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50歲的女人:洗頭后堅持這3個習慣,髮量顯多,人看起來更年輕

著名美國女演員Alexandra Paul說過: 「女人的頭髮就像其最重要的服飾,是其美麗和自尊的體現。」

一頭姣好的秀髮不僅可以提高自身的美感和吸引力,還能讓人感到自信和愉悅,為整個人的形象加分。對于上了年紀的女性來說,更是減齡的利器。

除了少部分的天生麗質之外,絕大多數的美都需要時間和精力來呵護,但只要 選擇了正確的方法,完全可以節省大部分精力。

【一】頭髮打理好,顯年輕十歲!

隨著年齡增長,最明顯的就是脫髮了,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大齡女性紛紛選擇燙「大媽卷」,都是為了增加髮量,可以說 髮量多就是年輕態

其實增加髮量的方法很很多種,最靠譜實用的就是: 護髮技巧、選對髮型

【二】洗完頭之后堅持這3個習慣,頭髮越來越好

(習慣①)用椰子油護髮

椰子油是一種天然的油脂,可以為頭髮提供深層滋養,讓髮絲長時間保持濕潤狀態, 減少頭髮的斷裂和開叉。椰子油還可以 幫助吸附塵埃和污物,減少頭髮的毒素負荷,從而使頭髮更加健康。里面的亞麻酸和維生素E等營養成分,有助于 促進頭髮的生長和強度

但是,椰子油的使用方法有講究,用錯了白費功夫。

先將適量的椰子油用手掌搓熱,使其溶解。然后涂抹在干的頭髮上,特別是在髮尾處和髮絲干燥處,適當按摩確保椰子油能夠均勻地涂抹到頭髮上。

用毛巾包裹頭髮并使其靜止一段時間,通常保持15分鐘到半個小時左右,以便椰子油能夠徹底滲透到頭髮內部。洗掉前,要 先在椰油處涂一層護髮素,揉捏乳化,再清洗干凈,否則油膩膩的洗不干凈,護髮效果還大打折扣。

髮質好的人,真的自帶精致感,頭髮毛糙哪怕穿的再美也顯得邋遢、粗獷,椰油護髮法不妨試一試哦~

椰子油除了可以護髮之外,還有超級多的功能▼▼

可以作為 基礎的護膚品,可以清潔面部,減少皮膚的干燥和皺紋,具有 保濕效果。涂抹在肌膚上能夠 增加皮膚防曬效果,應急卸妝也可以~

獨特的香味當做 烹飪、烘焙調味都很好用!堪稱萬能油~

(習慣②)熱風冷風交替吹頭髮

吹髮是日常護髮的重要步驟,正確的吹髮方法不但 可以快速干髮,還能兼顧造型和養髮。一直熱風或者冷風吹都不可取,冷熱風交替吹才是正確方法。

冷熱風交替吹能夠在濕髮情況下, 用熱風高溫打開毛鱗片利于吹干,然后換成冷風吹閉合毛鱗片,讓頭髮恢復柔順

吹髮的時候,要注意幾點:

首先吹頭髮要 自上而下吹,別從下往上吹,非常容易吹的炸毛,自上而下更加柔順。其次,吹髮根的時候手指撐一下頭髮, 只吹髮根,是自下而上吹,能夠蓬松髮根、增加髮量感。

隨意亂吹和正確吹髮,吹出來的頭髮狀態也是完全不一樣的,要不怎麼說 頭髮三分靠燙七分靠吹呢!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習慣③)梳頭別忘記梳頭皮

梳頭髮的時候順帶梳一下頭皮是一個非常護髮、放松的習慣。梳頭皮可以 幫助清理頭皮垃圾和油脂,增加頭皮血液循環和營養流動,有助于保持頭髮健康。而且梳頭皮的過程可以使人感到放松和舒適, 緩解疲勞感

梳頭皮的梳子最好選用 寬齒梳、天然木質梳或者 帶有圓球梳齒的梳子,不傷害頭髮和頭皮。

梳的時候可以分區梳理,把頭髮分成幾個區域,每次先梳理大的區域,再細致地梳理每一小部分頭皮。用梳齒 輕輕摩擦頭皮,逐步向頭頂移動,以充分刺激頭皮和毛囊,并緩解壓力

適量地施加梳理壓力,可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從而促進頭髮健康。梳頭皮的時間不應該過長,一般 控制在3-5分鐘左右

【三】換個髮型,髮量倍增

除了日常的養護之外,最快速簡單增加髮量的方法肯定就是選對正確髮型了,但是要知道相比髮量少、髮質粗糙,選錯髮型也是 老態感都是「兇手」。

首選,上年紀的女人選髮型第一步就是遠離「大媽卷」,顯老又顯土!

>>> 這3種髮型時髦洋氣,太適合中年女人了

⑴ 耳上短髮

髮量越少,越適合短髮,因為沒有了長頭髮的拉扯和垂墜感,頭髮的髮根更加舒展蓬松,看起來髮量多了不少。

看下面對比圖就能一目了然,短髮不但掩蓋了髮量問題,還減少了年齡感。▼▼

這種耳上短髮就是首選,透露出一種 精神年輕、自信的形象,具有使人清爽干凈的美感。而且 簡單易打理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和精力,也能維持一段時間的好髮型。可以更好地突出和展現五官,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利落。

⑵ 掛耳短髮

掛耳短髮比耳上短髮要長一些,髮尾基本和下巴齊平,這種髮型 更加不挑臉型,對臉型的修飾也更強。

這種髮型帶一點微卷更加時髦,特別是 髮梢,可以燙一點自然弧度,建議朝外卷,更加顯臉小,還帶著一點自信大方的味道,更適合成熟女性的氣質。

⑶ 披肩中長髮

髮量稍微多一點的,可以嘗試披肩中長髮,這樣長度的頭髮可以做的造型也更多,有更多的選擇,而且長髮通常讓人看上去比較年輕,披肩中髮加上蓬松的層次感,自帶少女心。

披肩中長髮的適用年齡也很長,18到80都適合,平時可以燙一個微卷直接披在肩上,或者盤起來用髮夾夾住,搭配上八字劉海和空氣劉海,輕熟的女人味輕松拿捏!

【最后】拒絕大媽感就從「頭」開始

頭髮是我們的塑造個人形象和服裝搭配中不可或缺的一種元素,更是提前氣質重要的一步。

拒絕大媽感就從「頭」開始吧!日常洗頭之后堅持3個小習慣,選擇一個更適合自己髮量和髮質的髮型,比同齡人顯年輕一大截!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REc1Tlk0SjdEWDYrTDVxTlp1aGVsQT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