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褶裙已經不新鮮了!2023春流行「瘦瘦裙」,50、60歲女人更洋氣

人人都想讓無限的美麗加身,當這些風雅感能夠在你身上找到共鳴元素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在開春時節進行觀賞審美盛宴。

多情而又妖嬈的春季,著裝從來不會嫌棄太過華美,在很多女生眼中,春天就是裙裝的季節呀!

要說起裙裝的穿搭,我們一是追求優雅感,而是追求高端感。對于裙裝的塑造,雖然不如褲裝那麼繁瑣,但依然有很多細節不容有失。

有時候一不留神,就會徒增很多著裝的遺憾,因此今天的時尚話題,就以春季的裙裝為焦點,帶你看看春天的裙子,已經內卷到什麼程度了?

春季穿裙子最大的便利性在于,擺脫了秋冬時節的厚重感,氣溫逐漸回升之后,我們就可以利用設計更加花樣化的裙子,來展示出自我審美的獨特性。

但如果你不會選裙子,再好的身材,再好的顏值,也一樣,沒有辦法提升你的風格氣質,以下這些細節點,通通把握精準,就不用擔心出錯了▼

PART一、開春選裙裝,這些細節要把握

〈1〉簡約款永遠是最優選擇

干凈的縱向延長曲線

簡單的配色加持

簡約款的裙子為什麼如今這麼火爆?因為流行的審美趨向,已經不再喜歡鮮艷多花色的裙子了。

相比于碎花的堆砌,純色系的直筒縱向裙裝,擁有漂亮干凈的曲線,在任何場合,穿搭都不成問題,簡單的配色,百看不膩,不同身材女生都可以駕馭。

〈2〉穿長裙不穿短裙

過膝長裙遮腿粗

延長曲線更顯高

裙裝的長短設計,如今更是偏向了長裙的一家獨大,無論是腿粗還是腿細的女生,穿裙子都有利于延長身材的比例,有了身高加持之后,造型的高挑和苗條性,就已經完全契合了我們所需要的造型感。

PART人、今年穿裙裝就選這三款「瘦瘦裙」

【1】煙管裙

▪最干凈的直筒裙裝,簡約線條一步到位,日常通勤休閑的最佳選擇

既然穿裙裝要顯瘦,那麼干凈又有個性的身材曲線必不可少。能夠稱之為瘦瘦裙,煙管裙的直筒裙擺設計,可以達到身材線條的一步到位感,稍微露出腳踝的曲線,日常通勤也可以如此顯高顯瘦。

▪煙管裙的穿法推薦

①上衣適當疊加,層次分明向下延伸

煙管裙比較流行的穿法,都會組合廓形的上衣,這種上寬下窄的輪廓對比,擁有小肚子也完全不擔心。

上衣適當疊加的優勢,可以在衣擺部分窺見時尚感的苗頭,層次分明的疊穿效果,逐漸向下延伸的線條,都是你搭配煙管裙的小心機。

②上衣下裙簡約兩色匹配

煙管裙的簡約配色,可以滿足大部分場合的穿衣需求。為了讓造型的變化度更加豐富,上衣和裙子的色系對比必不可少,簡約兩色打扮,擁有色系的深淺對稱足夠,就算你對顏色不敏感,這樣搭配也不錯。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③花紋點綴上衣,塑造出繁簡對稱感

花色的融入可以豐富煙管裙穿搭的視覺感,因為純色系是煙管裙的必須要素。所以花色融入,可以點綴在上衣繁簡對稱的穿法,可以稀釋掉花紋的艷俗感,輕松打造出裙裝的簡約干練效果。

【2】雪紡泡泡裙

▪泡泡袖和闊擺設計增加甜美感,過了30歲,依然有小女生氣質

雪紡泡泡裙的甜美氣質,在所有廓形裙裝當中獨樹一幟。泡泡袖以及闊擺的設計已經抓住了不少女生追求的甜美氣場。就算是奔三的女人穿搭,選對色彩,凸顯膚色亮度,一樣可以展示出少女的形象。

泡泡裙的顯瘦特質

①輕薄面料有版型,穿衣空間容量大,自然遮肉

泡泡裙的設計疊加上雪紡的面料,撲面而來的是一種飄逸而又溫柔的氣場,穿衣空間很大,身材有肉感也不怕。裙擺自然下墜的利落感,疊合上收腰和放擺的設計,華麗的淑女形象溢于言表。

②設計細節很豐富,轉移視覺焦點

泡泡袖款式的雪紡裙,設計細節也很豐富,娃娃領作為點綴,更增添了一種減齡的氣場。色彩和本身布料的花紋相互呼應,以一種簡約的素雅感轉移到視覺的焦點,身形偏胖的短板也可以躲在夸張的大袖子里面,絲毫看不出顯胖的問題。

【3】加長百褶裙

▪百褶裙裝不挑年齡,加長設計烘托身高,小個子女生輕松穿

加長款式的百褶裙,真的契合了高挑身材女生的穿衣需求。畢竟身高在170 cm以上的女生,穿短裙也太不像話了。

加長款式的裙擺,可以烘托出身高本身的優勢,但這并不意味著小個子的女生不能穿。剛好過膝的長度露出一小截小腿線條,顯高的優勢也很明顯。

▪加長百褶裙的時髦穿法

①上衣下裙的組合=衣擺開叉露腰線

家常百褶裙的時尚穿,可以利用半身裙的款式,融入上衣的款式選擇。衣擺部分開叉的設計,看起來個性又不顯得浮夸,搭配一些腰鏈和首飾作為呼應,品味和地位自然彰顯。

②突出線條的穿法=高卡腰設計對稱臀寬比

突出線條的穿法,更注重百褶裙對于身材,腰臀比例的劃分,比如高腰的設計,盡可能輸出出腰線的輪廓,臀部的飽滿感,沿著裙擺的放開設計,逐漸下垂,這種寬肩、窄腰、豐滿臀部的線條對比,唯有小黑裙不敗!

③提升白月光氣質=純白色同色加持

白月光的氣質,自然要用純白色裙裝作為加持同色系,純白色一穿到底,匹配上黑長發,也太溫柔了。

④減齡氣質的最優選=利用雪紡面料增加裙裝下垂感

減齡氣質的最優選,我們會利用雪紡面料的下垂感來作為加分項,木耳褶皺或者花邊擺的設計,看起來很有個性,風格與小黑裙背道而馳,是一種入眼很舒適的減齡感。

2023年裙子也開始內卷起來!備齊這3款「瘦瘦裙」,隨便搭都好看,梨形身材女生也可以放輕松穿,今年春天一定要美美出街!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0k0dk5melFpTVJwTlBROGlJaGRTUT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