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68歲林青霞的穿搭:才發現:穿衣簡約大氣,突然就不怕變老了

畢竟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段的美,二三十歲的知性與天真,四五十歲的優雅端莊,六七十歲的從容淡定等等,可以說每個年齡段都有一種 獨特的韻味,所塑造出來的視覺效果也是大不相同的。

而且也是因為過了60歲的成熟女性想要展現出更加 優雅得體的女人味兒,就更加應該學會根據場合選擇相應的服飾。 看完68歲林青霞的穿搭:才發現:穿衣簡約大氣,突然就不怕變老了。

所以只要掌握了正確的穿搭方式之后,即使是年紀大的女性,也不會顯得很邋里邋遢,反而更能塑造出自身的美,展現出別樣的 風采與氣質。

那些穿衣搭配低調溫柔的女人,內心也必然是淡定從容的。不老女神林青霞,如今已經68歲了。看到她出席活動,依然給人一種歲月靜好、與世無爭的安然。

大家如果想要優雅的老去,很大一部分的表現形式都可以在穿搭上體現出來,所以如何把自己穿出優雅又好看的效果,還是想要細細琢磨的。穿搭是一門功課,對于上了年紀的女性們來說更是如此,所以要穿出自己想要的效果,倒不如先來觀摩一下成功的搭配案例。

一:大齡女性選擇搭配的注意事項

1、不要裝嫩,要穿出貴氣感

中年女人在穿搭禮服的時候,千萬不要「動歪心思」,所謂的歪心思,其實就是硬要凹少女感。隨著年齡的增長,大部分女性可能都會產生年齡焦慮,而這種焦慮可能會影響大家在穿搭上的思路。

舉個例子,越是到了一定的年紀,越想要在穿搭上彰顯出減齡的搭配效果,其實,這往往是舍近求遠的一條路。放在穿搭禮服上也一樣,不要用過分甜美的風格來達到裝嫩的效果,與其穿出減齡感,不如穿出貴氣感。

2、身材富態,但儀態優雅端莊

現代女性穿衣真的是完全不受傳統束縛了,不管是大齡女性還是年輕小姐姐,都喜歡讓自己的造型驚艷一些,比如利用自己的身材來提升造型的美感度,這也是現代女性穿衣打扮的一種方式,好處在于大大提升穿衣的時尚能力。

相比年輕小姐姐的直接露膚,林青霞不愧是老江湖,直接選擇了不穿內衣出鏡,雖然身材有點富態,但是對于她這樣的年齡女性來說,這樣的打扮還是挺有魄力的,很大方, 妥妥的富態美人。

3、色彩過渡,選擇適當的留白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在紅色的穿搭中,最為關鍵之處在于 色彩搭配要有順暢的視覺過渡,這種方式能巧妙地避開紅色自帶的膨脹和艷麗之感。在紅色服飾的搭配中,我們可以借鑒以下高級不出錯的色彩過渡方式。

最簡單的色彩過渡就是「膚色留白」,在整片紅色的穿搭中,留有一定的展露膚色的余地。比如年老后的林青霞選擇的紅色長裙就非常優雅得體, 中袖加小V領,把留白停在了修長的脖頸和纖細的小臂上,明艷又大氣。

4、配飾簡約,營造出精致的一面

要想顯得穿搭精致和氣質。其中最離不開的便是配飾加持。但對于中年女性而言,過度夸張的配飾稍顯濃重、和年齡氣質都不搭,穿搭風格也琢磨不透。那麼, 我們可以將穿搭重點放在精巧而細致的配飾上,通過細節點綴營造出美和精致的一面。

林青霞的穿搭便大抵如此,通常她所選擇的配飾多以長款耳墜、或是經典款針織耳環。極少可以看到像歐美妝容中所佩戴的那些夸張的款式,選擇小而美的精細配飾,反而給人落落大方恰到好處的感覺。

二:林青霞的具體搭配示范,接著往下看

look1.襯衫+A字裙

這套造型好看在于哪里,除了款式非常淑女以外,玫紅色顯得艷麗又不俗氣。白色的襯衫是很時興的工裝襯衫,不過是做了短袖,所以看起來不會特別沉悶。

下搭一個玫紅色的半身裙,A字的半身不僅收腰,還突出整個穿搭的女性美。這套穿搭不管是款式,還是配色,都顯得非常的溫柔精致。

look2.連衣裙+高跟鞋

粉色是林青霞在年輕時比較喜歡的服裝配色,對于少女時代的她來說,粉色也確實很令人心動,同是她又鐘愛性感,所以常常將兩種風格完美融合在一起,便有了這套低領口的高開衩連衣裙,淡粉色提亮了膚色,加上一抹紅唇更顯氣色。

穿搭亮點:配合上白色的耳環和鞋子,讓粉色多了一些清爽舒適的氣息,有種春日里溫柔的感覺。

look3.格紋西裝+T恤

西裝可謂是春季衣櫥里必不可少的經典單品之一了,保暖又能穿出氣場;但是西裝一旦搭配得不好,就容易給人土氣感,從而顯得刻板又嚴肅。不過林青霞在西裝的穿法上,完全避開了容易踩雷的點,她的西裝搭配,潮流復古又經典。

格紋元素的西裝在視覺上本身容易給人「繚亂感」,尤其是微胖身材的女性,穿上特別顯胖;所以在搭配上,建議像林青霞這樣,采用「外繁內簡」「外寬內緊」的搭配技巧,疊穿修身的純白色T恤,經典干凈的同時又顯得整體風格和色彩平衡又和諧。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RGVEYW1TZUtoUTJsRXUxMnJFZk9F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