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己蠢哭了,裝修小白容易鬧笑話的14個細節,糟蹋本錢不說,日後入住還添堵

被自己蠢哭了,裝修小白容易鬧笑話的14個細節,糟蹋本錢不說,日後入住還添堵 2023/05/05

現在人們的生活水準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需要家居裝修的也越來越多,不僅需求多,要求也越來越高,像以前那種刷個大白牆就完事的很少了,而且現在裝修的價格和以前的價格也相差很多,所以屋主是第一次裝修的話,那你就要小心再小心,如果工程結束後,出來的效果你並不滿意,豈不是既浪費精力又浪費財力。

而我家在新房還沒住滿一年的情況下,就已經發現了12處裝修敗筆了,這也是許多家庭裝修的通病。

1.開放式廚房

先來吐槽一下吧,當初在裝修的時候純粹的就是為了趕時髦,做了這個開放式廚房,人家說買個好點的抽油煙機家裡面就沒有油煙味了,關鍵是我還是信了!等到入住以後下發現,就算安裝了再好的油煙機,家裡面的油煙味還是挺好的,家裡面的傢俱上面全都是油膩膩的油煙,所以過來人的裝修經驗,建議大家還是不要做開放式廚房。

2、灶台不能離窗戶太近

廚房裝修窗戶邊上萬萬別裝爐灶,存在安全隱患,火災的源頭,小編建議大家在裝修的靠近窗戶的位置的安裝水槽,這樣就算開著窗戶,在洗碗也不會出現什麼安全問題的。

3.安裝熱水循環系統

當初在裝修的時候家裡面安裝熱水循環系統,說是熱水來的比較的快,用起來會比較的方便;如果家裡有了循環系統,通過內部的迴圈泵可以將管道內的水做一次迴圈。這樣冷水通過迴圈再次的變為熱水,就能大大縮短我們等待的時間。幾乎可以達到隨時隨地擁有熱水,不用再擔心廚房與浴室距離長而沒有熱水使用的問題。

但是這種熱水迴圈,需要水泵自動的通電;經常會自行啟動,100多瓦的水泵耗電也很厲害,還有噪音。 最終還是請物管給拆了,問了物管水電工,說是大部分業主都拆了。原因是:寧可費點水,也遠強於耗電。大家可以根據自己家的實際情況進行安裝。

4.中央空調

中央空調相對普通空調來說,不占地方,都是做到吊頂裡面的,很清爽。不過它的弊端比較多,首先說這本身耗電量比普通的空調要大,還有就是空調清潔衛生要叫專業人士來清潔。還有就是這個中央空調都是走管道的,如果說出現壞掉的情況,維修起來非常的麻煩。

5.廚房雙水槽

一開始認為雙水槽一個洗菜,一個刷碗,簡直完美。後來才發現,雙水槽完全就是浪費,因為每次就只會用一個水槽。

6、熱水器位置

熱水器最好不要裝在吊頂裡面,出現問題需要維修的時候,增加了一道工序,比較麻煩。現在很多人都覺得房子矮,衛生間吊頂後又要矮幾公分,就選擇裝在吊頂裡。

7.後悔選擇紋路地板

地板是用來踩的,所以最好選擇光滑板面的材料。裝修的時候腦袋一熱選擇帶紋路的地板,紋路的縫隙容易堆積污漬、洗地板的時候容易殘留污水,想要洗乾淨太費勁兒了。

馬賽克拼圖磁磚客製化以認真精妙的陶瓷創作精神,將藝術傳達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竹北床墊工廠中壢木地板公司推薦推薦設計師是對有關美學事物設計物者的一種專稱,馬賽克磁磚diy教學記錄,新竹床墊工廠古今可稱發明家。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新竹床墊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提供馬賽克磚拼貼!新竹床墊推薦教你如何運用馬賽克瓷磚自行DIY創作在磁磚的世界裡。竹北床墊、隔音防火工程施工案例分享想去花蓮泛舟要注意什麼呢?馬賽克磚diy

8.吊頂別整的花裡胡哨!

現在的房子空間都不是很大,做複雜化吊頂,壓低層高,住時間久了給人感覺住的很壓抑,而且打掃房屋時還不好清理!

9、廚房別忘了裝止逆閥!

這東西對廚房的排煙有提升效果,而且可以避免油煙倒灌,如果沒裝,很可能油煙味會倒灌,別人家的油煙也會飄到你家!

10、陽臺儘量裝個拖把池!

城裡不行農村,沒有什麼河流給你洗拖把!每次拖地都拿到衛生間用水沖洗或者拿個桶洗,真的麻煩,還把衛生間搞髒。如果在陽臺裝個拖把池,一些就變得很方便!

11.裝玄關櫃儘量做大做到頂!

生活的時間越來越長,家裡的鞋也會越來越多,做大是為了收納空間足夠,做到頂省的上面積灰再去打掃!還有一點,下面留空,方便放常換鞋!

12、插座一定要合理佈局!

好多業主裝修前都會認為插座裝多一點,反正往後能用上,這無意間就增加費用不說,還增加安全隱患!插座佈局裝修前考慮好,別瞎裝,最後還要佈局的位置高度要合理,別到時候傢俱進場,插座被擋住,這就尷尬了!

13.衛生間的五金質量要好!

因為衛生間用水比較頻繁,產生的水汽也比較多,買劣質產品很容易遭到侵蝕,最後生銹壞掉,買好一點的,用的時間長,錢花的比較值!

14.不要用白水泥做瓷磚填縫!

以前用的多是因為沒別的選擇,現在有美縫,不僅美觀而且更加經久耐用,不像白水泥過不了2個月就會發黑。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wateronn.com/doc_dVcwK0hOQTloTHhFQ0VoM0xrMzNGUT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