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過了35歲,儘量不要留5款「髮型」,看著顯老還不上檔次

髮型對于一個人的重要程度毋庸置疑,一款適合自己的髮型甚至可以讓人脫胎換骨。 而這5款髮型,堪稱所有人的噩夢!尤其是過了35歲的女人,千萬不要留這5款髮型,顯老又土氣!

第1款:厚重齊劉海 一些額頭比較大或者發際線比較高的朋友希望通過剪一個劉海來遮擋一下自己的缺陷。 很多朋友就會選擇這款厚重的齊劉海,但是這種劉海非常的老氣! 厚厚的劉海就像是鍋蓋一樣扣在頭上,不僅沉悶還非常容易悶痘!加上過于齊整的邊緣,讓整個人顯得很呆板!

如果想通過劉海來遮擋腦門或者修飾發際線,不妨試試空氣劉海和龍須劉海,這兩款劉海都是能夠在起到一定的遮擋作用的同時,又不會顯得那麼的沉悶。 薄薄的一層非常的輕盈,還增添了一些空氣感,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的輕盈有活力!

第2款:低半扎發 低半扎發也是很多中年女性喜歡扎得髮型,因為非常的方便。 低半扎發扎好了是非常為肉的髮型,但是一旦扎不好那就是「受氣小媳婦」,非常的土氣,如果還是一個扁頭,那就更是雪上加霜!

如果想要將頭髮梳起來,除了低半扎發之外,可以將頭髮扎得高一些,這樣整個人看起來會更加得精神。 當然,對于中年女性來說,也不要扎的過高,不過頭頂最合適!

第3款:黑長直 黑長直這款髮型,留好了叫做女神,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大媽! 黑長直尤其不適合中年女人,因為真的非常容易暴露缺陷,發質、髮量、發際線……頭髮的一切缺陷,黑長直都能暴露無遺!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想要留長發,相比于直發來說,卷發更加適合年齡偏大的女性。 適當的卷度能夠讓髮量看起來更多,還能夠起到墊高顱頂、修飾臉型得作用!

第4款:大光明 大光明應該是每個媽媽都非常喜歡的髮型了,許多媽媽認為這樣扎起來才精神。 但是大光明髮型對于那些腦門大和發際線比較高的人來說簡直就是一場災難!臉上所有額缺點全都暴露無疑! 

如果真的想要梳大光明這款髮型,發際線比較低得可以在扎頭髮的時候將頭髮輕輕拽出來一點,這樣能夠有效在視覺上增加顱頂的高度! 如果是發際線比較高得,可以將額角得碎發輕輕拽出來一些,營造出一種自然得毛流感,能夠有效修飾額頭。

第5款:羊毛卷 上了年紀得女性千萬不要嘗試羊毛卷,一不小心就會變成大媽!十分顯老!

與其追求這種細碎的小卷,不妨老老實實的延續經典,比如大波浪! 波浪卷的大卷經典時尚,永不過時,還很顯女人味!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0pDSHRNalpvTE5LUHptekRjaWht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