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有氣質的女人把靴子扔了,這雙樂福鞋才是真的美,增高有氣質

愛美的女生在冬末初春的時候又開始糾結穿搭了,想要穿的時髦舒適,還想要能夠應對這個多變的季節應該如何做呢?其實我們只需要在買衣服的時候多注意款式設計就可以了,比如我們買鞋子的時候,別總是穿靴子,冬季的靴子大家都穿膩了,這個時候穿上樂福鞋,更具有氣質更時髦,小個子高個子都可以試試呀!

第一點、認識樂福鞋的款式挑選

樂福鞋是根據它的英文名字「Loafer」翻譯過來的,意味著休閑、自在,這種樂福鞋的款式也就是專門針對這群追求隨性、率性的人群設計的。

大多數都是根據皮革材質打造,鞋面摒棄了傳統鞋帶設計,非常舒適簡約,百搭時髦,很適合日常凹造型。

【1】顏色的選擇–基礎色百搭經典

色彩選擇不建議大家過分的追求個性,畢竟鞋子在全身搭配的存在感不強,若是顏色太艷麗,就會對整個搭配產生質的改變,稍不小心就顯得花哨俗氣,導致整套穿搭失敗。

選擇樂福鞋也要注意這一點,基礎的黑色、白色、棕色都是較為百搭的,基礎色的鞋子更實用百搭,配合這些個性的褲子裙子也能詮釋出高級感。

【2】鞋頭的選擇–尖頭、圓頭、方頭

不管是樂福鞋還是靴子,鞋頭都有不同的設計,圓頭設計、方頭設計還有尖頭設計的樂福鞋都是存在的。

其中大眾最喜歡的就是圓頭和方頭的設計,簡單時髦,更重要的是適合大部分腳型,就算你的腳型比較寬,基本上也能駕馭,鞋頭寬大對腳型包容性很好,而且方頭的樂福鞋還自帶復古感,時髦度十分高。

尖頭和圓頭的鞋型比較好選擇,但是選擇方頭樂福鞋的時候注意,鞋型一定要修長,又圓又寬的鞋子設計很容易顯得笨拙,細長型的鞋子更顯瘦顯腿長。

第二點、樂福鞋的穿搭要點有哪些?

tips1:拒絕腳踝堆積的厚重累贅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

想要增高顯瘦,正確的搭配思路是在我們的下半身降低厚重感堆積感,用簡單的留白搭配可以體現這種輕盈感,相比過長的裙裝和覆蓋鞋子的長褲, 這種能留出腳踝肌膚的搭配更實用,可以避免讓我們的腳踝部位看起來太厚重,更時髦增高。

tips2:凸顯腳踝的線條感,更顯瘦

另外,我們搭配的時候還需要凸顯腳踝的線條感,也就是盡量搭配褲腿很寬松的褲子,穿這種平底樂福鞋的時候, 匹配短襪或者是褲腿修身的褲子,修飾我們的腳踝線條,才能更好的顯瘦,若是腳踝的線條感不明顯,比如你搭配的褲腿特別寬大,結合樂福鞋也很容易顯得笨拙。

tips3:疊穿搭配可以凸顯層次

日常搭配,我們不僅可以選擇外套的疊穿,也可以嘗試褲子短襪的疊穿,樂福鞋和襪子疊加起來,層次感更強,保暖性更好,這樣搭配才是真的顯氣質哦。

尤其是氣溫略低的冬季和初春,單穿樂福鞋有點冷,結合時髦的短襪疊穿起來,層次感輕松體現出來,再也不怕單調咯。

第三點、樂福鞋的精彩穿搭

樂福鞋搭配闊腿褲

春季的搭配中,各種闊腿褲都是必備的,寬松的闊腿褲搭配運動鞋,風格真的太普通,個性時髦的樂福鞋就可以擺脫這種沉悶單調的感覺,讓我們的造型充滿復古優雅魅力。

寬松牛仔闊腿褲,西裝闊腿褲結合時髦平底樂福鞋,簡單利落還很實用,只要褲腿不過分長,就很增高。

樂福鞋搭配風衣

當我們到了初春,可以試著給自己買一些輕薄的外套啦,通過這種簡單的風衣搭配樂福鞋,兼并復古和休閑的風格, 這樣搭配挺時髦的,比如這種長款卡其色的風衣,結合長褲長裙,再搭配平底樂福鞋,舒適時髦,露腳踝的搭配也很輕盈,太值得借鑒了。

難怪有氣質的女人都把靴子扔了,到了今年冬季大家才發現,這雙樂福鞋才是真的美,不管是小個子還是中年女性,不管是搭配裙子還是配褲子,時髦度都不會差,簡單的樂福鞋也可以打造出多樣化的風格,千萬別錯過咯!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NWt5SVpTQTNobXlWZVljNTBoVmEzZz09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