋的顏色也要相應的比牛仔褲淺一個色號。

搭配示范②煙管褲+瑪麗珍鞋

大腿粗而小腿細的女人,一定要多穿煙管褲, 上寬下窄的版型能夠更好的收住腰腹處的贅肉,同時還可以恰到好處的凸顯小腿的纖細線條,而瑪麗珍鞋的加持下,整體非常的優雅端莊。

如果你也喜歡穿牛仔褲,建議大家不要總是配運動鞋,多試試這幾款鞋子,美得自然簡單。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dE51UkhVZDVTdEhvUUJXTDNLbUhpZ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