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火了一種新髮型:「貓耳扎髮」,洋氣減齡,潮人都上頭了

每一段時間的時尚元素總會有一個歷久彌新的主角,作為選擇或許是曾經風靡過每一個女孩青春的馬尾辮,又或者是凝結了我們對于溫柔風格追求的百褶裙。

無論你對哪一種單品存在著無上的偏愛,都請記住,任何造型的設計都要為你本人服務,整體的風格打造出精致感,才能讓你的造型更上一層樓。

春夏時節,必不可少的時尚髮型也成為了我們造型當中的一個重要因素,從青春少女的風格轉變到輕熟的風韻,我們需要更換髮型的挑選和細節的打造,讓髮型為你的面部輪廓和整體的五官而服務,整體的容顏會看起來還更有吸睛感。

如果要說今年比較流行的一款高級髮型,我們不妨嘗試一下這樣一款——貓耳扎髮。

貓咪的形象在很多人的心目當中代表著可愛和純真,那麼這樣一種簡單又容易上手的扎髮,真的超級適合很多臉圓又追求溫柔可愛風格的女生,今天我們就一起來學習一下這種全新髮型的設計技巧▼

一、「貓耳扎髮」是一種什麼樣的設計?

Part1、跟著網紅潮人學習貓耳扎髮的技巧

技巧①:頭髮要分成基本的兩股辮

當我們學習貓耳扎髮這種髮型的設計方式,我們可以首先聯想到貓耳朵的造型輪廓,一般是尖尖的扇形輪廓,位于我們鬢角上方的兩個45度角區域。

所以在設計這種髮型的時候,我們需要將頭髮分成比較清晰的兩股辮的形式,這樣方便我們打造后續的貓耳扎髮輪廓。

技巧②:可以選擇圓形髮包作為鬢角的固定

參考一款比較標準的貓耳扎髮,我們會髮現髮包的輪廓感非常的立體,如果你的髮量比較少,就可以選擇用假髮包來作為固定,后續只要用自己頭髮進行簡單的纏繞,也可以打造出比較清晰明了的貓耳扎髮的線條感。

技巧③:將自己的頭髮纏繞髮包,打造出貓耳的即視感

我們在纏繞髮絲和髮包的時候,也有很多的技巧,一般要順著從上往下的順時針順序進行纏繞,這樣可以將髮包的鬢角打造出尖尖的貓耳輪廓,剩下的頭髮既可以披著,也可以簡單的固定在腦后勺的位置,根據你的髮把絲的長度來確定。

Part2、貓耳扎髮的時尚妝造技巧

【貓耳盤髮→絕佳的少女氣質】

娛樂圈當中的很多女明星也特別喜歡貓耳扎髮,虞書欣的整體造型風格真的與貓耳扎髮非常的契合,這種甜美而又減齡的少女氣質只需選擇貓耳盤髮的設計會顯得更加靈動精巧,也就是將你所有的頭髮挽成兩股,將髮球固定在耳朵上方的位置,這樣的少女氣質一眼就讓人覺得非常的喜歡。

【貓耳丸子頭→修飾方圓臉的輪廓】

偏向丸子頭的貓耳扎髮會弱化兩個髮球的輪廓感,同時也需要我們將所有的頭髮作為髮頂的固定,這種蓬松感的設計非常容易打造出頭包臉的效果,當然也非常適合方圓臉的女生來選擇。碎髮的修飾,也可以弱化你的髮際線的位置。

【貓耳扎髮配劉海和卷髮→溫柔甜美氣質很動人】

貓耳扎髮特別適合搭配劉海和卷髮的設計,也就是很多明星網紅們會更偏愛的一種溫柔和甜美氣質,可以選擇八字劉海,也可以選擇法式空氣劉海,適當的露出一些額頭,可以讓你的貓耳扎髮設計看起來更加清爽,符合春夏時節的氛圍感。

二、貓耳扎髮在造型當中的運用

保麗龍割字價格推薦優仕彩。反光背心全系列台灣工廠製造工廠直營,台灣自有品牌,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愛寶貝桃園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優仕彩提供立體字電腦割字…等成品的尺寸。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寶寶頭型如何矯正?把握黃金期,不要錯過最佳時機!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廠商優仕彩有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精緻花蓮泛舟-親子特惠組合方案在這裡。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西班牙國寶級的食材 『伊比利豬』, 採放養式的飼養方式。北部潛水由專業潛水教練帶領,初學者也能盡情探索海底世界,秀姑巒溪親子一起泛舟去​刺激安全又開心。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利用髮箍和髮辮打造鏤空感:適合搭配學院造型

貓耳扎髮在與服裝匹配的過程當中,我們的選擇也是很豐富的,如果你是用髮箍或者邊塞款式的髮辮來打造出鏤空款式的貓耳扎髮,那麼這樣的設計就會顯得更加二次元,所以也特別適合搭配一些學院風格的裙裝和套裙。

▼利用髮包打造立體感:適合搭配晚禮服造型

但如果是輪廓感比較清晰的貓耳扎髮,整體的髮包輪廓是非常惹眼的,像娜扎一樣搭配長款的波浪卷髮,這樣的精致貓耳扎髮造型會更適合晚禮服的搭配,也會讓一些比較成熟的女生玩轉貓耳扎髮的性感風格。

▼利用髮箍點綴貓耳扎髮的時尚感:適合搭配小香風套裝

一款髮箍的點綴,可以幫助你修飾髮際線的位置,同時也能呼應貓耳扎髮的立體和時尚感,一般的髮箍色彩都比較淺,這樣可以增加髮箍本身的時尚存在度,用來搭配淺色系的小香風套裝,整體的風格也會顯得特別統一。

▼選擇碎劉海,修飾髮際線:適合臉型和額頭飽滿的女生

如果你不太喜歡平劉海的設計,我們也可以修剪出一些碎髮作為點綴,特別適合臉型和額頭都比較飽滿的女生,像楊穎一樣選擇大波浪卷髮的貓耳扎髮上節目,同樣也會顯得少女氣質十足。

【貓耳扎髮的細節打造】

▪盡可能把髮包打造的圓潤飽滿

貓耳扎髮要減少碎髮的堆積感,盡可能的把髮包打造的圓潤而又飽滿,碎髮比較多的女生可以選擇一字髮卡作為固定,只留下額頭側邊的一些碎髮即可。

匹配劉海可以修飾臉型

而年齡比較小的女生搭配劉海是最契合整體風格展示的,劉海的選擇一定要用燙板夾打造出弧度,這樣修飾臉型的效果才會更加明了。

選擇胡蝶髮卡作為點綴,髮型更加立體

一款胡蝶髮卡作為貓耳扎髮的點綴,瞬間增加一種甜美公主的氣質,髮型也會顯得更加立體,下垂的波浪卷髮,溫柔感十足。

【貓耳扎髮與造型的風格設立】

▪長卷髮款式,適合成熟性感風

長卷髮的輪廓很適合穿衣風格,比較成熟的女生,比如打造修身款式背心或者打底衫,性感風格也很惹眼。

平劉海造型款式,適合甜美減齡風格

平劉海的點綴,自帶一種清純少女的氣質,更適合30歲以下的女生,搭配一些色彩鮮艷的裙裝,特別熱辣。

今年火了一種新髮型:「貓耳扎髮」,洋氣減齡,潮人都上頭了,時尚感的打造,豐富而又多樣,跟著明星潮人學會貓耳髮的編扎技巧,今年你也可以玩轉春夏時節的髮型時尚。

相關推薦 為你推薦 關閉

https://www.lovers521.com/doc_US9SVk9WL2cvQXlieGZRMWkydC9odz09

讓我們的牛肉批發商,替您的產品打開市場。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不僅電腦割字色彩表現優異,電腦割字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生鮮雞肉販售企業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秀姑巒溪泛舟一日遊享受特色風味餐以及部落文化專人導覽。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