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裝修房子,最容易交的21個智商稅,很多人都踩坑了

第一次裝修房子,最容易交的21個智商稅,很多人都踩坑了 2023/05/05

今天分享第一次裝修,很容易踩的32個坑,都是交智商稅,今天一起來聊聊!

1、沙發不用買那麼大!

沙發兩邊各留50公分左右,空間會顯得更舒適,可以放一些落地燈,綠植,角幾等等,美觀大方。前提是沙發背景墻尺寸不算太小。

2、餐桌不建議買太小

餐桌買小了,平時一家四口可以坐下,但是來幾個朋友就不咋夠用了。一般尺寸建議800*1400,看餐廳尺寸。

3、鞋柜別買太淺

鞋柜最好做到頂,不然容易落灰,同樣深度最好做到32-35公分,不然還要做斜插式的。

4、電視背景墻沒必要做那麼花里胡哨!

可能一開始跟風覺得還可以,但是過兩年就看膩了,還是簡單的造型更耐看,成本還低一點。

5、櫥柜不裝到頂?

櫥柜做好后和頂面還有一部分空間,最好是做封板,不然時間長了容易藏污納垢!清洗起來比較麻煩。

6、嵌入式洗碗機尺寸沒算好!

洗碗機電源是預留了,卻沒有算好洗碗機的尺寸,結果洗碗機有一節露在外面,強迫癥看著難受。

7、衣柜內部該不該設計燈帶?

每次打開衣柜找衣服都是背著光,要是衣柜內部設計燈帶,找衣服就會方便很多。

8、兒童房著急買家具?

兒童房一開始還不需要買書桌書柜,孩子小或者目前沒有孩子根本用不上,前期這樣做不僅占空間,還會磕磕碰碰。等到孩子大點買也不遲。

9、陽台客廳沒有必要做高度差

有高度差,就算家里有掃地機,還得專門給它搬下去,偶爾還得自己動手去擰拖把去陽台拖地。

10、冰箱買的時候不能隨意買!

一開始為了省點錢,就隨便買了個冰箱,想著以后再換也不難,但實際上以后換的機率比較小, 又麻煩!又浪費。真應該一次性買個自己喜歡的。容量大的。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11、衛生間坡度如果不夠,真的建議返工,別怕麻煩。

衛生間瓷磚貼好后,坡度不夠,倒點水要半天才能流完。

12、住在南方不太建議做榻榻米。

南方的朋友一定要慎重,這東西成本不低,南方空氣相對潮濕,榻榻米不透氣而且比較容易發霉。

13、東西都在線下買?

其實像燈具,花灑,淋浴套件,網上購買也不錯,款式多,價格也不貴。

14、找熟人裝修

找熟人裝修就算了,還找不靠譜的,價格沒有便宜到哪里去?出了問題還不好意思說。

15、選小白磚和馬賽克!

小白磚,馬賽克比較費美縫劑,人工費也比較高。選常規磚性價比更高。

16、墻面不建議貼墻紙!

墻面 不太建議貼墻紙,又不環保,又浪費錢,不存在零甲醛乳膠漆,認準十環認證,乳膠漆性價比更高。

17、水槽式洗碗機不推薦

水槽式洗碗機能洗水果蔬菜,但不一定能洗干凈。選擇嵌入式或者大容量的。

18、酒架不建議

除非是美酒愛好者,否則酒架就不太實用,費錢且不好打理。

19、不是太喜歡泡澡,不建議選擇浴缸。

很多朋友糾結要不要買浴缸,主要裝完一年也用不到幾次,好好的空間被浪費了,而且浴缸本身也不便宜啊!

20、床墊沒必要買太軟。

不建議長期睡很軟的床墊,對身體不好,容易腰酸背痛。

21、沒有搞清楚裝修順序

把握好家具進場,家電安裝,軟裝等環節,可以減少損耗,延誤工期等開銷。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N0gwbnZyMFpSMGc4MWFBVzY0cFJS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